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莫 香芋 逐月 异坤 杰芙
可以夸夸我吗 求求了

【MINGKIT】我喜欢的主播竟然是个大鸡鸡女孩(六)

【不好,我喜欢的主播竟然是个大鸡鸡女孩】

【设定】从主角们的高中时代开始,还是那群人,偷偷给少爷女装美貌度加成百分之五十,假设故事的另一个发展走向。

【OOC和泰式眼瞎以及双向暗恋和女装梗】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


MING回复那人道:“给别人了。”

KIT很想问一句:“你的伞被人拿走了吗?”打在了对方框里又删掉。

返回那条好友申请,又盯了一会儿,还是没拿定主意。

 

拿起书看了一会儿,KIT没什么兴致,又冲到电脑前,翻了那个人的动态好久。

翻到其中一条,愣住了。

照片里是阳光下的屋角,质地上好的原木书柜和一把黑色的伞。那把伞,和他拿错的这把很像。

KIT的心中顿时涌起一个不可思议的可能性,但想了想,又觉得太荒唐。

愣了好一会儿,他才用一只手遮住眼睛,像是慷慨就义一般,点了同意。

大概掩耳盗铃,也不过如此。

 

MING的消息几乎是立刻就弹了出来。

“学长好啊!”

KIT:“……”

MING:“今天下大雨,学长有打伞回去吧?”

KIT:“嗯。”

KIT的心中越发感到不确定了,那个答案好像在他心中呼之欲出。

他将这句话反复打了好几遍发出去:“你的伞被人拿走了吗?”

MING发了一个笑脸,回复:“看见一个很可爱的人没有伞,不舍得他淋雨,就把自己的伞送给他咯。”

KIT:……

完全不知道怎么接话了。

他想了半天,打了一句:“我今天拿错了别人的伞,这把伞和你之前一张照片上有些相像。”

MING:“哦咦,原来学长翻我动态翻到那么久之前了啊?”

被识破的KIT:“……别自作多情了好吗。”

MING又发了一个笑脸过来,明明是很常见的表情,KIT硬是看出了些深长的意味。

Ming:“学长最近分手了吗?”

他怎么知道?不仅知道自己谈过恋爱,还知道自己分手了……

按理说,他们的生活圈子根本没有多少交集……

KIT的心跳开始加速,但打出来的字却是:“问这个干嘛?”

MING像是没有注意到他的冷漠,穷追不舍地问:“那天在体育馆看到学长那么着急地去追女朋友,有些好奇,难道是学长被甩了?”

“学长还喜欢她吗?”

……

 

KIT不小心按错了鼠标,MING发的动态瞬间又下滑,一张照片突兀地出现在眼前。

MING和一个长得很可爱的女生亲密地靠在一起,笑得很开心。

 

“关你什么事?”

他有些生气,就这样回复他,然后想要关掉窗口。

 

在他鼠标停留着,犹豫不决的那几秒,MING的对话又闪出来。

——“因为想要知道学长有没有用我的伞去为女孩子遮雨啊。”

 

 !果然是他的伞?

难道自己的伞真的被别人拿走了吗?

他突然感到有些不好意思,猝不及防就欠了对方一个人情。

一个他想要接近却又不敢接近的人。

KIT:“我明天把伞还给你。”

MING:“好啊,学长留一个联系方式给我吧。”

……

KIT感觉到对方顺杆子往上爬的技巧非常熟练。

交换了联系方式以后。

“今天谢咯。”他回复道。

看似非常轻描淡写。

但他却在纠结要怎么还这个人情。

 

 

然后他终于找到了一个好的解决方法。

第二天他让PHA帮他去高二年级还伞,顺便还给了一个盒子。

PHA一脸拽样:“为什么要我去啊?”

KIT道:“那个MING和YO学弟在一个班级啊!”

“那关我什么事啊?”PHA这样说了一句,然后就屁颠屁颠走出教室了。

KIT望着他的背影,哭笑不得地挤出两个酒窝,感叹道:“这傻孩子。”

BEAM凑过来问:“嘿,你那个盒子里装了什么啊?”

“呃。”KIT挠挠头,“就KITKAT巧克力啊,我也只知道他喜欢吃这个了。”

“哦咦!”BEAM惊叹了一声,“怎么会送巧克力啊?不知道的人还以为你要去表白呢!况且还是kitKAT巧克力,你是不是还想表示打算把自己送给他啊?”

……

……

……

KIT整个人掉线中。

“我现在去拦住pha还来得及吗?”他问了一句,不等回答便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冲了出去。

 

BEAM望着他迈着一双短腿像只兔子一样往外蹦的背影,笑着摇了摇头:“这傻孩子。”

-------------------------------

卡文卡文

完结似乎更加遥远了

头疼

评论(17)
热度(17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少女病阿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