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莫 香芋 逐月 异坤 杰芙
可以夸夸我吗 求求了

【MINGKIT】我喜欢的主播竟然是个大鸡鸡女孩(十)

【不好,我喜欢的主播竟然是个大鸡鸡女孩】

【设定】从主角们的高中时代开始,还是那群人,偷偷给少爷女装美貌度加成百分之五十,假设故事的另一个发展走向。

【OOC和泰式眼瞎以及双向暗恋和女装梗】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 第六章 第七章 第八章 第九章

-----------------------------------------------------------


说者无意听者有心。

KIT觉得自己确实可以帮PHA打听一下YO的事。

到了公交车站,他就看见MING斜靠在夕阳下的站牌上,白衬衫已经从裤腰里散出来,

他突然好像心灵感应一般地转过头,朝着KIT的方向注视着他,在下一秒毫不掩饰地笑起来。

 

KIT突然就想:去他的十几个女朋友,去他的一大堆追求者吧。

爱吃巧克力就吃,为什么总是想着吃了以后会发胖和长蛀牙?

 

因为发胖和长蛀牙真的是很危险的事情吧。

 

“学长?”

KIT把自己从思绪中拉扯出来,看到MING微微俯身,脸就凑在他面前,神情认真地晃着手指。

“干嘛?”

“我们要考试了,学长今天能再给我讲一下题吗?”MING冲KIT眨着眼睛恳求道。

“……”一秒内天人交战。

KIT舔了舔嘴唇:“去哪里讲?”

MING的笑容里像是藏了蜜,他离KIT又更近了一点,在他耳边说:“去我家好吗?”

 

KIT不知道自己怎么就答应了,那个人的话语里简直像是有某种蛊惑人心的力量。

他回想着自己最近会不会是被下了降头。

不知道怎么的,他脑海里就出现一个画面。画面里面MING穿着一袭黑袍,一脸高深莫测神神叨叨,对着一堆布偶人和线默念咒语,然后跳起了大神……

 

他从脑补中清醒过来,不禁打了个寒颤。

“学长怎么了哇?”对于自己的动静,对方好像总是第一时间就能注意到。

KIT当然不可能把实情告诉他,便犹豫地说:“问你一个问题”

“啊来哇?”

“你吃这么多巧克力,真的不怕长胖和蛀牙吗?”

“怕啊。”MING思忖了一会儿回答,“可是我喜欢吃巧克力,喜欢到控制不了的程度。”

真是奇怪的癖好……

“而且我也有认真运动和清洁牙齿,来防范长胖和蛀牙。”他认真地补充,转而深深地看了KIT一眼,“如果遇到喜欢的事情总是有顾虑而不去做呢,一辈子都不会开心。”

 

……KIT觉得自己猝不及防喝了一碗鸡汤。

甚至他还觉得自己因为这一句话灵魂受到了启迪,觉得这个人,也不是总那么不正经嘛……哇,可能真的是闯了鬼了。

 

于是KIT就真的跟着MING多坐了两站,还晕乎乎地被他拉下了车走到一家超市前。

“学长喜欢喝什么饮料哇?上次甜品店喝的那一种这边没有卖的。”MING边推着他走进去边问道。

“随便吧。”KIT漫不经心地说。

他以为就是随便进来买点饮料,结果MING竟然还专门弄了一个推车来,便惊讶地上下打量了他以下:“喂你这是干什么啊?”

MING困惑地挠挠头:“学长不吃晚饭吗?”

……还要一起吃晚饭吗。

 

“不用了,我给你讲完以后再去吃。”

 

“那怎么行,太亏待学长了吧?”MING不由拒绝地推着他的肩膀,“有什么想吃的吗?”

这家伙,不会还想做一顿满汉全席吧?

那真的是太夸张了。

KIT现在百分之九十地确定了眼前这个人根本就不是真的为了找他问题。主要是……如果MING在家做饭,他要不要去帮忙啊?要不要洗碗啊?不管怎么样都怪怪的……

所以他板着脸道:“喂,你这样浪费时间我就直接回家看书了。”

MING几乎是瞬间妥协:“那好吧好吧,我们就去外面的餐馆吃好吗?”

KIT默认了。

 

但MING还是买了一大堆东西,各种零食,绝对不会忘记KITKAT巧克力。

吃饭的时候,KIT的脑子还千回百转,突然想起自己本来一开始打算打听一下YO的消息,结果不知道怎么就忘记到了现在。

他吞下一口饭然后问道:“经常和你走在一起那个戴眼镜的小男生是叫WAYO吗?”

“对啊,我们是从小一起长大的竹马。”MING下意识地回答完,又补充道,“学长你问这个干什么?虽然我们很亲近,但只是纯洁的友谊而已啊。”

“咳咳。”KIT被饭菜梗了一下,道:“我知道。”

“他……有喜欢的人吗?”

MING的神情瞬间警觉起来,带着一点委屈试探地问他,“学长为什么对我的朋友这么感兴趣啊。”

KIT:“……”

他总不能说,是因为我的朋友PHA喜欢你的朋友YO,所以我才想帮他打探的吧。

MING又说:“但是我觉得学长不像是会喜欢YO这种类型的哇。”

KIT下意识地反驳:“为什么?YO很可爱啊。”

MING踌躇了一会儿,撅了一下嘴又挺了挺自己的胸膛,:“学长不应该喜欢我这样的吗?”

KIT差点没把饭喷出来。

 

MING手忙脚乱地给他倒水,又绕到另一边来拍了拍KIT的后背。

KIT缓了过来,感受到了对方手掌心的温度,。

MING看他好了,很快地收回手支撑着自己的脑袋,靠在椅子上担忧地看着他。

KIT没有看到对方的神情,竟然因为这个动作觉得有点失落。

 

他神使鬼差般又此地无银三百两地接起话题:“我不喜欢YO那种类型,但是也不喜欢你这种类型。”

“哦?那学长喜欢哪种类型呢?”

“长的大波浪卷发,会化妆,腰细腿长的那种女生。”KIT故意看了他一眼,“XX网有一个女主播,我就特别喜欢。”

MING的脸上没有出现KIT预想的表情。

他只是微微愣了几秒,继而露出了一个特别明亮的笑容,完全没有任何挫败的样子。

“原来是这样啊。”他意味深长地说了这样一句话,又放大了脸上的笑意。

 

……?KIT开始觉得有点方了。

-------------------------------

我也有点方了

评论(25)
热度(19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少女病阿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