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莫 香芋 逐月 异坤 杰芙
可以夸夸我吗 求求了

【MINGKIT】不好,那只青蛙竟然成精了!(七)

【不好,那只青蛙竟然成精了!】又名【我的青蛙王子】

【OOC肯定有……然后情节很抽风】

【其他设定我现在知道了,大概是一个二逼貌美的青蛙王子穿越到了傲娇KIT医生的家里,然后当了人妻攻并学着赚钱养老婆的故事?】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 第六章




第二天醒过来的时候KIT头还有点晕。

但当他发现旁边还躺着一个人的时候,就彻底清醒了。

MING正四仰八叉地趴在床的另一边,一只手还压着他的腰。似乎是感觉到了KIT的动静,MING闭着眼睛嘟囔了一声,翻了个身又重新把KIT抱住了,头蹭到了他的肩,毛茸茸的头发蹭得他有点痒。

KIT的脑子瞬间炸开了,像有某种有毒的成瘾因子顺着血管爬到了全身,因MING的肢体传递过来的温度而发酵,让他的四肢都像浸泡在温热的泉水里,绵软无力。

 

要不要把他推开呢?

KIT就这样躺在那儿,两眼放空地望着天花板,长久没有得出答案。

 

他昨晚上喝醉了?

然后,他做了什么?

脑子里闪过支离破碎的片段,一会儿是他在那间落满尘埃的房间里酣畅淋漓地跳着舞,一会儿是他拉住了MING的手想要向他索取拥抱。

再往回追溯,是BEAM那张不管过了多少年都清爽充满少年气的脸,一如当年。

 

他闭上双眼,感受到久违的回忆如潮水般向他涌来。

他想起了他和PHA还有BEAM一起逃课去排练,BEAM敲着架子鼓,PHA握着话筒,他们不厌其烦地排练和声,舞步。

黄昏时操场上碰在一起的易拉罐瓶。

舞台上绚丽到晃眼的灯光。

被摔碎的磁带和音响。

还有ICU病房里令人窒息的冰冷器械……

KIT无力地抬起手背挡住眼睛。

 

这是MING醒了过来,他困顿地揉了揉眼睛,用还没睡醒的低沉嗓音喊了一声:“KIT医生啊。”

“啊来哇?”KIT突然庆幸自己的手还盖在眼睛上,索性掩耳盗铃装作什么也没看见。

 

“你昨晚喝醉了……”

“嗯。”KIT有些不好意思。

“是我把你扛回房间的。”

“嗯……”这家伙想干什么?

“你还记不记得……你昨天跳了舞。”

MING的嘴停留在离KIT耳朵极尽的地方,声音软软的,说出来好像都是絮絮叨叨的废话。

 “所以呢?”KIT有点烦躁地问,“你想问什么赶快问。”

他都想好了,如果MING真的来问他的话,他就把那些事情都告诉他。

MING瘪了瘪嘴,终于闭上眼睛慷慨就义般道:“所以你昨天没有洗澡。”

KIT:……

他这是,被,被嫌弃了?

真是尴尬死了。KIT偷偷闻了下自己身上有没有什么奇怪的味道,并赶紧从床上爬了起来。

 

“我也没有洗澡。”结果MING却从后面搂住了他的脖子,调笑道,“要不要一起洗啊。”

……什么?KIT震惊地张了张嘴。他们昨晚发生了什么,怎么关系一下子突飞猛进了?

KIT开始迅速回忆昨晚的事,以确定自己没有遗忘掉什么重要的片段。

哪想MING已经放开了他,又开口道:“逗你的啦。”

KIT气得反手就是一个枕头砸过去:“你简直有毒!”

 

 

洗了个澡匆匆吃完饭,KIT又得去医院了。而MING开始拍广告是在两天后。

这天晚上KIT回家回得比较早,MING还没开始做饭。KIT走到侧卧敲了敲门。

MING打开门看到他有些惊讶,“KIT医生今天回来这么早?那我马上去做饭。”

KIT抿了抿嘴,无语道:“你还真把自己当保姆啦?今晚正好出去吃吧。”

“好啊。”MING虽然觉得有些奇怪,但还是很高兴地一口答应了。

 

他们找了一家中餐厅。

吃完了饭KIT有点别扭地掏出了一个盒子放在MING面前。

“咦,手机啊!”MING举起盒子端详起来,想个玩玩具的小孩一样,两眼兴奋地放光。

“呃,这就当是你找到第一份工作的礼物吧。以后有事也好联系。”KIT扬了扬下巴,“你知不知道怎么用手机啊?”

“没关系啊。”MING好像完全不在意这一点,专心致志地拆盒子,“谷歌一下,我就知道啊。”

“喂,也不是什么事情都要谷歌啊……”KIT默默地吐槽。

MING却突然兴奋地叫起来:“嘿,KIT医生,这个手机和你那个是一样的!”

KIT脸有点红,此地无银三百两地解释:“我觉得这个手机好用,所以想都没想就没这个了。”

MING却突然身体前倾,凑近了他,放慢了语速道:“这是不是算……情侣手机啊?”

“喂!”KIT再次手足无措地炸毛了,“你都在网上看些什么乱七八糟的啊!”

“我要禁你的电脑!!!”

 

MING脸上放肆的笑容依然不见丝毫收敛。反正智能手机也能当电脑用,还不是美滋滋。

晚上回去躺在床上的,KIT收到了一条短信,是他今天新存进手机里的账号。

【KIT医生,晚安哦!】

他盯了屏幕一会儿,不自觉露出了一个笑容,便关了台灯入睡了。

 

MING拍广告的日子很快就到了。

这天KIT刚好要上班,这个月他已经请过一次假了,再请有点说不过去,只好目送着MING

上了计程车。

MING从窗户里探出头来,带着笑容冲他挥了挥手。

KIT觉得自己简直像是操碎了心的老父亲。

 

裤兜里的手机突然震动起来。

他掏出来打开,入眼是MING刚刚发来的信息。

【KIT医生,我很快回来,不用想我。】

【不,要不然还是想一下吧?】

【KIT医生,记得想我哦!我也会想你的!】

 

这个死MING,又是在网上看了什么恋爱宝典啊!KIT对着屏幕一边吐槽,一边忍不住露出了笑容。

 

而MING在计程车上也收到了对方的回信。

--【知道了。】

 

 

MING的广告几天就拍完了,只等两周以后投放出来看效果。

KIT见到他的时候,这人还带着妆。MING本来就五官很精致,画了眼妆以后更增添了一种勾人的气质。

“妆都不卸就回来啦?”KIT虽然觉得这样的MING真的很好看,但还是故意吐槽他,“臭美。”

MING撅起了嘴,委屈道:“我只是想让KIT医生也看看我不一样的地方啊,不好看吗?”

KIT盯着他充满期待的眼神很快投降:“……好看。”

MING就开心地笑开了。

 

“对了,KIT医生!我还有一个好消息要告诉你哦。”

“啊来哇?”

“我拍广告的时候啊,一直被导演夸镜头感很好。他还说想让我去演他的戏,让我到时候去试镜!”

KIT看着MING眉飞色舞求表扬的样子,也觉得好笑。另一边,他也真的有些惊讶,MING这家伙还真是像开了挂一样,竟然就这样顺利地又得到了一个机会。

也好,说不定,自己以前的梦想,就由这个人来代替完成。

……也挺好的。

 

“对了。”MING凑近盯着他道,“如果我这次试镜成功,能不能向KIT医生要一个奖励啊?”

“什么奖励啊?”

MING神秘一笑:“你要答应我一件事。”

“什么事啊?”KIT在那一瞬间脑补了一百种答案,但表面还是装得很镇定。

“嗯……我现在没有想好,反正你先答应好不啦?”MING冲他期待地眨了眨眼。

再晃晃他的胳膊,“好不好呀KIT医生?”

“好啦好啦。”KIT永远没有办法抵抗他的撒娇,横了MING一眼,好像十分头疼又无奈,“我答应你就是了。”

但他得承认,其实自己的内心,还是有一点小期待的。

---------------------------------

卡文卡吐血了。

感觉到完结遥遥无期……绝望

评论(33)
热度(1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少女病阿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