k莫 香芋 逐月 异坤 杰芙
可以夸夸我吗 求求了

【Ming X Kit】一个甜饼(一发完)

【设定】MING KIT在一起后MING的第一个生日

【傻白甜OOC】

大概十年前玛丽苏少女风=。=

 

这天天气不算太热,中午一阵阵风吹过,周边的绿树都摇晃起来。KIT站在树荫底下低头专心致志地发着短信。

BEAM:【你还真是重色轻友啊!现在PHA也每天陪着他的小男朋友,就剩下我一个空虚寂寞好了。】

KIT的嘴角微微上扬,脸颊上的酒窝就显露出来。他略微无奈地摇了摇头,飞快地回复:【你也知道那小子很缠人啦,而且今天是他的生日,说什么我也该陪他的哇。】

BEAM:真是败给你们了,那我去找学妹玩好了。

【哦咦!你这个人什么时候能正经一点——】KIT这句话刚刚打了一半,还没有发出去,就感觉自己的酒窝被飞速地戳了一下,随后一只有力的手臂揽过他的腰,他就被熟悉的气息包围了。

被突然袭击,他也有愣了一秒,但随后心里倒是涌出了一种欢喜又安心的感觉。

“P’KIT!”身形修长的帅气学弟手还揽在他的腰上,凑近了一脸严肃地盯着他的眼睛说:“今天是我的生日,你今天只能是我一个人的哦!”

他虽然很正经地盯着自己,但嘴却微微撅起,没有丝毫震慑力,倒像个受气了撒娇的小孩。

KIT强行抑制住想笑的冲动,板起脸道:“行了行了,我说话算话的。”

MING这才满意起来,对他露出惯有的带点促狭又撩人的笑容,“那我们去吃饭吧。”

揽着KIT的那只手从他的腰上离开了,在KIT失落的下一秒,那只手就牵住了他的,指尖从他的指缝里塞进去,和他十指紧扣。

“跑不掉噢!”他抬头看去,正好瞧见MING也侧头看他,冲他得意洋洋地挑了挑眉,上翘的眼梢全是甜蜜。

KIT的心情也被他感染地甜蜜起来,也不怼他了,半晌才说了一句:

“傻子!”

——我才没有想跑掉啊。

 

两人来到了一家日料店,MING专门定了偏僻的角落里那间包厢。

KIT看了他一眼,心道:这臭小子肯定又心怀不轨了!

到了包厢一落座,MING果不其然就挤到了KIT的旁边坐下来。

“干什么啊,对面又位置为什么不去坐!”

“因为想要离P’KIT更近一点啊!’”

KIT无言以对,反正这小子的情话不管说多久都很有效果就对了。

菜上齐以后,两人吃了一会儿。

 

“哦对了,我给你买了生日礼物。”KIT从包里拿出一个包装精美的盒子来给MING,看着对方迫不及待的神情又忍不住故意臭脸道:“本少爷花了很多钱买的,要是弄丢了小心我揍你。”

MING自然地只注意到了前半句话,兴奋道:“花了很多钱啊!就知道P’KIT对我最好了!”

他迅速地拆掉了盒子,发现里面是黑色的一只名牌手表。

“真好看!”MING真心地赞美了一句,又用一双明亮的眼睛望着KIT,“P’KIT帮我戴上吧!”

KIT没好气道:“你自己没手啊!”

“就想让P’KIT帮我戴嘛。”MING离KIT非常近,人畜无害地向他眨了眨眼睛,非常自然地撒娇。

KIT:……

这个学弟真的是太厚颜无耻了,总是撒娇放电让他就范。

——他还偏偏挺吃这套的。

KIT忍不住想捂一下自己胸口。

 

有些颤抖地给对方戴上那只表,他知道,一抬头他就能看到对方一定带着温柔的笑意在注视着自己。

所以KIT是不敢抬头的。

他不耐烦地说了一句:“戴好了!”

“P真好!”MING说,“但是P一定还给自己买了一只表对吧!”

KIT眼神游移起来,正在想着怎样应对,MING已经越过他拿到了他的包。

“喂——”

另一个盒子直接就掉了出来。这个没有精美的包装,所以MING直接打开它就看见里面躺了一只款式相同的白色腕表。

“果然我还是很了解P’KIT的!”MING一脸得逞的笑容。

KIT被发现了,觉得有点别扭。不过他又想起之后这个表肯定要戴出去的,迟早也会被发现。

“唉。”

不自觉叹了口气,他也不知道自己在犯什么蠢。

实在是MING的桃花太多了,他虽然知道自己已经很喜欢很喜欢对方了,但是仍然不敢完全表现出来。

他害怕有一天他厌倦了,离开了,自己就会很狼狈。

“P’KIT呢,总是对我一副不胜其烦的样子。”MING突然认真起来,同时拿起KIT的左手给他戴上那只白色的手表。“但其实我知道哦!KIT早就对喜欢我喜欢得要死了!”

竟然就这样被戳中了!

KIT慌乱地反驳他:“什,什么,才没有!你怎么这么自恋啊!”

MING俯身凑到他耳边极尽的地方,暧昧的热气喷洒在KIT的脖颈和耳朵边,促狭道:“P’KIT的耳朵要红到滴血了。为什么还是这么害羞啊?”

KIT被撩得找不着北,恼羞成怒道:“害羞你爸爸!”

“P’KIT想做我爸爸?也不是不可以。”MING变本加厉地将一只手揽过KIT的肩,让两人靠得更近,才在他耳边慢吞吞地吐气,“不过要在床上才能叫哦!”

“死MING!”KIT疯了,“你这人怎么满脑子都是黄色废料啊!”

MING还是那样眉眼间都是调笑地看他,没个正经的样子。

KIT有点气愤,便想狠狠掐一把对方的大腿肉,让他长长记性。

结果啊!为什么这个人大腿上的肌肉这么硬?根本很难拧动好吗!

KIT更郁闷了。甚至还有点难堪。虽然他也并不知道,自己到底在郁闷什么。

“好啦。”MING直接将另一只手也环绕过去,将KIT整个人都抱住了。KIT的头正好枕在对方的肩膀上。

他还因为这突如其来的温暖拥抱有些发呆,就听到对方说了一句话。

“P’KIT你要放心哦。我向你保证,不管你喜欢我有多少,我都会加倍地喜欢你。”

因为紧紧贴靠在一起,KIT仿佛还能感受到对方胸腔的震动。那一瞬间,他的心脏好似终于从一个虚无缥缈的地方飘了回来,稳稳地落了地。

“我很认真的哦,P’KIT感受到了吗?”

“嗯。”他发出了一个轻音,心里却软成一块融化的巧克力。

他想不到这个字以外别的回答了,只是也伸出手来,把对方搂得很紧。


评论(14)
热度(35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少女病阿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