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莫 香芋 逐月 异坤 杰芙
可以夸夸我吗 求求了

【mingkit】我喜欢的主播竟然是个大鸡鸡女孩(七)

【不好,我喜欢的主播竟然是个大鸡鸡女孩】

【设定】从主角们的高中时代开始,还是那群人,偷偷给少爷女装美貌度加成百分之五十,假设故事的另一个发展走向。

【OOC和泰式眼瞎以及双向暗恋和女装梗】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 第六章



课间走廊上的人总是很多。

女生围成堆叽叽喳喳,情侣们勾肩搭背卿卿我我,男生们转着球聊把妹。

KIT从来没觉得通过这条熟悉的路有这么艰难过。

当他惊喜地看到PHA那傲人的身高正绕过前方的拐角,便一往无前地冲了上去。

然后被一只手拦住了。

 

那只手臂贴在他的腰上,隔着薄薄的衬衫制服,好像还能传递一些温度到达肌肤。

KIT的腰有些敏感,几乎是立刻,他像是被踩了尾巴的猫,瞬间跳了起来。

“学长为什么总是蹦蹦跳跳的,像只小动物。”他听见一个熟悉的调侃响起来,不禁翻了个白眼。

 

他板起脸有些凶地质问:“你来干什么?”

MING从来不会被他装出来的凶恶所威胁,懒洋洋地缩回手揣进裤兜,笑道:“我来拿伞啊。”

KIT抿了抿嘴唇,仰起头道:“我已经让PHA给你送过去了。”

他突然惊醒过来,发现之前在自己视线中非常明确的目标已经消失了。

 

KIT看着眼前人的人还用着人畜无害的无辜眼神盯着他,不禁更加恼羞成怒,【一向引以为傲的自制力轰然崩塌】,臭着脸朝着MING的脚踩下去。

“嗷!”MING立刻惨烈地叫了出来。

要不要这么夸张啊。KIT有些紧张,他并没有真的很用力啊。

 

“KIT学长你也太狠了吧!”MING瞪着一双亮晶晶的眼睛控诉着他,竟然还委屈地撅起了嘴。

……竟然还有这种操作?KIT感觉到心脏遭受了撞击并喷出了一口老血。

于是他强装镇定道:“喂……喂,你别装了啊,我没有用力啊。”

MING抱着脚,依然一脸痛到纠结的表情。

“喂……”KIT在原地晃了几步,手足无措地说不出话。

MING却终于得逞了一般,放下脚又恢复了笑盈盈的模样。

“逗你的。”MING眉眼间都飞扬起来,“学长真的好容易骗。”

 

怎么会有这么幼稚的人啊!

KIT崩溃了,骂了一句有病吗,气急败坏地转身走了。

太气了!

……右脚差点踩到自己的左脚。

 

 

这样恶劣的人,他为什么还要给他买巧克力……

哦,巧克力。

 

……

上课铃响了,人群作鸟兽散。

KIT看到往高二部走的MING和已经往回折返的PHA擦肩而过,他突然绝望地感觉到,最近自己最好去医院看看脑子。

而PHA向他走近的时候,脸上竟然闪烁着凯旋的光。

他捂住眼睛,觉得自己还应该做个全身检查。

 

丧气地回到教室,KIT也听不进课。

BEAM和PHA用手机在三人群组里聊得很嗨。

因为MING出来找KIT了,所以PHA正好让YO帮忙转交了。

……难怪这家伙回来的时候一脸春风得意的模样。

但KIT没什么心情和他们插科打诨,他心里想着也不知道那个小子看见那一盒巧克力会怎样笑话他。

于是把手机塞回裤兜,继续没精打采地趴在桌子上,一脸生无可恋地望着讲台

口袋里的手机震动起来,他急忙偷偷摸摸地掏出来一看。

果然是MING发过来的——【没想到KIT学长竟然送了巧克力给我!我太开心了!】

KIT隔着屏幕都能感觉到他的得意。

他揉了一把脸,把手伸到课桌下回复:【就当谢谢你给我借伞,以后我不欠你什么,别来找我了。】

 

发完这句话,他又继续把半边脸贴在课桌上,望着窗外摇曳的树叶出神。

 

一旁的BEAM瞄了KIT一会,私戳了PHA,问道:“你有没有觉得KIT最近怪怪的?”

 

KIT回到家里,总是觉得心烦意乱,没有办法认真看书。

索性打开了直播,发现KITTY正一边嚼着巧克力一边打游戏。

……玩的游戏是俄罗斯方块。

“你都不用学习吗?”KITTY也是个高中生,这是她透露出的少有的信息之一。KIT正好有些烦,便这样问了她。

KITTY放弃了游戏,凑近屏幕微微噘嘴,认真看着他的评论回答道:“因为我脑子好,所以不用花很多时间学习。”

KIT:……?行吧。

 

他知道这个世界上有很多天才,像PHA就是其中之一。

也不知道这些人是上辈子是不是拯救了银河系,不禁长得好还脑子好,不管从哪方面来说都是天之骄子一般的存在。

他认命一般地叹了口气,还是觉得认真看书吧。

 

KITTY却特别敏感地问道:“船长先生最近有什么烦心事吗?”

KIT抬眼,思索了一下,回道:“最近遇见一个人,总是很烦。”

“而且好奇怪,这个人长得和你谜之相像。”

……搞得他再烦自己都讨厌不起来。

------------------------------------------

我是一个勤奋的写手,也是一个堕落的当代大学生

躺.jpg

评论(17)
热度(164)

© 少女病阿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