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莫 香芋 逐月 异坤 杰芙
可以夸夸我吗 求求了

【MINGKIT】【完结】我喜欢的主播竟然是个大鸡鸡女孩

【不好,我喜欢的主播竟然是个大鸡鸡女孩】

【设定】从主角们的高中时代开始,还是那群人,偷偷给少爷女装美貌度加成百分之五十,假设故事的另一个发展走向。

【OOC和泰式眼瞎以及双向暗恋和女装梗】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 第六章 第七章 第八章 第九章

第十章

最后MING心情很好地讲了一大堆YO的事情。

比如他喜欢粉红冻奶,是海贼王的忠实粉丝什么的……KIT听着他说,突然又觉得,帮PHA问了又有什么用,那个怂蛋,又不可能鼓起勇气去追。

看着MING对自己的朋友如数家珍的样子,他的心情也一时有些复杂,索性就把话题打住了。

 

MING的公寓不大,但也算干净整洁。

他局促地坐在沙发上东张西望,突然瞥见了阳台上晾着一排衣服。

大多都是白衬衫和牛仔衬衫,不仔细看的话,察觉不到中间还夹了一件衣服。。

女生的衣服,而且是年轻女生的衣服。

 

-“你有姐妹什么的吗?”

-“没有哦。”

回想起他们初次的对话,KIT突然觉得心里很难受,想要逃离这个地方。

 

他把之前拿出来的书又装回去,低着头的时候耳朵突然被冰了一下。

 

他转过头,看见MING递给他一罐可乐。

这个人正侧着头看着自己,脸上的笑意也逐渐消失。

但眼神还是那么无辜。

“学长,你……眼睛疼吗?”MING试探地问。

“对。”KIT揉了揉眼睛,强装镇定道,“我有点累了,想回家。”

 

MING倒是一脸担忧,“眼睛没事吗?要不要我陪学长去医院看看。”

KIT深吸了一口气,背上书包:“不用了。”

他低头要走,另一个人却拦在他的面前。

MING小心翼翼地头歪下来,想要看到KIT的眼睛,同时忐忑地问:“学长,你是不是不高兴了。”

KIT面无表情地推开他继续走,却被MING用力捏住了手腕。

 

MING紧张地环视了一下四周。

KIT虽然总是对他语气冲冲的,但是他知道学长只是害羞不好意思而已,其实脾气很好又心软。

这次看来是真的生气了,一定是有什么原因。

然后他就看到了阳台上那条新买且忘记收的衣服……

MING:绝望.jpg

 

为了今天下午,他专门把房间打扫了一遍,结果因为太过兴奋犯了这种错误。

“那件女装是我妈的……”他慷慨赴死一般地撒谎。

 

KIT哪里能看不出来他没有说真话,心中的猜测更加确定了几分。

“那你妈妈还真的是很新潮。”他的语气不自觉有点嘲讽。

 

 

MING很少有这样惊慌失措的时候。他真的不擅长撒谎,可是告诉KIT真相,结局或许会更加惨烈。

 

KIT看着他的样子,心里涌起一阵酸涩。也许这个人在乎着自己,但他在乎的,并不仅仅只有自己一个。

MING心虚地松开了握着他手腕的手。

 

KIT闭了闭眼,深深吸了一口气,拉开门打算出去。

果然,有些事情如果义无反顾的话只会万劫不复。

还好,自己陷得还不深……吧。

 

但在他的一只脚迈出门的那一刻,就被一股蛮横的力量拉了进去。

门重重地被关上,在他不自觉往门上靠去的那一刻感觉到一只手垫住了自己的后脑勺。

 

但是MING一只手还是能把他钳制得死死的。

两人靠得很近,KIT能看到那双眼睛里罕见的慌乱。他听见MING问他:“学长,你是因为这个生气吗?你认为有女生住在我家。”

“难道不是吗?”他直接地问了出来。

其实他在心里都为对方找好了理由,比如可能是在家里办PARTY,有女生打湿了衣服,换掉把衣服留在了这里。

如果MING愿意认真一点地撒谎,他也愿意相信的。

但仔细回忆起来,MING看起来油嘴滑舌,偶尔还喜欢逗自己,但在重要的事情上并不擅长编谎话。

除了……那些甜言蜜语,他也分辨不清。

MING抬了一下嘴角,却并不看出有多开心。

“所以学长,其实很在意我的对吗?”

“学长是喜欢我的对吗?”MING盯紧了KIT的眼睛,很认真地想要确认。

KIT因为生气抿出两个很深的酒窝,他问道:“你现在问这个有什么意思呢?”

“因为这件事对我很重要啊。”MING着急地说,“学长知道的吧?我喜欢学长的。”

 

KIT看了他一会儿,心渐渐冷却。他闭了闭眼,才下定决心开了口。

“是,我承认我对你是有好感。”

“但我不能忍受我的伴侣是个滥情的人。”他突然想起之前PIN对他说的话,现在才逐渐懂得那些话的含义。“你是喜欢我,但是你同时也能喜欢别人。”

“你放我走吧。以后不要来找我了。”

 

MING并没有放开他。

“是,我以前是谈过很多次女朋友。”他沉默了片刻,随即用一种坚定的眼神看着KIT的眼睛,“但我能保证,自从我确定我喜欢学长以后,我就只喜欢学长一个人了。”

然后他的语气又软下来,小心翼翼地探寻着KIT的神情是否有松动,“我真的没有让女生留在家里过夜。我……”

“我如果说真话的话,学长要保证不能生气好吗?”

这个人真的是,竟然还敢谈条件啊。

KIT气到不行,又实在很好奇那个“真相”。

“你先说,我考虑一下。”

 

 

MING捂着KIT的眼睛,把他带到自己的房间门口。

KIT感到眼睛上的那只手放了下来,他睁开眼睛,映入眼帘的是一间很熟悉的房间。

 

浅蓝色的墙纸,墙上挂着那把他听过弹了很多次的吉他。

还有屋内的其他装潢,都像他隔三差五从电脑里看的场景别无二致。

 

……KIT沉默了。

他第一次感觉到,真相是如此的残忍。

“……你是,娘娘腔吗?”他犹豫着开口,觉得三观有些破碎。

“不是啊!”MING颇为崩溃地捂住脸了。

 

KIT实在是有点不能接受,他喜欢了好久的主播,竟然是个大鸡鸡女孩。

更不能接受的是,这个大鸡鸡女孩就是他现实中也喜欢的人。

 

他又张了张嘴,实在是不知道该说什么了。

要说生气吗?也不是啊。

可是,这一切也太荒唐了吧。他从来没有做过这么超纲的题。

 

MING把他拉到电脑前坐下来,就从背后圈着他开机操纵鼠标。

KIT此时的心态异于平常,已经放弃了反抗。

 

他从电脑里调出了一张照片。

KIT看了一眼,就是他INS发过的,和一个女孩子亲密的合照。

MING开口问道:“这个女孩子是不是很可爱?”

KIT:……??你为什么还敢问我这种问题?

但他觉得不能把气撒到女孩子身上,于是客观地说:“啊,是很可爱。”

“其实,他是我的表弟。”MING说出的事实越发惊人,“我们从小一起长大,关系很好。有一天他告诉我,他一直觉得自己应该是个女生。”

“但是他的爸爸,也就是我的姨父,是个特别保守刻板的人,他认为男生应该有男生的样子,那些为了面对真实的自己去做变性手术的人都是变态。”

“于是表弟变得越来越压抑。他表面上看起来是一个很男子汉的人,但却不止一次说他很想像其他女生一样穿漂亮的裙子,但他不敢穿,因为小时候被父亲发现偷穿母亲的高跟鞋,他就被父亲狠狠打了一顿。”

“那一段时间,他甚至开始想要自杀。”

KIT沉默地听着,感觉MING慢慢地搂住了自己,也没有拒绝,只是拍了拍他的手臂表示安慰。

 

“我是他唯一的哥哥。我觉得我不能看着他这样下去,就带他去看了心理医生。”

“心理医生对我说,虽然弟弟的生理性别是男性,但他的心理性别却是女性。如果这种矛盾不能得到很好的纾解,可能会痛苦很久。也许偶尔让他做一下喜欢的自己,会是一个有效的方法。”

 

“有一次我和朋友打赌输了,他们要我扮女装直播一周。我弟弟知道了,却好像受到了鼓励一样,有时候到我家来,会问我能不能试一下我的衣服。我同意了,他打扮好了以后,感觉整个人都开心了很多。”

 “所以就有了这样的一张合照。”

KIT看着那张照片,下面的文字是:“今天遇到了一个和表弟很像的女孩子,也许她就是他在这个世界上的另一个灵魂吧。”

下面有感叹真的很像的,有求问女孩联系方式的,但是没有一个人怀疑是弟弟扮的女装。

 

MING又调出了弟弟穿男装时候的照片。

KIT在内心感慨:虽然是同一个人,但是经过化妆发型和衣着甚至气质的变化,差距都很大,就算是最亲的人也很难想到吧。

 

怪不得他只觉得KITTY和MING很像,却根本没想过他们会是同一个人。

因为MING虽然有时候会撒娇,但外表看起来绝对是一个很纯正的男人。

“他当时很想让我把照片发出来,虽然很冒险,但我还是这样做了。”MING继续说,“后来为了让他开心,我就继续用女装直播了。有时候他来我公寓里,我们俩一起化妆,穿女生的衣服,我都能感觉他精神焕发,像是和平时换了一个人。”

“这也是他唯一能够在人前穿自己喜欢的衣服还不会被人用异样的眼光看到的时候了吧。”

 

KIT窝在他怀里,有些好奇地问:“那你穿女装的时候不会别扭吗。”

MING笑了一下,很认真地说:“你放心吧,我从内到外都是纯正的男人。只是我觉得能让他那么开心,我打扮成一个女生也无所谓。”

 

原来平时插科打诨的MING,却是一个内心这样温柔的人。

他感到MING松开手,调整了自己坐着的转椅,这样两人就成了正面相对。

 

MING还是温柔地盯着他,继续道:“后来继续直播,其实还有别的原因。”

“什么啊?”

“其实我直播又不卖肉又不好玩,也没什么人看。但是我注意到了,有个人从我开始直播到现在,都一直在默默地关注着我。”

MING的话明显意有所指。

KIT:……

他就是觉得,不卖肉又不刻意恶搞的主播非常清流而已。特别是有时候KITTY就坐在那一边吃东西一边发呆,不说什么话,他也正好在电脑前看书,互不打扰,又能感觉到有一个人陪着自己。

他受不了对方注视着自己的眼神,别扭地移开视线说:“我本来就爱看直播啊,只是刚好没事干而已。”

Ming就盯着他笑。

  “我记得有一次我让你别刷礼物了,你说是因为我每天才没那么无聊。”

  “……”KIT不承认,“你一定是记错了。”

 

  他又突然想起来问道:“那你什么时候知道是我的?”

MING想了想回答:“大概很久之前了吧。”

“学长啊,真是一点防范心都没有。”MING又凑近了一点,乖顺地蹲在KIT面前,伸手去拨他有些遮住眼睛的刘海,动作很温柔。“高中名字啊,照片啊,主页上全都有,一看就知道了。”

 “后来我在学校里也注意到了学长,也不知道为什么,在人群中,总是一眼就能看到你。而不知道什么时候,我发现我已经不喜欢我的上一任女朋友了,就和她提出了分手。”

 “学长虽然个子小小的,但是对朋友总是很体贴很耐心,对女朋友也是……”MING的语气又低落了下去。

  KIT心瞬间软得一塌糊涂,但他却发现自己一个字都说不出来。

 “虽然我是谈过很多次恋爱,但是我也知道不能破坏别人的关系。所以一直以来只能默默看着学长,越看就越觉得好可爱,好可爱,想要亲一口的那种啊。”

 “喂……”KIT又很害羞,小声地抗议了一下,拿手去拍他的头。

  MING敏捷地抓住他的手,笑着抬头看他:“但还好,终于等到了学长分手的那一天。我就觉得我一定不能错过这次机会了。”

   KIT的酒窝又浮现出来,暴露了他内心的想法。“那你为什么不早点说出来啊?”  

  “怕学长会被吓跑啊。”MING委屈巴巴道。

  KIT再也蕴藏不住自己的笑意。

 

  MING还蹲在地上,突然可怜巴巴地看着KIT说:“学长,我脚麻了,你拉我一把吧。”

  KIT看了他一眼,心想,这孩子真会破坏气氛。

 

  他无奈地拉了一把对方,却被MING趁机借力一拉,两人一起摔倒了旁边的床上。

  又被骗了!

  KIT此时正压在MING的上方,恼羞成怒地想要爬起来,却被身下的人果断地按住了腰。

  “你这个骗子!放开我。”他愤怒地喊完,又不禁觉得自己好像那种偶像剧里面欲拒还迎的女主角,便闭上嘴移开目光,忍不住感到十分羞耻。

  MING倒是笑盈盈地看着他,继续两人的话题:“可是如果我再不说,学长好像就真的要跑了。”

  他发现KIT害羞地根本不敢看自己的脸,索性把他的头按在自己的胸口。

  “学长你知道了吗?”

  “我继续直播是因为你,天天在站台等车是因为你,吃巧克力也是因为你。”

  “从我决定要喜欢上学长的那天,我就只喜欢学长了,不会喜欢别人的。”

   

   KIT脸红得要命,飞快地抬起头看了他一眼,小声说:“我知道了。”

   MING的那只手还扣在他的腰上,另一只手放在他的后脑勺上,正有一下没一下地把玩着他的头发。

   房间里突然安静下来,空气里都是甜蜜暧昧的气息。

   “学长之前说的XX网的女主播,是我吧?”

   “……”

   “学长在现实中也是喜欢我的吧?”

   “……”

   “学长,做我男朋友吧?”

   “……”

   “不说话就当默认了哦?”

   “喂!”

   

 

   两个人也不知道在那张床上躺了多久,没人舍得离开。

   最后到了很晚的时候,KIT也该回家了。

 

   而讲题什么的,不存在的。

 

   MING把KIT送到门口,依依不舍地撒娇道:“男朋友,我要告别吻。”

   KIT心软一秒,愿赌服输般踮起脚去够对方的嘴唇。

   结果MING竟然坏笑着躲开了。

 

   KIT好不容易鼓起勇气,竟然又被耍了,气到不行,踢了对方一脚,转身就走。

   结果又被拉了回来,下一秒就感到一双柔软的嘴唇立即印上了自己的。

   

   MING在KIT的嘴唇上停留了一会儿,又含着他的嘴唇吮吸了一下,又小心地偷偷观察了一下,看见他的学长已经闭上了眼睛,连睫毛都在颤抖。

MING的嘴角微微上扬了一下,和KIT的嘴唇分开。

“学长,你还没有说喜欢我哦。”

KIT还呆愣在刚刚那个吻里,一时眼睛都不知道往那儿放了,就转身过去开门。

“学长,你到底喜不喜欢我啊!”MING锲而不舍地跟在他后面追问道。

 

“喜欢啦,喜欢啊!”KIT听到自己吼了出来,竟然觉得心里好像轻松了很多。

MING从背后把他抱住,头埋在KIT的肩窝蹭了蹭,说:“我也好喜欢学长。”

“真是个傻子。”KIT低着头,在身后人看不到的地方露出了一个微笑。

-----------------------------------------------

好了好了,完结了。

原来我一周不到就写了两万多字,也是十分佩服自己不务正业的速度了捂脸。

因为我平时看文看剧都只喜欢看主角在一起之前的暧昧戏码,反倒是在一起之后就没什么兴趣了。所以也觉得写到这里就可以了,我们相信在另一个平行宇宙少爷少奶奶是幸福地在一起的。(其他撒糖的我们小甜饼见)

啊,如果有什么想法或者吐槽欢迎大家提出来。因为笔力的原因,我写连载的话真的有些力不从心,每次都是因为有人评论点小心心表示喜欢我的文,我才有了动力继续写下去,所以很希望可以改进。

虽然才一周,但是很感谢每次都能留下痕迹支持我的小天使们嘤嘤嘤。

-----------------------------------

然后我写的其他逐月的同人在这里。

汇总

评论(47)
热度(3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少女病阿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