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莫 香芋 逐月 异坤 杰芙
可以夸夸我吗 求求了

【mingkit】我喜欢的主播竟然是个大鸡鸡女孩(五)

【不好,我喜欢的主播竟然是个大鸡鸡女孩】

【设定】从主角们的高中时代开始,还是那群人,偷偷给少爷女装美貌度加成百分之五十,假设故事的另一个发展走向。

【OOC和泰式眼瞎以及双向暗恋和女装梗】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为了庆祝今天的完结 修仙来更新

顺带一提少奶奶真是演得太好太可爱啦!当然少爷是一如既往的可爱 (花痴.jpg)

-------------------------------------------------------------------------

这个周末是个大晴天,KIT一早来图书馆看书。尽管天气很好,但他还是习惯防范于未然,把伞塞进门口的储物柜里。

刚刚进门,就听见有人在叫他。

回过头的时候,KIT几乎是吓一大跳地往后蹦了一下。

MING就站在离他很近的地方,瘦高的身材挡住了背后的些许阳光,看他惊慌失措的样子,似乎是觉得很有趣地笑了起来。

“KIT学长还真是个好玩的人啊。”他说话的时候总是充满了热情和活力,眉眼间又带着些许撩人的笑,配上那张帅气的脸孔,很难让人不生好感吧。

KIT有些羞恼:“什么好玩,对待学长要尊重知道吗?”

“是。”MNG依然笑着朝他行了个礼,“学长我错了。”

“嗯。”也许是因为对方带来的压迫感让他急切地想逃离,敷衍了一句他就想开溜。

 

“KIT学长……”身后的人又叫住他。

他不自觉地停住了脚步。

“能向你请教功课吗?”

他感觉到自己心脏跳动速度在加快,不禁害怕起正在不断升温的双耳,但还是深吸了一口气板起脸道:“我成绩不好,你找别人吧。”

站在他面前的MING此时正微微地歪着头看他,听了他的回答好像也不气恼,眼神是一种带着探寻的促狭。

“没事的话我先走了。”KIT僵着脸,上楼的时候差点迈错了步伐。

溜了溜了。

 

但是为什么身后人的脚步声还是不紧不慢地跟着自己呢。

不用回神看他都能感受到那种压迫而危险的感觉。

爬着楼梯的脚有些发软,KIT才不会承认因为自己腿太短才甩不掉后面那人的……

 

本来习惯性地要走向一张没有人的桌子,但他还是改道在一个陌生人的对面坐了下来。

对面是个女生,羞涩地抬头看了他一眼。

KIT也感到有些不自在,一边强行挤出一个微笑来缓解尴尬,一边从书包里拿书出来。

 

而MING也在他不远处找了个空位坐下来,甚至还一直盯着他,一脸期待的神情。

KIT低着头,假装什么也没有看见。

 

那朵避之不及的食人花,怎么总是出现在自己的视线里啊。

KIT坐在书桌前,不禁又觉得心情有些雀跃,反应过来连忙揉了一把脸,把书翻开认真看起来。

 

有这样一个人坐在不远处的感觉是非常奇妙的。

KIT的背僵直着,手机也不敢玩。会不会那个人此时此刻正好抬头,不经意地望向了自己?如果自己是个不专心的人,会被他看轻的吧?

就这样,一整个上午他都欲盖弥彰地没有抬头,同时也感觉到自己真的从来没有这样认真地学习过了啊……

到了吃午饭的时间了,他伸了个懒腰,却看见那个座位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空了。

 

他有种自导自演的尴尬。

 

这时候才拿起手机,看见半个小时前BEAM在三人群里问:“下大雨了,你们外出的带伞没有啊?”

KIT走到窗边看了看,才发现真的下雨了。

他得意地打字:“我这么机智,当然是带了啊。”

BEAM:“你不会又把伞随便放在图书馆门口的储物柜了吧?据说有很多人会乱拿东西。”

KIT:“不会吧?”

PHA:“没关系,如果你伞被人拿走的话我来接你。”

KIT发了一个感激的表情包。

 

这场雨真的有些大。

整个世界都因为雨声变得喧哗起来,KIT发现储物柜里的伞还在,又不禁想,不知道那个人有没有带伞。

 

回到公寓的时候晾伞,KIT才发现伞拿错了。

他确认了一下,自己确实是从早上放伞的那个储物柜拿伞的。

这把伞和他的是一个牌子一个颜色,外形上看来差不多,但是伞柄上没有他当时做上的记号。

他不禁有些疑惑。应当不会有人会故意把伞换掉,他还是宁愿相信有人把伞拿错了。

 

他打开电脑登上了INS打算发一则消息,问问有没有人拿错了伞。

结果一条好友申请弹出来,是MING。

 

KIT按住鼠标的手顿了顿,点进了他的主页。

最新的一条是几个小时前发的:

【下雨了才想起晾在屋外面的床单没有收,猝不及防淋了一场雨(失落)】

下面有人评论他:“今早不是带伞了吗?为什么还淋雨?”

 

 

 

 



评论(25)
热度(17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少女病阿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