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莫 香芋 逐月 异坤 杰芙
可以夸夸我吗 求求了

【mingkit】我喜欢的主播竟然是个大鸡鸡女孩(四)

【不好,我喜欢的主播竟然是个大鸡鸡女孩】

【设定】从主角们的高中时代开始,还是那群人,偷偷给少爷女装美貌度加成百分之五十,假设故事的另一个发展走向。

【OOC和泰式眼瞎以及双向暗恋和女装梗】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巧克力在嘴里慢慢融化。

其实KIT一直不太喜欢吃巧克力,甜到发腻的东西中间却夹杂着苦味。

像是陷阱。

 

“好吃吗学长?”MING笑着盯着他看,“这是我最喜欢的零食哦!”

“嗯……还行。”他是真的不太喜欢,又突然不太想迁就对方违心地说好吃。

不过为什么一个男生会这么喜欢吃巧克力?也真是很奇怪了。

KIT兀自盯着包装袋上的“KITKAT”出神。

“对了,我叫MING KWAN,是高二的学弟。”

“我叫KIT……”他习惯性地礼尚往来。

“哦?”眼前这个人笑容更甚,本来就明亮的眼睛好像快要迸发出光芒,正炙热地盯着他,然后缓缓地开口,“是KITKAT的那个KIT吗?”

“……”KIT心虚地无言以对。

 随后他竟是像抓住救命稻草望向某个方向:“我有点急事,再会。”

“学长?”MING疑惑地看着他手忙脚乱地站起来,慌张的背影像是被惊扰的猫,急匆匆地就冲到了一个女生的面前。

 

“PIN!”KIT叫住了他的这位前女友。

PIN没好气地看了他一眼,转身又要走了。

KIT冲上去抓住她的衣袖:“我真诚地向你道歉,希望你能原谅我。”

“KIT。”PIN深吸了一口气,竭力保持冷静地对他说,“你为什么觉得分手了还能做朋友?”

KIT沉默了一会儿,说:”我们在一起之前也是朋友不是吗?”

“但是回不到那个时候了啊.”PIN说,“他们都说,相爱过的人是没有办法做朋友的。”

这是什么理论啊?KIT腹诽,但却不敢说话。女生总是要多愁善感很多。

“你知道吗,我觉得你从来都没有喜欢过我,在一起之后,什么事情都是我主动……你从来都是那个好脾气的样子,但是我知道这才不是真正的你,你只是像对待其他朋友那样对待我而已。”

“拜托你别再找我了。我还喜欢着你,但是不想再因为你伤心了。”

 

KIT因为PIN的话沉思了很久。

他和PIN在一起三年,她却说他从来没有喜欢过她。

他们俩是青梅竹马,从小一起长大。他比PIN大一点,就总是宠着她,后来她表白了,他当时才高一,觉得好像也挺理所当然的,就顺理成章地答应了。

他喜欢她吗?也许曾经是吧。

只是因为从小就太过熟悉,在恋爱的一开始他就没有感觉到任何的新鲜感。

 

他和BEAM还有PHA讨论起这件事。

结果这两个情场老手都诡异地沉默了起来。

“就……我也不知道啊。”

“??”KIT很奇怪,“你们都谈过那么多次恋爱了,难道还没有经验吗?”

BEAM和PHA互相看了一眼,说:“就……觉得那些女生挺漂亮的,就在一起了,哪里会想那么多。”

“……”KIT震惊了,他的朋友们还真的是百花丛中过片叶不沾身啊。想到这里不禁翻了个白眼:“你们这算是谈的什么恋爱啊。”

PHA倒是出了声,一脸认真道:“我懂的……大概喜欢,就是在人群中总是能一眼就注意到他,如果他没在,总是会不自觉地寻找他,没找到会失落。如果看见他了,会很开心,想到自己不能站在他身边,又会失落。”

“哇!PHA你可以啊,还真是对你另眼相看!”BEAM惊讶地张大嘴。

PHA得意道:“那是当然。”

BEAM意味深长地调侃,“然而你也就在嘴上说得好,真的厉害怎么不去追啊?”

“追谁啊?”PHA又开启装傻充愣怂逼模式。

“啊,你真是……”

 

KIT托着脑袋,也没心思参与他们的斗嘴。他听了PHA说的那段话,仔细回想了一番,发现他从来不需要在人群中去寻找PIN,因为每次她都会蹦蹦跳跳地不知道从哪个地方冲过来,挽住他的手臂甜甜地问:“KIT哥我们今天去哪里玩啊?”

 

他真的像PIN说的,不喜欢对方吗?

这样想着,脑子里却毫无防备地出现了另一个身影。

---------------------------------------------------------------------

哇 卡文了。

这章算是心理过渡章吧,也算是个伏笔……毕竟少爷(远远)看见了少奶奶和前任纠缠不清?

MING到底什么时候该主动出击呢,这是个问题……

评论(19)
热度(17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少女病阿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