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莫 香芋 逐月 异坤 杰芙
可以夸夸我吗 求求了

「k莫」一个古代AU女装梗……(防雷)

女装好啊女装妙 女装把我拉回坑里跑不掉
最近的糖让我想了好几个梗

先写一个在这 大概会有后续
预警一下bug真是可多……头疼
------------------------------------
古代重生
ko是个皇子,当时朝中党派纷争混乱,各方势力暗中较劲。
ko年少时一直待在边关,无心皇位,更不懂权谋斗争,刚一回京城便因锋芒太甚得罪了人还不自知。
突然皇帝没有任何征兆地赐婚,命他迎娶太傅之女。
不想在新婚之夜却突然有人前来行刺,一帮亲信被杀,他更是亲眼看着太傅之女坠入悬崖。
不久后太傅就被人陷害,在牢中惨死。ko的母亲也被打入冷宫。他没了办法,悲痛中只觉得或许他是没有能力才没能保护身边的人,于是渐渐敛息锋芒,韬光养晦,开始参与争夺王位。但最终他被仇恨蒙蔽了双眼,大杀四方登上宝座,成了史上有名的暴君,最终被起义军首领杀死。
临死前他开始回忆自己这一生,他手上染过很多的鲜血,但他最为愧疚的竟是多年前因他而死的太傅之女。
那时他还不谙世事天真烂漫,没被权利和杀戮染上半分,那女子在他面前被风吹落了鲜艳的盖头,一袭华美的喜袍称得那张脸格外娇俏。
他在那一瞬间被惊艳,却又在下一刻看她坠入深渊。
这是第一个因自己而死的女子,也是一切悲剧的开端。
他想,如果他不是生在皇室,也许可以和她举案齐眉相敬若宾做一对幸福的夫妻。至于后来他做的那些事,本来只是为了保护身边的人,却不想竟然越来越与初衷背道而驰。
如果他当初不是那么意气用事,也许就不会发生后来那些事情,她也不会因为阴谋而被赐婚给他。毕竟他愿娶,她也未必嫁。

到了奈何桥,喝孟婆汤前,他最不愿忘掉的竟然还是太傅之女坠崖之前那张脸。

突然惊醒,一身冷汗,他又从华丽而冷清的宫殿中醒来,床前还站着他年少时最信任的手下。
他没死。
这是他大婚的三天前。
她也还没死。

评论(23)
热度(83)

© 少女病阿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