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莫 香芋 逐月 异坤 杰芙
可以夸夸我吗 求求了

【逐月全CP】双月镇的童话

【乱开脑洞的产物,写到哪算了。因为感觉太神经病所以就不打tag了】

有一个地方叫双月镇,因为这个小镇以在昼夜交替时能看到两个月亮而闻名。

有人说这是因为魔法师在被女巫迫害时在这座小镇被拯救,魔法师为了报恩故施了魔法让小镇的人能永世享受到这样的美景。

也有传说,在两个月亮出现时,可能会有独角兽的出现。他的触角能让人和自己爱的人永浴爱河,长生不老。

 

PHA是小镇上一个富有名望的乡绅的儿子。他的英俊让整座小镇的少女都为之着迷。

但PHA总是觉得,他的爱情一定在另外一个地方等着他。

所以不管有多少少女来求婚,他都拒绝了她们,哪怕是当地最美貌的女子PRINK。

 

PHA有一只猫,是他小时候在路边捡来的。

当时小猫的腿伤得很严重,他很喜欢医学,就自己研制了药物为小猫医治。慢慢地,他发现如果抱着小猫看书,学习的知识就能过目不忘。

因此几个月过去了,他的医术越发精进,甚至都有了人来找他看病。

他抱着小猫的时候,那些知识就会不自觉地浮现在他的脑海里,于是他总是能对症下药,妙手回春。

 

于是PHA又得到了一个“整个双月镇最聪明且英俊的医生”的称号。

 

一时之间,少女们快把PHA家里的门槛挤破。

但他依然不为所动。

他在黄昏的时候望着天边相互依偎着的月亮,抚摸着小猫问道:“月亮啊月亮,我什么时候才能遇到自己的真爱呢?”

 

这一天黄昏,PHA正像往常一样抱着小猫看书。小猫却突然从PHA的怀中逃走了。

PHA跟着小猫追了出去,不知不觉就追到了河边的小树林。

天空中飘浮着橘色的云彩,五彩斑斓的光辉覆盖在茂盛的树叶上,洒在波光粼粼的河水上,温柔地抚摸着PHA的脸。

两轮月亮从远处绵延起伏的山峦后面升了起来,交相辉映。

 

PHA被这壮观绮丽的景象惊呆了。

“喵~”

他被小猫的叫声拉回了思绪,回头一看,小猫已经跑进了幽森的树林中。

虽然这个小镇流传着独角兽的传说,但实际上没有几个人见过,反而有些人为了寻找所谓的奇迹进了树林,却再也没有回来过。

 

小猫对PHA实在太重要了,它陪伴着他长大。于是pha心下一狠,冲进了树林。

接下来的事情让他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小猫的轮廓在月光的照耀下逐渐模糊起来,随后一道亮眼的强光让PHA下意识地捂住了眼。

待他睁开眼睛的时候,小猫已经不见了。

 

PHA害怕地冲出树林,竟然看见河边伫立了一只从未见过的生物。

 

独角兽银色的皮毛像月光一样散发着柔软又华丽的光泽,它健壮的四肢比骏马更拥有力量的美。它头上的那只角像黄金一样,闪闪发光。

独角兽就这样朝PHA走过来,并在他面前温顺地低下了头。

PHA不自觉地去抚摸它,结果竟然被独角兽驮上了背。

 

独角兽驮着他走了很久很久,从黄昏走到了深夜,走到了一座城堡前。

 

城堡外的玫瑰花开得正艳丽。

他情不自禁地伸手去触摸,却被扎破了手指头。

 

独角兽对着天空呼啸。

PHA好奇地进了城堡,喊了一声:“有人吗?”

跟在他后面的独角兽开口了:“你是瞎吗?”

PHA吓了一跳,但是他又转念一想,独角兽这种生物既然这么神奇,会开口说话也不奇怪。

“你为什么把我带到这里?我的小猫丢了,我要回去找他。”

独角兽:“谁叫你乱摸别人的东西,现在你中了玫瑰的黑魔法,就必须在这里待一段时间,不能出去了。”

PHA:“凭什么?”他看着自己被刺痛的手指,后悔万分。

独角兽没有回答他。

 

但是很快PHA就淡定下来了,开始寻找解决的办法。

“这座城堡的主人在吗?”

独角兽:“主人就是我,你瞎吗?”

PHA也气愤了,他觉得这个独角兽完全表里不一,根本没有教养,于是没好气道:“哇,你是独角兽,怎么算是人啊。”

独角兽沉默了一会儿,威胁道:“喂,这是我的地盘,你最好小心一点。”

“哦,那我不是好怕怕?”

独角兽:“……”

 

PHA被扔进了一个房间,一个非常富丽堂皇的房间。。

即使他身高一米九,也滚不遍那张五百平方米的大床。

他愤怒地想:“这个独角兽真是太恶毒了,竟然用这种变态的方法来囚禁我?”

 

而同一时间,独角兽化身成了一个美少年,正坐在床头生闷气。

“魔法什么时候才能解除啊?我好想用现在的样子去见他。”

一个身形修长的青年走到他旁边,揽住他的肩膀叹了口气道:“应该不会太久了吧?接下来要做的事情就是让他主动向你表白,一切就能恢复如初了。”

“他会爱上我吗?”独角兽道,“这魔法真的有毒,我不光要用这样奇怪的样子出现在他面前,而且每次明明想要很温柔地跟他说话,结果一开口就变成了怼人。”

“他肯定对我印象特别不好吧?”

“没关系啦。”青年笑着安慰他,“船到桥头自然直嘛。”

 独角兽翻了个白眼:“直得回去才有鬼了。


评论(8)
热度(65)

© 少女病阿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