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莫 香芋 逐月 异坤 杰芙
可以夸夸我吗 求求了

【MINGKIT】我喜欢的主播竟然是个大鸡鸡女孩(九)

【不好,我喜欢的主播竟然是个大鸡鸡女孩】

【设定】从主角们的高中时代开始,还是那群人,偷偷给少爷女装美貌度加成百分之五十,假设故事的另一个发展走向。

【OOC和泰式眼瞎以及双向暗恋和女装梗】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 第六章 第七章 第八章



KIT觉得自己一定是疯了,才会产生一种对方将要来吻住自己的错觉。

他觉得他应该做点什么,但是却在那一瞬间呆住了。

“懂了。”MING说。

然后KIT就这样愣愣地看着对方抬起手来,触碰了一下他的耳朵,笑道:“学长的耳朵好红。”

 

“喂……”

KIT微张着嘴,好像忘记了该怎样呼吸。他感觉到一种无力的感觉沿着血管从心脏蔓延到全身。

像是一阵风从茂密树叶间的每一个缝隙穿过,轻缓而柔软,却不容抵抗。

他慌乱地站起来,椅子发出杂乱的响声。他把书塞进书包:“懂了就走吧。”

 

MING连忙跟在后面。

 

他横冲直撞地冲出奶茶店,又猝不及防被人拉了一下,然后后背靠近了一个坚实的胸膛。

下一秒一辆摩托车在他眼前呼啸而过。

 

KIT:“……”

他最近可能真的需要去看看脑子。

“学长有时候真的冒失得让人头疼啊。”MING搂着他的肩膀,两个人凑得极尽,KIT好像都能感觉他在自己耳边说话时的气息。

 

头皮发麻的感觉,他以为只会在看恐怖片的时候出现。

 

KIT恢复过来,曲起手肘撞了一下搂着他的人。

MING自觉地松开了手,脸上不见任何恼怒,从善如流地又把手插进口袋,歪着头直视他的眼睛。

……没事耍什么帅啊。

KIT转身往前走了,在MING看不见的地方鼓起嘴,狠狠地深呼吸了一下。

 

第二天在餐厅吃饭的时候,KIT去添菜了。

BEAM偷偷摸摸地问PHA:“我觉得最近KIT好奇怪啊。”

PHA思索着问:“怎么奇怪啊?”

“就……你不觉得最近KIT很少坐你的车回家了吗。”BEAM说,“每次我们要玩游戏来决定胜负的时候,他都一副心不在焉的样子,好像是为了故意输掉一样。”

PHA不解地问:“……这,为什么啊?”

“咦,你最近是不是只顾关注你的学弟啊,一点也不注意朋友的动静。真是见色忘友!”BEAM跟着操心的老妈子一样,盯着前方KIT的背影发神道,“肯定是公交车上有什么猫腻!”

PHA也转身看着KIT的背影。

 

好巧不巧,刚好就看见一个高瘦的男生走过来,搭上了KIT的肩。

PHA和BEAM瞬间屏住呼吸,一脸懵逼。

那个高瘦的男生背对着他们,看不见脸,被KIT没好气地打了手才规矩了。

BEAM一向认为KIT像那种小型犬,个子小小的,但是对朋友很耐心脾气好。二起来的时候很二,讲义气的时候又真的很靠谱。

但现在,KIT完全就像一只炸毛的兔子。

 

两人观察了好一会儿,在那个男生转过身来露出侧脸的时候,突然异口同声地惊呼:“MING!KWAN!”

 

他们看到MING走的时候还不要命地蹭了一下KIT的脸,而KIT的耳朵早已经红得吓人了。

BEAM和PHA的一脸呆滞地瞪大眼睛,看着KIT转过身来的时候,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调整姿势,假装什么都没发生过一样。

 

但心里简直是惊涛骇浪。

BEAM:柯基果然有事瞒着我!

PHA:什么!KIT也弯了!还是和MINGKWAN?等等,那为什么不帮我打探一下YO……

 

KIT端着菜走过来坐下,察觉到了气氛的微妙。

他咳了一声,目光在两个人之间转了一圈,问道:“你们怎么了?”

PHA赶紧低头吃菜。

BEAM犹豫了一下,还是问道:“KIT,刚刚跟你说话的是MING KWAN吗?你们什么时候这么熟了哇?”

KIT:“……就,上次借他伞,后来公交车上碰见了。”

可是他们有很熟吗……

 

BEAM一脸“本男孩料事如神”的表情。

KIT心里也有点鬼,看着BEAM和PHA这样诡异的状态,想解释什么又无从下手。

于是他也只好沉默了。

气氛变得更加诡异。

 

BEAM打破僵局:“其实也没什么,那个MINGKWAN也很有魅力嘛。呵呵。”

KIT:“??呵呵你妹啊?”

“啊,我是说,你认识YO的朋友,怎么不见给PHA打探点消息啊。”说着还冲PHA抛了个眼神“PHA你说是吧?”

正在装作埋头吃饭的PHA瞬间过河拆桥:“喂,关我什么事啊。”

BEAM:……我真是太不容易了。

-------------------------------------------------

画风逐渐崩坏中

评论(15)
热度(17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少女病阿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