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莫 香芋 逐月 异坤 杰芙
可以夸夸我吗 求求了

【MING X KIT】我喜欢的主播竟然是个大鸡鸡女孩(二)

【不好,我喜欢的主播竟然是个大鸡鸡女孩】

【设定】从主角们的高中时代开始,还是那群人,偷偷给少爷女装美貌度加成百分之五十,假设故事的另一个发展走向。

【OOC和泰式眼瞎肯定有】

【然后似乎还写成了双向暗恋 囧】

(一)在这里

------------------------------------------------------------------

当你开始在意一个人,你就会发现他突然开始频繁地出现在自己的生活里。

 

这天课间,KIT正在打着哈欠翻书,BEAM突然兴奋地压低声音:“PHA看窗外!”

KIT也跟着望去,看着猫咪学弟真的像只猫咪一样,正慌乱地转移了视线,手足无措地逃走。

KIT笑了,拍了拍PHA道:“你的学弟还真是挺可爱的。”

PHA看着窗外发呆,还不自觉地扬起了嘴角。

KIT看着万人迷先生傻乎乎的模样,觉得很好笑,大概暗恋一个人就是这个样子吧,他真的太久没有体验过这种感觉了。

 

可是在那一秒,突然。

像是感应到了什么一般,在KIT笑着不经意抬起头的那一瞬间,就看见窗外还站了一个人,正用一种意味深长的眼神望着他们。

他只是那样随意地看了一眼,眉眼间依然是略显轻佻的笑意。

那画面,又像是定格住了一般。

KIT感到心脏有一秒钟的悬空。

有一滴雨水跌落进一片深潭,激起一片微小的涟漪,之后便蔓延到整片。

你不知道那滴雨水在哪,但你清楚地感受到,它正在顺着你的四肢百骸,带着热季空气里的温度不容拒绝地侵略。

 

其实那一眼并没有那么漫长。

那个意气风发的高个学弟,在BEAM和PHA看来也许只是漫不经心地往里看了一眼,就像是一个过路的大人看到小孩子在一本正经地玩着捉迷藏的游戏。

他看了那一眼便向前跑去,兴奋地喊了一声:“YO——等等我!”

 

……嗯,原来,这位也是捉迷藏成员中的一位呢。

 

“原来他叫YO啊。”PHA喃喃道。

YO是风的意思,和那个看起来害羞又腼腆的学弟,真是有些不搭。

倒是他的那个朋友。

KIT不自觉地想:他叫什么呢?

 

BEAM八卦地碰了碰两人的胳膊,一脸兴奋道:“这样,我去帮你打听一下好啦!”

PHA又呆了一下,然后撇了一下嘴,强装镇定道:“打听什么啊?我说了对他没有兴趣。”

“安啦安啦。”BEAM已经习惯了他的心口不一,“我保证大家不会知道是你在问。”

说完他像往常那样向KIT抛去了一个眼神,KIT却迟钝了一秒,没有回应。

 

‘最近大家都怪怪的,难道是都被PHA的恋爱酸臭气息影响了吗?’BEAM想。

 

KIT还没有满十八岁,不能拿驾照。但因为青春期的逆反心理,他们都很不喜欢让自己家里人来接。

他们三个中间只有PHA成年拿了驾照,但他为了凸显风骚,买的车只有两个座,所以KIT和BEAM必须每天用猜拳或者打赌的方式来决定谁是蹭车的人。

而另一个人……就要搭公交或者摩的了。

KIT有时候会喜欢搭公交,这在他看来是很难得的独处机会。

他塞着耳机站在公交站,不自觉又看到那个高个子的少年在和猫咪学弟——哦,叫YO,挥手告别。

 

YO想必是个有钱人家的乖小孩,在车还没启动的时候,他从窗边略微伸出头微笑着同样大力挥手。

看来没有PHA的时候,YO学弟也不是那样的腼腆木讷嘛。

 

车开走了,KIT看见高个少年站在那儿看了一会儿,就也朝公交车站走过来。

他大概比PHA矮一点,但更瘦削,比例很好,在人群中显得鹤立鸡群。

就像KIT第一次见到他时他的那个坏笑一样,高个学弟背着单肩包,校服白衬衫不羁地从裤腰里跑出来。他好像人缘很好,一路上都有人和他打招呼,而他也热情地带着灿烂的笑容回应他们。

 

当那个人快要走近的时候,KIT耳机中的鼓点戛然而止。他迅速地转过头,四处张望,是一个再普通不过的等车人。

----------------------------------------------

我哈哈哈哈,内心戏有点太多了

如果觉得还不错请点个小心心感谢~

评论(18)
热度(148)

© 少女病阿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