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莫 香芋 逐月 异坤 杰芙
可以夸夸我吗 求求了

【MINGXKIT】我喜欢的主播竟然是个大鸡鸡女孩(一)

【不好,我喜欢的主播竟然是个大鸡鸡女孩】

【设定】从主角们的高中时代开始,还是那群人,偷偷给少爷女装美貌度加成百分之五十,假设故事的另一个发展走向。

【OOC和泰式眼瞎肯定有】

 

KIT最近很烦恼。

他在上一秒被女朋友甩了。

对方打电话过来的时候他正在打游戏,戴着耳机敷衍地问道:“亲爱的什么事啊?”

PIN:“下星期我过生日,我们去海边玩吧。”

女孩子兴致勃勃地规划了一堆,KIT只是嗯嗯啊啊,专注在自己敲打键盘的手指上。

直到PIN停顿了好几秒,语气有些不善地问道:“KIT,你是不是又在打游戏?”

“对啊……”

“你还记得下星期……”

“哦咦!又输了!”KIT挫败地靠在椅背上,才想起来女朋友还在那边听着他这边的动静,“你说下星期什么?”

只听PIN深呼吸了几口气,终于崩溃地宣泄出来:“你最近不是打游戏就是看直播,宁愿给里面的主播刷礼物也不愿意给我买双鞋,你到底心里还有没有我啊?”

KIT愣住,还没来得及回应,就听见对方留下一句“我们分手吧”,就挂了电话。

 

PIN是他的青梅竹马,两个人在一起三年,竟然就这么分了。

说不伤心是假的,但KIT得承认,他也不是太伤心。

不关心女朋友是他的错,但是PIN的控制欲和缺乏安全感也总是让他觉得很累很疲倦。

每隔几个小时就要问你爱不爱我,愿不愿意为我做这些事啊?

那个女生是谁,为什么找你啊?

 

周围的人都认为KIT是个脾气很好,沉稳理智的人,但只有KIT自己知道,他不是的,他也会烦躁,会没耐心,会生气,只是他伪装地比一般的人更好而已。

 

“对不起,希望我们以后还是朋友。”他将这条短信发给PIN,然而石沉大海。

 

他打游戏没有了兴致,脑子里有点乱糟糟的,又习惯性地点进了他喜欢的那个主播的直播间。

结果刚好这个主播开了新的直播。

他喜欢的主播叫KITTY,有一头温柔而充满女人味的卷发,修长的身材,虽然化着浓妆,但笑起来总是甜甜的。

可能是因为他们名字的相似性,也可能是因为这个主播从来不卖肉只搞怪十分清流,总之,KIT就是对KITTY充满了蜜汁好感,一般没事就跑来看看她的直播,刷一波礼物。

KITTY的眼睛很亮,说话的声音充满了活力。她看着镜头说:“今天天气不太好,我的心情也是呢,那就给大家唱一首歌叫《失恋》吧。”

那一瞬间KIT就觉得自己被触动了一下。

当你开始在意某一个人的时候,你会觉得他和你的一切巧合都是命中注定。

于是他刷了一句评论:“正好我刚刚才失恋了。”

屏幕里的KITTY抱着吉他过来刚好看见这句话,便道:“那真是很巧啊这位船长先生,不过也别伤心哦,说不定对的人在明天就会出现呢!”

“这首歌虽然叫《失恋》,但是并不伤感,它的主题正是在鼓励人们走出悲伤的过去,勇敢寻找崭新的人生。那这首歌,就刚好送给船长先生咯!”

说罢她便开始低头认真弹唱起来,声音温柔,稍微有些厚的刘海遮住了她下垂的眉眼。

KIT不知怎么回事,就觉得心里跟着柔软了起来,嘴边不自觉地挤出两个深深的酒窝。

 

第二天去学校的时候,果然有些尴尬。

PIN看着他一句话也没说,直接走掉了。

“果然是朋友也做不了啊。”BEAM走上来搭上KIT的肩膀,“KIT你现在打算怎么办啊?”

“还能怎么办。”KIT叹了口气道,“也许我们是真的不太适合了吧。我觉得我应该享受一段时间的单身生活了。”

BEAM摇了摇头道:“你还真是想得开。”

正聊着,身边突然响起一堆女生的兴奋的声音,不用想也知道是校园万人迷PHA先生出现了。

PHA对这情况早已充耳不闻,略带担心地问KIT:“你没事吧?”

“能有什么事啊。”KIT不想这样被每个人都忧心忡忡地担忧一遍,往前方看了一眼,突然顿住,瞬间恢复精神扬了扬下巴,“猫咪学弟来了哦!”

PHA的注意力瞬间被转移,表情开始不自在起来。

 

“猫咪学弟”是他们三人组给一个男孩取的绰号。

因为PHA总对在楼梯口看见的那个温柔逗弄猫咪的学弟念念不忘,KIT和BEAM总拿这件事调侃他。

猫咪学弟个子不高,走路的时候总是不自信地低垂着头,大框眼镜几乎遮住了他的大半张脸,看起来有些唯唯诺诺,十分普通。而他旁边那个揽着他肩膀的男生,身材颀长面孔英俊,带着明媚的笑意,走在这个明媚的天气里,好像会发光一样。

所以其实KIT第一眼注意到的,并不是那个猫咪学弟。

但直男如他,也仅仅是看一眼,觉得这个男生挺帅的,而已。

BEAM一脸八卦压低声音:“他旁边这个男生也挺帅的,我经常看见他们俩走在一起,我觉得PHA你和他比,不一定能赢。”

PHA一脸别扭:“你们在说什么啊,我是直的,又不喜欢他!”

KIT抱着双臂,和BEAM默契地对视一眼,皆是无可奈何地摇了摇头。

 

“走了走了。”PHA伸出长臂揽住两人的肩膀向前走,就像没有感受到背后学弟投过来的视线一样。

KIT有点心神不宁,他不知道是不是自己多想,猫咪学弟的那个朋友,看起来总是像在哪里见过。而且他望向他们的时候,那个高个的男生正好将头转到了这个方向,察觉到了他的目光也并不避讳,反而一脸笑意地冲他挑了挑眉,带着些微侵略性的坏。

 

这个人认识他吗?反正他自己是一点印象都没有的。

他也不知道为什么,上课的时候像着了魔一样,脑海里都是最后那个男生朝他放电时仿佛定格般的镜头,他的眼神像是发现了最爱的食物,充满了危险。

--------------------------------------------------------

少爷女装梗估计也有人写,不过我还是觉得这个设定很萌想要自己写一下,嘻嘻。

之前写的日常甜饼在这儿 

一个甜饼

一又二分之一个甜饼

评论(18)
热度(23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少女病阿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