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莫 香芋 逐月 异坤 杰芙
可以夸夸我吗 求求了

喜欢男人岂止是花钱的事(2)

逐月全员向,全正教。

私心带上我NIK和SUTEE小哥哥,还有女装大佬梗。

(1)


纠结了大半晚,第二天早上KIT还是很忐忑地出发了。

因为害怕堵车,他提前了半个小时。结果这天早上交通顺畅到了诡异的程度,导致他到了目的地的时候还比预计时间早了很多。

不愧是人气漫画家,住的这片区域也是有名富人区。豪华的独栋别墅,屋外的花园都有园丁精心打理,KIT一路走进来,简直嫉妒到变形。

有钱真好啊!

41号……就是前面那栋了。KIT一边确认信息一边往前面走,结果就看到一个有些面熟的身影从41 号别墅里走了出来。

个子不高,婴儿肥,大眼睛,揉着眼睛从大门里走出来,一脸没睡醒的模样。

这不是——那个首富之子WAYO吗?!为什么会从MINK KWAN的家里出来?

KIT也揉了揉眼睛,打起精神又确认了一下,感觉自己发现了一个不得了的大秘密。吓得他赶紧停在一边低头用手机给BEAM发消息分享这个情报,估计对方肯定要兴奋到爆炸。

KIT KAT:【BEAM,你起了没有?我刚刚来MING KWAN的家拜访她,发现那个WAYO正从她的家里走出来!】

不瘦十斤不改名:【什么!!!我刚修完仙要睡了就听到这么劲爆的消息!我打赌他们昨晚肯定一起过夜了!】BEAM那边回得非常迅速。

KIT KAT:【真是看不出啊,我刚刚看到WAYO本人,真的是很可爱的一个小男生……】

不瘦十斤不改名:【这就叫人不可貌相啊!对了你拍照了没有?这个消息可以卖一笔钱了哦!】

KIT KAT:【哦咦,忘记了!不过我好歹也是MING KWAN的编辑啊,怎么能做这种事?】

BEAM没及时回他。

KIT KAT趁机又鬼鬼祟祟地抬头看了一下WAYO出来的方向,发现他朝自己越走越近,还打量了自己好几眼……

这一定是错觉!KIT赶紧心虚埋头玩手机。

直到WAYO走过了,他才点开了微信界面,看到BEAM给他发来了一个链接,标题是“八一八太子爷WAYO的得意情场。”

 

这个帖子已经是两年前的了,楼层被顶得很高。“太子爷WAYO从高中开始就身边莺莺燕燕不断,别看我们YO少爷长得一副纯良无害的可爱模样,据说本人可是来者不拒哦!换女朋友换得比内裤还勤。天天喊他老公的妹子们估计要伤心了。”

之后列出了不同时期WAYO和不同风格的妹子们勾肩搭背或者亲密挽手的照片。

“现在这些照片和消息基本上都很难搜到了,一夜之间关于太子爷的所有花边消息都突然被撤了,这其中的门道,估计长期混八卦的各位也懂。”

下面的网友回复也是众说纷纭。

SUTEE的大老婆:【楼主真是吃饱了没事做,人家有钱你管得着吗?而且还长这么可爱,换我我也想被他上!】

NIK正面上我:【对,我看楼主就是自己找不到女朋友,嫉妒别人有钱吧?】

只看八卦不撕逼:【楼上NIK是谁?】

NIK正面上我:【商界奇才!青年才俊!巨有钱!重点是长得比明星还帅啊啊啊啊……】

帅哥不搞基天打雷劈:【我看你们都是太单纯了。有一张接吻照床照吗你们就说是女朋友?我一看这WAYO就知道他是个GAY,搞不好和那些美女们就是姐妹情深而已。】

烧死同性恋:【楼上恶臭腐女癌滚出!脑子进水了吧看谁都是GAY?】

帅哥不搞基天打雷劈:【直男癌滚远点!你的口臭熏到我了!】

然后整整两页都是“腐女癌”和“直男癌”的精彩骂战。

 

KIT又往后翻了几页,没看到什么实锤,觉得没意思,正打算收起手机,才发现旁边站了个人,吓得差点把手机摔了。

抬头看去,眼前站了个女子,一头妖娆的红色大卷发,烟熏妆,短裙下一双长直细的大腿,明明穿得非常正经但看起来就是非常不正经……

他转过头的时候,这个女子还饶有兴味地盯着他的手机屏幕,也不知道看了多久。见他转过头来,又用一双笑意盈盈的眼睛……俯视他,再俏皮地眨了眨眼。

KIT呆了好几秒,心中涌出一个大胆的猜测:“您是……MING KWAN?”

对方咬着下唇笑着点头,眼中碧波荡漾。

“KIT KAT先生是吧?你好。”

KIT:……说好的黑长直清纯美少女呢?还有这声音怎么听起来总觉得怪怪的……

对方朝他伸出手来,他也就赶忙伸手跟她握了一下手。

为什么她的手好像比自己的还要大很多?

KIT在不着痕迹地打量了一下对方,抬头才反应过来这个女孩子真是高到可怕。他又悄悄目光下移,确认对方高跟鞋的高度。

……几乎没有厚度的,人字拖。

出门前偷偷在鞋里塞了增高鞋垫的KIT,感到此时自己作为男人的那颗自尊心,惨烈地破碎了。

 

MING KWAN挑了挑眉调侃道:“KIT先生来这么早怎么也不给我打个电话啊?”

KIT:“这不是怕坏你好……咳咳,不是怕打扰您睡觉吗?”

“这样啊。”MINGKWAN露出一个意味深长的笑容,然后按着KIT的肩膀往自己家的方向推,“这么远过来辛苦了吧?KIT先生先去我家坐坐。”

喂,这位小姐……我们有熟到这种地步吗?

但想想以后还要帮这位小姐开脑洞打杂还有催稿校对之类的一大堆乱七八糟的事,交集也是很多,这样也好,倒是省得他去主动拉近关系了。

 

跟在MING KWAN身后,KIT忍不住脑补出了客厅中一片狼藉,MING KWAN和WAYO各种巫山云雨,翻云覆雨,翻天覆地,一室旖旎的场面……

嗷,他的思想真是太糟糕了!

 

 

另一边,WAYO昨晚在MING家打了一晚上游戏,刚倒下睡了一个小时就被对方晃起来让他赶快出门。

“喂,昨天失眠要我陪你打游戏的是你,今天一早赶我出门的也是你,也太过河拆桥了吧?”

MING委屈巴巴地请求他:“拜托拜托,你也知道今天P’KIT第一次来我家,我得让我们第一次重逢完美一点。”

YO切了一声,笑着调侃道:“还重逢,你看人家认识你吗?说不定至今连你的性别都还没搞清楚。”

“小祖宗你这次就放过我吧。”MING撅了撅嘴,“你家PHA今天不是要去公司开会吗?你要不早点去,做个造型什么的?”

YO这才反应过来,冲到镜子前看了一下自己,懊恼地喊了一声:“嗷,死MING,都怪你叫我打游戏,我现在黑眼圈重得可以熏火腿了!”

“我这有面膜,效果超好的!快拿回家敷一下!”MING风风火火地从房间掏出一包面膜,递到WAYO手上,火速把他推出了门。

 

被无情关在门外的WAYO:……

这是MING第一次,为了老婆抛弃他这个竹马。不过算了,回家敷敷面膜也好,不然挂着黑眼圈去公司又要被PHA嘲讽一顿。

结果走出门,就看见MING心心念念的KIT学长正站在路边……专心致志地玩着手机。

他好心地给正在房间里手忙脚乱化妆的MING传递了这个情报,突然觉得心情莫名变好,蹦蹦跳跳面带微笑地走了。

 

PHA每次到公司之前,心里都充满了波折。

嘲讽WAYO那小子简直是自己的日常任务,虽然每次都会被对方怼得惨淡收场,但他就是不知好歹地要上门找不愉快。

PHA也觉得自己挺抖M的。

他的家境虽然不如WAYO,但也还是挺有钱有势的,来混娱乐圈纯属玩票性质。他刚刚出道的时候签了一个很坑的公司,天天压榨他又不给资源,是WAYO帮他付了违约金又把他签到自己公司旗下,然后硬是各种砸资源把他给捧红了。当初他也想过是不是WAYO喜欢自己,还认真考虑过两人在一起的可能性。

 

结果就开始有各种风言风语说他是被WAYO包养了。PHA特别气,觉得像他这样又高又帅的男人到哪儿红不起来?还需要被一个矮冬瓜包养?

他承认那个矮冬瓜长得挺可爱的,但却听说这个首富之子各种花名在外,自己也就是他撒的大网中一条可有可无的鱼而已,不禁觉得自己一片纯情的少年情怀受到了侮辱,从此就对这个富二代各种看不顺眼,逮着他就冷嘲热讽。

反正WAYO把他雪藏了他也不怕,以后还能标榜一下自己不畏强权,威武不屈。但WAYO却好像从来没有过要把他雪藏的想法,这就更气人了。

这个小妖精肯定是想把他留在公司里慢慢折磨!砸了一堆资源给他让他吃人嘴软!真的可以说是非常心机了,他偏偏就要把他气到暴露原型!

 

 

正如现在他正好走进了公司的餐厅打算找点喝的,餐厅里没什么人,就只看见那矮冬瓜正点着脚尖费力地去够冰柜最高层的粉红冻奶。

长得矮就是麻烦。PHA看了他一会儿,摇了摇头走到他身后,轻轻松松就把那仅存的一杯粉红冻奶拿了下来。

WAYO疑惑地转过头来,像宝石一样黑而闪着碎光的瞳孔就这样仰望着他。两个人贴得很近,PHA看着对方那呆滞的表情,莫名地手痒想揉乱他那一头柔顺的头发。

但他还是忍不住了,在对方要来拿手里那杯冻奶的时候把手朝上举了起来,调侃道:“矮冬瓜,没想到你这么娘,还喝这种粉色的东西啊?”

“你管我啊?”WAYO因为羞恼眼睛里竟然泛起了一点水汽,睫毛又卷又翘,像亲戚小孩家的洋娃娃,“把冻奶还给我!”

“不给。”PHA一脸得意,“有本事你自己来拿啊。”

哪想WAYO只是气鼓鼓地看了他一会儿,就说:“你自己想喝就喝吧。”

“哼,娘炮,还说别人。”WAYO甩下了这句话,就转身走了。

……

PHA望着那人离开的背影,意识到自己竟然在不知不觉中又落败一回合,不禁一脸懵逼。

 

没关系,还有下一回合。

PHA拎着粉红冻奶傻站在那儿,突然冷哼一声,胸有成竹地翘起了嘴角。

 

过了半个小时,公司开始开会讨论PHA下一阶段的发展。

因为PHA最近发展势头很猛,所以公司决定单独研究一下关于他的规划。

WAYO比他早到,小小一只坐在首席,看上去非常不称职。PHA把粉红冻奶藏在背后,走到WAYO旁边,没好气地把袋子放他桌上道:“我想了想,还是给你喝吧。”

WAYO抬头望他,眼神里带着惊喜。

“毕竟多补充点营养才能长高。”PHA笑眯眯地亮出了自己酝酿已久的杀手锏。

果不其然,又把这个矮冬瓜气着了。

他鼓起脸生气的样子,还真是蛮可爱的,像个气球一样,让人想伸出手指戳一戳。

 

“WAYO少爷,可以开始会议了吗?”经纪人适时地插话进来。

“啊,人到齐了吗?”WAYO转过脸,神情还有点呆呆的,“那就开始吧。”

于是PHA强忍着心中的得意,一脸酷帅狂霸拽地坐到了自己的位置上。

 

经纪人翻开文件,开始汇报:“之前PHANA拍的杂志和广告,反响都很不错的,成绩可以说是大家有目共睹的。趁着他现在的人气,我们可以开始尝试拍一些青春偶像剧。”

WAYO认可地点了点头。

经纪人继续道:“之前PHANA和性感女星PRING拍的那部MV圈了很多CP饭,我觉得可以利用这个热度再继续炒一下CP,对双方的人气上涨都有好处……”

“不行!我不同意。”WAYO拍了一下桌子。

经纪人用询问的眼光看着他,等着他说原因。

“就……”WAYO支吾了一会儿,“他们俩不般配啊!炒CP只会让更多人脱粉。这个方案不可行。”

“可是数据显示CP粉占的比例更多……”经纪人正一本正经地继续解释,就被旁边的总监碰了碰手臂。

他一脸懵逼地转过去,见总监正对他挤眉弄眼,又摇了摇头。

PHA翘着腿坐在旁边观赏着场上的好戏,低头假装咳嗽掩住了自己的笑容,然后又轻描淡写地添了一把火:“我觉得我和PRING合作挺愉快的,而且她是我们公司的,肥水不流外人田,我觉得这方案可行。”

可行个鬼啊!WAYO在心里吐槽,肥水不流外人田是吧,那你还不如跟我炒CP!这个PHANA真的是,每次都跟自己作对,气吐血。

“再说了,我和PRING演的MV确实反响特别好。”PHA眼珠一转,不怀好意地盯着WAYO挑衅道,“我和她不般配,难道……和您般配啊?”果不其然,PHA如愿以偿地看到了对方气红了的脸。

会议室的气氛一时非常凝固,除了经纪人其他人都低着头默不作声,但他们心里其实都有一个八卦的小人在津津有味地嗑着瓜子看戏。

“少爷,我觉得还是……”经纪人又执着地想要劝说WAYO。

“好了好了。”WAYO最后深吸了一口气说,“你把数据全部展示给大家,投票表决。”

 

所以最后这个CP炒还是不炒?

当然是不炒了。开玩笑,除了经纪人,谁都看得出来WAYO少爷是PHA的金主,金丝雀闹个脾气而已,他们可不敢把少爷给得罪了。

 

所以这一轮,PHANA又……GG。

---------------------------

不止BEAM是戏精,全员都是。

我写的其他逐月同人坑汇总

几把人生,爱情没有,钱也没有,只能写文。过几天开学了连文都不能写了。不过我坑品很好的,保证会把坑填完。

丧丧的本中年人期待着大家的小心心和评论,万分感谢!


评论(35)
热度(499)

© 少女病阿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