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莫 香芋 逐月 异坤 杰芙
可以夸夸我吗 求求了

喜欢男人岂止是花钱的事(1)

 逐月全员向,全正教。

私心带上我NIK和SUTEE小哥哥,还有女装大佬梗。


那是一个周末的下午,天朗气清。

BEAM刚连续录完几期综艺,终于可以短暂地休息一下了,于是连忙打电话约了自己的老铁KIT KAT出来喝咖啡叙叙旧——当然重点是分享他录节目时所得知的那些明星八卦。

 

BEAM混娱乐圈三四年了,拍戏唱歌都没水花,最后终于找到了一条适合自己的正确道路——综艺。KIT直接评价过:像BEAM这么戏精的人,不去混综艺圈简直屈才了。结果一语中的,BEAM在机缘巧合下参加了一档节目之后,因为清秀的长相和跳脱放飞的性格很快就圈了一堆粉。

人在娱乐圈混,首先就得嘴严,什么该说什么不该说,时时刻刻都得考虑清楚,不然也不知道什么时候一句无心之失就得罪了什么人。这是BEAM的那个经纪人天天耳提面命千叮咛万嘱咐的。BEAM每天被念得头疼,听了一大堆八卦没处输出,实在憋得心痒难耐。这次终于能把自己最信任的朋友约出来好好倾诉一番了。

没有八卦的人生有什么乐趣?

知道了八卦还不能说的人生,更是生不如死。

于是这天他非常激动地到了约定地点,殷切期盼着KITKAT这个忠实听众的拯救。

 

装潢精致环境清新的咖啡馆里,KIT穿了一件牛仔蓝的衬衫衬着白色的耳机线,被蓬松的刘海遮住额头,正拿着一本花里胡哨的书专心看着,时不时抿嘴笑起来,一对又深又圆的酒窝像是藏了蜜。

 

看起来十足的学生气了,咖啡店里的少女们不时羞涩地抬头看他,低声议论。

BEAM走到了咖啡馆面前,借着透明玻璃偷偷整理了一下仪容。

他穿了件浅色的短袖衬衣,为了防止被人认出来还戴了一副墨镜。

嗯,很帅很酷,并且低调奢华有内涵。

不过,等会进去要是被人认出来怎么办?他没带笔,是应该热情地给他们签名合照,还是故作低调地说:“你们认错了人了“?

纠结了半晌,他怀着忐忑的心情,抬头挺胸,踏进了咖啡厅。

 

一步两步,是他低调而帅气的步伐。

然而周围群众只是不经意抬头瞄他几眼,就转头和同伴聊天去了。

BEAM撩了撩自己的头发,又咳嗽了几声。

结果还是没引起什么注意。

 

最后他只好颓丧地走到了KIT那一桌,噘嘴抢过了对方手里的书,并调侃道:“都二十六的老男人了,装什么青春靓丽大学生哇?”

“嘿!KIT你变了!”待BEAM看清了手里书上的封面,瞪大眼睛惊讶地喊了出来,“你竟然还看少女漫画?”

KIT翻了个白眼,站起身来从他手里把书抢回去:“这是杂志社新给我分配的漫画家啊。我明明一直都负责悬疑侦探那一块的,也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又把我调去负责跟一个画少女漫画的小女生。”

KIT从中学时代就想成为作家,但不知道为什么他写的作品总是不讨市场的欢喜,投出去的作品大多数都被退回,说情节不符合市场口味。他又不想总迎合编辑和市场的偏好来写文,最后还是糊口为大,只好决定一边在杂志社当编辑一边创作。

BEAM又凑过去看了看KIT手里那本书,看到作者的名字突然想起了什么,道:“是MING KWAN啊!这个漫画家真的超级红,我前女友可喜欢她的作品了,还拿了一两本让我学学里面的恋爱套路。哦对,我的前前女友也喜欢……前前前女友……好像也喜欢?”

“好了好了,你的恋爱史我都要听烂了。”KIT懒洋洋地扫了他一眼,又继续翻起手上的漫画,评价道,“这是他人气最高的一部漫画作品了,脑洞画风确实很出彩,不过就是太少女向了……我一个直男看得鸡皮疙瘩都要起来了,你说这总编搞什么啊,怎么会让我来负责她?”

“可能是看你有弯的潜质……”BEAM想要调侃他,结果被甩了个眼刀,只好改口说,“男女搭配,干活不累嘛。”

“而且我之前还陪我前女友去过她的签售会,虽然本人戴着口罩,但也看得出是个大美女!”BEAM兴奋地朝KIT挤挤眼,“你可要好好抓住机会哦!”

KIT面无表情地回了两个字:“呵呵。”

 

“好了好了,言归正传。”BEAM想起了他的正事,开始正襟危坐,咳嗽了几声,“下面进入正题。”

KIT叹了口气放下了手里的漫画,撑起头一副洗耳恭听的架势,因为无奈而抿出的两个酒窝体现出他的心情还不错。“说吧特级情报员,你这次又收集了多少八卦?”

BEAM非常警惕地张望了一下四周,才捂住嘴压低声音神秘兮兮道:“你知道最近那个男模PHANA吧,就是那个新晋国民老公!”

“呃,知道啊。”KIT说,“我们杂志社的女孩们因为他最近都快疯了。”

“他上次作为特邀嘉宾来录我那个节目,嘿,你猜怎么着,我发现了一个惊天大秘密!”

“呃,什么啊?”KIT非常好心地装作十分感兴趣的模样给对方台阶下。

“就我发现啊。”BEAM又压低声音四处张望了一下,兴奋道:“他很可能被那个首富的儿子包养了!”

“哈?首富的儿子……就那个WAYO吗?”因为BEAM和周围女同事的耳濡目染,KIT对当今的娱乐圈八卦也算是了如指掌了。瞬间一个大眼睛娃娃脸个子不高的男孩子的形象就从脑海里跳了出来。

“那个WAYO看起来蛮单纯的啊,还跟个小孩子一样,怎么也包养明星啊?”

“哦咦!这你就有所不知了。”BEAM讲起八卦来,一脸本戏精依然看穿一切的嘲讽感,“现在这些富二代,哪个不包养一两个小明星啊?”

“我亲眼看见的,那个WAYO就坐在观众席看我们录节目,据说这次pha上节目的机会就是他争取来的,还偷偷嘱咐导演别让他和女嘉宾互动太多了。你说这占有欲,啧啧。”

 “这,或许人家就是在谈恋爱呢?”KIT迟疑了一下反驳道,“毕竟两个人外形也挺般配的,也不是不可能吧。”

BEAM摇了摇头否定了他的猜想:“我听他们公司NATE说的,PHANA在公司啊,每次一听到WAYO的名字就臭脸,一脸苦大仇深。你说这可怜见的,长那么高大帅气,竟然还是一朵斗争不过权贵的小白花,哎哟哟……”

 

KIT几乎一瞬间就脑补出了,那个出现在新闻里像猫咪一样形象乖巧的少年叉着腿邪魅狂狷地坐在床边抽着事后烟,而人高马大肌肉结实的PHANA捂着被子缩在墙角,凄惨地低声哭泣。突然WAYO狂放地一把把PHANA搂在怀里,猥琐笑道:“你放心,这次XX杂志的封面归你了!”

……

 

明媚的午后阳光中,KIT被雷得全身抖了三抖。

“对了,下次你喜欢的那个羽毛球运动员SUTEE要来录节目,要不要我帮你要签名啊?”

KIT瞬间满血复活,“要啊,当然要了!”

 

 

听BEAM没完没了地说了一下午八卦后,KIT花了三天的时间待在公寓里废寝忘食地看完了MING KWAN近五年的所有作品,看得走出房门的时候都觉得全世界冒着粉红色的泡泡。

 

更可怕的是,他看着看着,竟然觉得这些漫画还蛮有趣的,女主很元气可爱,男主的设定也各有各的迷人之处,而且主旨也非常积极向上……不知不觉,他就被情节吸引了,特别是男女主在没有确定关系之前那暧昧互相试探的阶段,简直看得他抓心挠肺,比主角本人还着急。

看来,这个MING KWAN还真是挺厉害的嘛。

 

上网又搜了一下这个作者的信息,维基百科上写着:“MING KWAN,泰国青春少女漫画人气作家,毕业于名校兰实大学,现年二十五岁。”

这个作家竟然还是自己的校友?

看年龄,应该是比自己小一届的学妹了。但回想了一下,他对这个名字并没有什么印象。

KIT感兴趣地翻了一下网上仅有的几张关于MINGKWAN的照片,都是戴着口罩,捂得很严实,但那一头黑长直的头发,口罩外精致的眉眼和高挑的身材就足够让人充满遐想了。

KIT觉得更有趣了。当今但凡有点姿色的作家都会打出“美女作家,才貌双全”这种标签来推广自己,如果MING KWAN真的是个美女,也该早就频繁亮相秀出自己的优势了,怎么会一直捂这么严实?

 

会不会是,其实她下半张脸毁容了?

算了算了,还是别诅咒人家了,阿弥陀佛。

 

感觉了解得差不多了,KIT按照主编给的联系方式添加了对方的微信(反正泰国人也用微信吧……方便写一点),打算和这个美少女漫画家聊聊以后的规划。结果对方的资料页面上,昵称那一栏写着:浪里白条大帅哥。

KIT:……这是一个美少女应该有的网名吗?

但转念一想,现在的女孩子就是喜欢自称自己是帅逼,总攻什么的,也就释然了。

希望这个漫画家能好相处一点,不要总是拖稿耍大牌啊。

 

结果不到一分钟,屏幕就显示对方通过了他的好友请求,还主动打了招呼。

浪里白条大帅哥:【是KIT编辑吗?^_^】

还配了颜文字,看来真的是个很可爱的小女生。

KIT KAT:【嗯,是我,接下来由我来负责您的作品,主编有跟您说吧?】

浪里白条大帅哥:【嗯嗯,有说过的,那我们什么时候找个时间聊聊后面的计划吧?】

KIT KAT不禁松了一口气,感觉这个漫画家还挺平易近人好说话的。

KIT KAT:【好的,时间地点都由您定。】

浪里白条大帅哥:【那就明天上午,来XX小区XX号吧。】

KIT KAT:【不好意思,那好像是私人住宅区吧?】

浪里白条大帅哥:【对啊,就是我的公寓哦!】

KIT:……???HELLO?


----------------------------------

对不起我实在是太想写这个设定了!

如果觉得还不错请给我评论和小心心!万分感谢!!

我写的其他逐月同人坑汇总


评论(47)
热度(739)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少女病阿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