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莫 香芋 逐月 异坤 杰芙
可以夸夸我吗 求求了

【MINGKIT】(一发完)当KIT变成了小孩以后……

如题,太喜欢照顾小孩子的少爷了嘤嘤嘤。

于是就有了这个梗。

【无脑日常预警】


那是一个没什么异样的早晨,阳光爬进窗在KIT脸上踩下斑驳的碎影。

KIT条件反射地要按掉刚刚响起的闹钟,结果今天竟然因为手的长度不够在途中遇到了困难。

KIT睁开眼爬起来关掉闹钟,疑惑地想:闹钟的位置怎么变了?

低下头,MING的一只手还搭在他的腰上,看起来特别的修长宽大。

不知道为什么,KIT觉得这个早晨莫名有些怪怪的。

直到MING翻了一个身,竟然把他整个人都盖住了。

KIT:!!!重死了!!!

被压得喘不过气来,KIT面目狰狞地咳嗽了几声。身上的MING感受到了动静,照惯例闭着眼搂紧身下的人在对方颈间蹭了蹭,半梦半醒地声音带着点沙哑地撒娇:“P’KIT……”

“嗷,死MING,你最近是不是吃胖了啊,怎么变得这么重!”KIT拍了拍他的手臂,想让他挪开。

“哪有啊?”MING委屈地睁开眼睛,“我最近还瘦了啊,P’KIT一点也不……”

“P‘KIT!’MING突然定住了,盯着他打量了一会,然后迅速用一种妖娆的姿势逃开,跪坐到床的另一边,惊奇地指着他大喊了一声。

“干什么啊,吵死了。”KIT的起床气还没缓过来,被这精神抖擞地一喊,三魂七魄都要出窍了。

“你……你变小了!!!”

 

 站在全身镜前,KIT崩溃地看到了8岁的自己。

 “怎么会有这种操作?”KIT捂着脸,简直无法直视前方。

倒是MING却一脸饶有兴致地俯身打量着自己.KIT感觉到MING的腰都快弯成90度了……平时就总被这家伙嘲笑长得小只,现在缩成了小孩的模样还得了!

这样恼怒地想着,KIT伸手捏住了MING脸上的肉,逆时针拧了半圈。

“嗷!”MING吃痛地喊,“P’KIT你家暴啊?”

“真的不是在做梦?”KIT喃喃自语后突然对着天花板捂脸咆哮,“那我还怎么去上班啊!”

 

这是KIT医生有生以来第一次装病请假。

他恹恹地坐在凳子上,感觉到自己的脚都着不了地,还有旁边MING一直像看玩具一样看他的眼神,觉得整个人都不好了。

MING煮好了早饭,舀了一勺子吹凉了递到KIT的嘴边。

“干什么?”KIT没好气地斜睨了他一眼。

MING眨巴眨巴眼睛,笑起来眼睛亮晶晶的:“P’KIT突然变这么可爱,让我忍不住想好好照顾啊。”

KIT:好气啊!但饭还是要吃的……

于是他脸很臭地接受了MING的投喂。

 

特别小只的KIT气鼓鼓地缩在桌前吃着MING喂过来的饭,垂着眼睛特别不高兴地抿着嘴,嘴边的两个酒窝显得更大更圆了。

MING没忍住,伸手戳了一下。

又戳了一下。

“干什么啊!”小只的KIT气鼓鼓地拍掉他的手。

连发脾气都是奶声奶气的!

MING捂住胸口,一脸窒息:“我……我的心要化了。”

 

吃完了饭,MING还拿了纸温柔地帮KIT擦嘴。而后者,显然已经放弃治疗,一脸生无可恋。

自己变小了,MING不但不担心,反而一副特别兴奋新奇的模样,真是要把他气死了。

 

“P‘KIT!我们今天出去玩吧?”撑着脑袋痴笑着看着自己的MING又突发奇想。

“玩什么?”KIT心中有了不好的预感。

 “当然是去游乐场了。”MING笑的时候习惯性地抿起下唇,显得特别不怀好意,尤其是他还调侃般的冲自己挑了挑眉,“这才比较符合P’KIT现在的模样不是吗?”

“我去你妹的!”KIT伸手要打他。

然而MING只是气定神闲地伸出另一只手,按住了他的头。

于是KIT的两只小短手在空中奋力而尴尬地挥舞……

KIT: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太尴尬了吧!

MING: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太可爱了吧!

被萌化了的MING又忍不住顺便揉了揉奶KIT那软趴趴的头毛。

 

“走咯!”出门的时候,MING特别兴奋地一把把KIT抱举了起来。

“喂喂喂……”KIT的脚在空中蹬了几下,突然觉得,这种感觉还蛮新奇的。

被举高高什么的,大概真的是很久远的记忆了吧。特别是他家里兄弟姐妹多,父亲又比较严厉,其实很少给他足够的宠溺和关爱。

这样想起来,KIT的心里突然也没那么别扭了。

 

MING笑着举着他在半空转了个圈,才小心翼翼地把他放下来。

路过的邻居大妈:“这小孩长得好像KIT啊,你们什么时候生的孩子,还长这么大了?”

MING笑着道:“大学就生了!”

“嗷,死MING!干嘛这么开玩笑啊。”KIT想掐他,结果自己的手正好被包在MING的大手里,而动静太大的话被看见又不太好,只好作罢。

邻居大妈恍然大悟:“原来现在男男也能生孩子了,那我得叫我家那个媳妇赶紧生一个去!”

 

大妈走了以后,KIT气鼓鼓地锤MING的腰:“误人子弟啊你!”

好气啊,以前还能轻轻松松锤个肩膀,现在竟然只能锤到腰了。

 

到了游乐场,KIT的小手被MING牵着,两人走在一起看起来和其他来玩的父子没什么两样。

这真是绝对的黑历史啊!试问以后他在MING的面前还如何理直气壮地自称爸爸!MING以后绝对会总拿这件事取笑自己!

MING弯下腰来问他:“吃冰激凌吗P’KIT?”

KIT气鼓鼓:“不吃。”

MING又没忍住,戳了一下他气鼓鼓的酒窝。

KIT气爆炸,一脚碾在MING的鞋上。

 

最后还是买了冰激凌。

巧克力味的,混合着奶油在嘴里融化,空气中好像都是香甜的味道。

KIT和MING拉着手,一人一只冰激凌。

真的没想到,他们第一次在人群中明目张胆地牵手,会是这样的情形……

 

吃完了冰激凌又走了一会儿,KIT不好意思地扯住了MING的衣角。

MING停下来,低头问询地看他。

“你走慢一点……”哇,真是丢脸死了!

MING蹲下来,温柔地笑着问他:“走累了吗?”

“那我背你好了。”

还不等KIT反驳,MING就调换了方向,背对着KIT蹲下来。

KIT看着MING此刻相对于自己显得如此宽大的背影,竟然感觉到十分温馨并且跃跃欲试。

“P’KIT!快上来啊!”

于是KIT就爬上了他的背。

 

MING走得很稳,就这样背着他,一步一步向前。

天空中的太阳越升越高。

 

------

一周后。

KIT已经由最初的别扭变成了心安理得地接受MING的照顾。

比如吃饭的时候有人投喂,走累了有人亲亲抱抱举高高,晚上还能被哄睡觉,这待遇实在是太好了好吗。虽然之前MING也会这样做,但那个时候KIT觉得这种行为太过腻歪肉麻,大多数时候都会拒绝。现在他变成了小孩,已经被对方嘲笑透了,索性破罐破摔,安心享受。

结果MING先受不了了。

 

“P’KIT,你什么时候才能变回去啊?”

“我怎么知道?”KIT悠闲地躺在沙发上打游戏。

MING一脸委屈地坐到他旁边摇他的衣袖,崩溃地发出了直冲云霄的呐喊——

“我要过性生活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写的逐月同人坑汇总

评论(34)
热度(3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少女病阿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