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莫 香芋 逐月 异坤 杰芙
可以夸夸我吗 求求了

【MINGKIT】不好,那只青蛙竟然成精了!(四)

【不好,那只青蛙竟然成精了!】又名【我的青蛙王子】

【OOC肯定有……然后情节很魔幻,其他设定我还不知道】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被打击后的MING垂头丧气地被KIT赶去了浴室洗澡。

“KIT医生!这个东西怎么用啊!”

KIT刚刚躺下,就听见从浴室传来的呼喊,头疼地叹了口气,认命地下了床。

推开浴室的门,MING正傻愣愣地站在那,满脸防备地盯着那套淋浴装置,像是要打仗了一样。

KIT摇摇晃晃地走过去,揉了揉疲倦的眼睛教他:“转这个,是开水关水的,这边这个呢,是调水温的。”

MING鬼鬼祟祟地摸索了一番,好奇地转动了开关,瞬间热水从淋浴头里喷洒出来,正好淋了KIT一身。

“喂!”KIT连忙往旁边一跳,然而已经为时已晚。他才换好的衣服已经湿透了,重重地贴在身上,让他丧失了最后的一点耐心,冲MING吼道,“你是不是傻啊?你是不是傻?”

MING一脸惊慌,一边道歉,一边拿旁边的毛巾去擦KIT的脸。

KIT挣扎出来,看见MING手中的毛巾,瞬间太阳穴爆炸直冲云霄。

“你妹啊!这是擦脚的毛巾啊啊啊啊啊啊啊!!”

 

---------------------------------------------

KIT气急败坏地往自己房间走,MING像个受气的小媳妇一样跟在他后面,委屈地伸出手拉住他衣服的后摆。

“KIT医生,我错啦,你不要生气啊。”

“别跟着我了!我烦死了!”KIT暴躁地转过身,看着MING双手叉腰正要爆发,突然又硬生生顿住了,一只手指着自己的嘴:“看我嘴型——烦!死!了!”

说完就要转身,结果又被拉住了手腕。

MING低着头非常忐忑地看了他一会儿,突然蹲下紧闭眼睛一副慷慨就义的模样:“要不你打我一顿吧!”

KIT:“……闹哪样?”

MING就蹲在他面前,抬起头用委屈巴巴又亮晶晶的双眼看着他,像一只大型犬。

“我不知道有什么办法可以让你不要生气,如果打我一顿能解气的话,天天打我都行,但是你别讨厌我好不好?”

KIT的脾气突然就因为这句话给憋没了。

你说这人都这么上赶着挨打了,你还要我怎样?能怎样?还不是像个怂货一样把你原谅?

他无力地瞄了MING一眼:“这是文明社会,我不打人。”

说着又转身要走,结果MING还是拉着他的手不放。

“干嘛啊?”他不耐烦地看他。

MING还蹲在那嘟着嘴可怜兮兮望着他:“那你不讨厌我吧?”

KIT静了一会儿,叹了口气也蹲下来,嘴边抿出两个很深的酒窝,无奈道:“不讨厌你,我现在回房换衣服,你去浴室洗澡,行了吧?”

MING这才又高兴起来。

 

KIT觉得自己快烦炸了,这感觉简直像是养了一只大型宠物,对方闯了祸就卖萌,他还真就发不出脾气了。

他心烦意乱地在床上翻滚了一会儿,之前本来养好的一点睡意这会儿全没了。

 

浴室那边的动静停了,应该是MING洗完了澡,正穿着拖鞋啪嗒啪嗒往侧卧走。

KIT觉得自己像个操碎了心的老父亲,又不放心地爬起来去看MING有没有再闯什么祸。

检查了浴室的设备,完好无损,他才放心地往回走。到了侧卧门口又停住发了一会儿呆,回过神来发现不知道自己在干嘛,就又往自己房间走了。

 

MING来他家已经住了一天一夜了,要靠他养不说,还特别叫人不放心。但他平时上班也很忙,根本没时间天天看着他。

而且自己家里藏了个大男人,要是朋友家人突然来了,也不知道该怎么交待。

啊,烦,烦烦烦……KIT抓狂地揉了揉自己的头发,泄气一般地倒在床上,“算了,明天的事,明天再想吧!”

 

结果还没有到明天,KIT就灵光一闪想到了法子。

他觉得,他应该先教MING学会用电脑,这样他有什么不会不懂的,都可以上网查了,也能省点心。

 

说着他就跑到侧卧去敲门。

MING还没睡,开门的时候正擦着头发,水珠从耳边流到胸口,惊喜地看着他:“咦,KIT医生要和我一起睡吗?”

“睡个鬼!起来学习!”

 

 

折腾到了凌晨三四点,MING终于学会了怎么打字和使用鼠标来搜索信息了。

虽然用得很慢,但练习只是时间的问题。

KIT像完成了一项重大的任务一样,回到卧室终于如释重负倒头就睡。

MING却发现电脑这种东西真是太有趣了!

咦,这是什么?

这又是什么?

十八禁是什么?

 

于是第二天清早通宵玩电脑的青蛙王子MING被KIT逮了个正着。

KIT给两人随便煮了点东西,然后要去上班,临走前苦口婆心地跟MING说:“我接下来会很忙,中午不在家吃,要很晚才回来,方便面在桌上,我教过你怎么煮了。你自己待在家里别闯祸。”
“如果有不懂的,谷歌一下,你就知道。”

MING转过头看着他,眨了眨眼,像是思考了好一阵,然后很认真地答应了。

KIT出了门,心里却依然充斥着不好的预感。

 

 

他心神不宁地在医院工作了一上午,中午好不容易休息了,突然护士跑来一脸春意盎然地通知他:“KIT医生!有个大帅哥来找你!”

KIT心中顿时有了不好的预感。

 

小护士跑到他面前,一脸八卦地探求真相:“是KIT医生的男朋友吗?还给你送饭,也太贴心了吧!”

“不是,你别乱说啊喂。”KIT不知道为什么脸上的温度开始升温,这家伙竟然还送饭?他能送什么饭?他别扭地抿了一下嘴,两个酒窝浮现出来,又担忧地问,“他在哪啊?”

“哦……在大厅呢。”

小护士看着KIT一脸心急的模样,已经暗中脑补出了八十集电视连续剧。

KIT急匆匆地走出办公室以后,她又在原地露出了老母亲般慈祥的微笑。

 

 

走到大厅,一眼就望见了那个鹤立鸡群的人。

MING也在那一瞬间转过身来,一看见他就笑得无比灿烂,兴奋地朝他挥手。

KIT却笑不出来,他走过去把MING拉到角落问:“你不好好待在家里怎么跑来了?”

MING笑得甜腻腻,俯身凑近他挑了挑眉道:“我来给KIT医生送饭啊。”

“哈?哪来的饭?”

“我自己做的啊!”MING说着就把手中提着的饭桶抱在身前,揭开盖子递到KIT面前,一脸洋洋得意求表扬。

KIT却没想那么多,他已经注意到了四面八方的女性们向他们投来的,母性长辈才能拥有的慈爱的眼神。

看得他如芒在背,毛骨悚然。

 

于是他赶忙拉着MING的手进了办公室,逃离了那个危险的大厅。

直到坐在椅子上平静下来,他才闻到了饭盒中食物的香味,拿起勺子吃了一口,便抬起头瞪大眼睛不可置信地望向了MING。

因为太激动,饭菜差点在喉咙里哽住。站在旁边的MING立马特别有眼色的从包里掏出一瓶矿泉水放在桌上,又拍了拍他的后背。

KIT竟然有一种受宠若惊的感觉。

“这饭真是你做的?”

“是啊。”MING无辜地眨了眨眼睛,“我可是查了一整夜的资料呢。”

不愧是主角,学习能力还真是挺快的……

KIT想到自己已经做了好几年的饭了,做出来也就是凑活能吃的程度,不禁对MING感到刮目相看。

MING抽了一张椅子在他旁边坐下来。

KIT吃着饭,MING就坐在旁边撑着脑袋笑盈盈地看着他。

“好吃吧?你说要上班连中饭都不回来吃,我就觉得该为你做点什么。”

在那热切的目光注视下,KIT来不及欣慰和感动,只觉得倍感煎熬。

于是他问:“你怎么不吃啊?”

MING笑得非常宠溺:“我已经在家吃过啦。”

于是他只好继续埋头吃饭。

啊,这饭,可真好吃。

青蛙王子,还是挺有用的。

 

时钟滴滴答答地走,KIT吃了多久,MING就笑着看了他多久,看得他差点消化不良。

等KIT吃完了,还打了个嗝,MING就眼疾手快收拾起了餐具。

KIT一时感到心情非常复杂。

MING扬了扬下巴,带着笑意的眼神仿佛能把冰山都融化了:“怎么样?我还是很有用吧?”

不行,不能让他骄傲!

“嗯。”MING调整了一下表情,故意板起脸道,“还行吧。”

MING依然挂着笑,冲他挑了挑眉,意味深长道:“我还有更多有用的地方哦!”

KIT:……你到底知不知道你在说什么啊摔!

他感觉到内心的躁动,别扭地移开视线,却看见了门口鬼鬼祟祟探出的几张熟悉的脸,正笑得一脸惊悚地望着他,和,MING。

KIT:吓得打了个嗝。

 

由于KIT下午还要继续上班,MING非常乖巧地提着餐盒准备走了。

KIT松了口气,因为他实在是消受不了医院内女性们热切的关注,但又觉得于心不忍,就准备把MING送到医院门口。

“喂,你怎么知道我在这里工作啊?”走在路上,他突然想起了这个问题。

“网上有说KIT KAT医生在哪家医院哦。”MING冲他眨了眨眼,“谷歌一下,你就知道。”

KIT一边惊讶此人的适应速度,一边想着,还好他当时买房子的时候特意选了离医院很近的地方,不然这小子身无分文,是肯定没办法坐什么地铁公交过来的。

“那你知道怎么回去吗?有钥匙吗?”

“嗷,当然了。”MING掏出KIT习惯藏在门口的备用钥匙朝他得意洋洋地晃了晃,“我可是很聪明的好不啦?”

“嘁。”KIT无奈地又犯了一个白眼,没好气道,“那你赶快回家,别到处乱跑,你没手机我又联系不上你。”

MING疑惑地摸了摸后脑勺:“手机是什么啊?”

“谷歌一下,你就知道。”KIT在转身前露出了一个不怀好意的笑容。

 

 

闭着眼睛默数五秒,KIT转过了头。

结果MING还依然站在原地,专注而温柔地笑着看他。

KIT瞬间有种被抓了现行的窘迫感,抓狂道:“你怎么还不走啊?”

MING歪了歪头,理所当然道:“嗯,等你先进去呀。”

 

KIT:……

他捂住胸口,回应了一个欲盖弥彰的白眼。

“你等等我。”他走之前,又下定决心般地冲MING交待了一句。

 

没一会儿KIT又从楼里走了出来,到了MING跟前,两手插在裤兜里,一脸面瘫拽拽地:“呃,我正好现在换班。空调有点冷,我要回家拿件外套,就顺便跟你一起回去吧。”

说完后KIT就忍不住在心里懊悔地骂自己:干嘛解释这么多啊?一点都不酷了!

 

 

-------------------------

赞的人越来越少了……

是写得太无聊了还是画风太过放飞=。=


今天这章够粗长了吧哭哭

评论(39)
热度(16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少女病阿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