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莫 香芋 逐月 异坤 杰芙
可以夸夸我吗 求求了

【MINGKIT】不好,那只青蛙竟然成精了!(八)

【不好,那只青蛙竟然成精了!】又名【我的青蛙王子】

【OOC肯定有……然后情节很抽风】

【其他设定我现在知道了,大概是一个二逼貌美的青蛙王子穿越到了傲娇KIT医生的家里,然后当了人妻攻并学着赚钱养老婆的故事?】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 第六章 第七章


时间过得飞快。

转眼一个月又快过去了。

期间MING拍的广告反响很好,他还注册了INS账号,很快就有了一大批粉丝。MING很认真向KIT探讨过要不要继续在娱乐圈发展的问题,最终结果是先去试镜演一部戏看看。

KIT问过他:“如果你真的当了公众人物,以后出门什么的都会很不方便,还得随时保持形象,你要考虑好。”

“我以前当王子的时候,只要出了皇宫,到哪里都有一堆姑娘朝我扔鲜花的好吗?”MING特别神气地臭屁道,“没有人比我更适合当公众人物了。”

KIT不禁脑补了一下MING穿着红裤衩满身都是残花败菊的样子,emmmmmm……

 

KIT后来又买了一堆书回来,像什么《论演员的自我修养》《如何提升演技》之类的……

MING表示根本不用买书,因为他可以直接谷歌。

“谷歌上很多假内容的好吗?可信度肯定比不上专业书啊。”KIT翻了个白眼,“再说你这网瘾,确实也该治治了吧,每天都看些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啊。”

MING表示委屈。

 

让KIT觉得更过分的是,每天MING都要找练演技的借口来骚扰他。

扮成猩猩鸭子在家各种乱叫乱跑,对着镜子各种挤眉弄眼就不说了,还要拉着KIT对戏。

“小KIT。”两人对坐在沙发上,MING深情款款地望着他,“山无棱,天地合,乃敢与君绝!”

KIT:……

MING朝他抛了个眼神:“该你说台词了。”

“哦。”KIT的神情毫无波动,“你是风儿我是沙,缠缠绵绵到天涯。”

MING又挽住了KIT的手臂,梨花带雨地靠在他胸口:“你痛,我也痛!”

KIT(冷漠):“你痛,我更痛。”

……

尴尬的沉默。

“KIT医生,你还有一句台词呢!”MING挤眉弄眼道。

KIT无力地翻了翻书,继续麻木道:“我对天发誓,如果我违背了我们的誓言,就让我……”

MING不等他说完,就把手指附在了他的嘴唇上,整张脸突然凑近了。

 

KIT愣住了一秒,眼前的MING认真而专注地望着自己,房间太过安静,让他听见了自己的心跳声。

结果下一刻MING就低头娇羞,矫揉造作道:“我不许你咒你自己!”

KIT:……

 

晚上快睡觉的时候,本来KIT坐在床上看书,MING突然出现,一言不合就开始深情表白:“我真的好喜欢你!不管是那个刁蛮任性的你,活泼可爱的你,还是现在这个楚楚可怜的你,我都好喜欢!好喜欢!”

KIT:……这日子没法过了。

 

MING就这样魔怔地在家里练了一个多月,剧组通知他去试镜了。

KIT非常紧张,反倒是MING,一脸无所谓吊儿郎当的模样。

出门前MING转过身来面对着他:“那KIT医生,给我一点鼓励吧!”

“什么鼓励啊?”KIT问。

下一秒他就置身一个温柔的怀抱。

MING微微弯腰抱住了他,把头搁在他的肩膀上,像小孩撒娇一样蹭了蹭。

“爱的鼓励啊。”KIT听见他用带笑的声音在自己耳边说。

 

—————————

果然MING的试镜很成功。

他被演一个偶像剧里的男三号,这对于一个新人来说已经是非常好的待遇了。他也和DM公司签了艺人合同,这样可以通过公司接受到更多专业的培训和广告合约。

KIT也非常高兴,直到MING意味深长地凑到他面前,挑眉问道:“KIT医生还记不记得自己答应过我什么?”

KIT第一反应是想要落荒而逃:“我最近工作忙……”

MING眼疾手快地把他拉了回来,委屈地撒娇:“KIT医生不会要反悔吧?”

“我不会为难KIT医生的,要做的事情很简单哦。”

“什么啊?”KIT还是不放心。

 “和我一起在直播上弹吉他唱首歌吧。”

KIT呆住了。

半晌他才移开目光,淡淡地说:“我不会弹吉他,也不会唱歌。”

“撒谎哦!”MING看了他一眼,笑道,“谷歌上有KIT医生当年参加比赛的视频呢,唱得很棒啊。”

  谷歌真是个坏东西!

 “我唱得不好。”KIT的情绪突然低落了下来,“不然也不会被淘汰了。”


评论(20)
热度(9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少女病阿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