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莫 香芋 逐月 异坤 杰芙
可以夸夸我吗 求求了

K莫一周年+七夕贺文

先K莫后香芋,先放K莫,不想看香芋的小伙伴可以只看前面

很久没写了难免手生,OOC傻白甜请谅解。

【K莫】

要过七夕节了,整个致一科技的办公楼都笼罩着一层巨大的阴影,那层阴影还有一个名字叫做——单身狗的怨念。

大家都卖力地加班加点赚钱,谁提七夕谁挨打。

除了那几个非常稀有的,有对象的人。

 

KO和郝眉作为内部自产自销的一对,在公司不怎么招摇,在家却已经暗搓搓地策划了很久的约会了。所以两人早就分别提前请好了假,美滋滋地期待着第二天的情人节。

第二天醒来的时候,郝眉却发现自己躺在一个极为陌生的环境里。

古色古香的房间布置,一个穿着古装的女子领着一群丫鬟打扮的人匆匆忙忙地跑到床边,急道:“哥你怎么还没起?等会就来不及了!”

郝眉一脸懵逼地被她强行拉起,直到坐在梳妆台前,还觉得自己在做梦。

三四个女孩围着他,竟然在给他……化妆?

郝眉瞪大了眼睛,看着铜镜里的自己,竟然一袭青丝披肩,也是一副古代人的装扮。

他一定是在做梦……郝眉得到这个认知以后,又迷迷糊糊地闭上眼睛继续睡。

 

也不知过了多久,外面传来了催促的声音:“给小姐打扮好了没有啊!花轿都来了!”

于是郝眉就感觉被一堆人七手八脚地拉了起来,他依然以为在梦境中。直到感觉一只柔弱无骨的手搀扶住了他的,他才睁开眼,眼前一片喜庆的大红色,丝绸晃晃荡荡,外面喜乐连天,人声鼎沸,一瞬间让他感受到了这个世界的真实。

郝眉暗中掐了一把自己,竟然很疼,不禁有点方。

他怎么突然到了这么个地方?KO呢?

这时搀着他的那只手的主人突然凑到郝眉耳边低声道:“哥你答应我要代我出嫁的,据说那五皇子喜好男风,见你是个美貌男子,定会更加高兴。”

郝眉这才反应过来……自己这是,穿越了?还代嫁给皇子?

 

如果自己穿越了,那KO会去哪?

在这陌生的环境中,郝眉思考了片刻,决定在摸清形式之前先静观其变。

然后他就被拉进了花轿,听着外面声势浩荡的奏乐和马蹄,郝眉的一颗心也随着马车跌宕起伏。

即使是坐在花轿里,也有两个喜娘陪着他,他根本没法逃跑。

这下惨了,也不知道KO会不会来救自己。或者……会不会KO,也穿越了?

郝眉心中涌上了这个大胆的想法。他想如果真要是遇到了危险,横竖也就是个死。一死,说不定他又回了现实世界了。

似乎是到了皇子的府上,他被人搀扶到了大堂之中,只能透过红绸隐隐约约看见对面站了一个高大的人影。他心一跳,总觉得那会是KO。

行了礼之后,新郎新娘入洞房。

 

一堆媒婆丫鬟退了出去,郝眉就一个人坐在喜床上。

一把掀开盖头,他开始思忖逃出去的可能性。

 

结果门外突然传来一阵脚步声,略微耳熟。

郝眉连忙又把盖头给自己盖上了。在摇曳的烛火和大片的红色中,那个人影朝自己走来,想来就是传说中的五皇子。

不知道为什么,郝眉心中的期待超过了慌乱。

 

五皇子走到了他的面前,却迟迟没有动作。郝眉已经等得有点心烦意乱。

是生是死,到底是给个说法。

于是他破罐破摔地先一把取了自己的盖头,抬头便迎见了一张熟悉的脸。

墨一般漆黑的长发,剑眉修目,那双一贯冷清沉默的眼此时正温柔地盯着自己。

对方上前一步,也坐在床边,挑起了郝眉的下巴。

 

室内灯火通明,郝眉就这样坐在床上,身着喜袍望着他。

他的模样已经变了很多,但那双眼睛依然一如往常清澈而灵动,又透露着些许的天真。但他竟从未想过,长发飘飘扮作女子的郝眉,竟然如此娇艳明丽,让人动心。

 

郝眉看着那张熟悉的,近在咫尺的脸,紧张而试探地问道:“你是KO吗?”

男人温柔地用手指拂开他垂在耳边的鬓发,点了点头。

是KO就好,郝眉的心安定下来,扑进对方的怀里撒娇:“太好了,你还在。你不知道我之前有多害怕。”

KO很自然地抱着他,抚摸着他的背。

过了一会儿,郝眉抬起头好奇地问:“KO,我们为什么突然到了这儿?”

KO沉默地摇了摇头。

“那我们怎么回去啊?”郝眉皱起了眉头,继而又突然想开了,喜笑颜开道,“不过有你在就行了。我们呆在这,总会有办法的。”

即使在这样的环境下,郝眉依然神采飞扬,一双笑眼中仿佛繁星闪烁。

KO忍不住捏了他的下巴在唇上吻了一口,开口道:“至少,游戏中你欠我的那场婚礼终于还上了。”


屋外月光正明朗,清风鸣蝉,远方的女子在月下穿针。不知什么时候屋内的烛火熄灭了,翻滚的红帐中,是一双幸福缠绵的恋人。


【香芋】

“甄少祥,可不可以别那么俗气。”

自从上次七夕甄少祥送了于半珊一车厢的红玫瑰以后,这句话就变成了于半珊怼他的日常用语。

甄少祥很委屈,毕竟是第一次谈男朋友,甄少祥觉得自己的没经验可以原谅。因为以前那些女朋友,收到玫瑰都是开心得不得了,他便以为于半珊也会开心。这次七夕,他又吸取教训思考良久,最后给于半珊买了一车厢电子产品。

兴冲冲地问于半珊七夕晚上有什么安排,正在电脑前调bug的于半珊看都没看他,懒洋洋地说了一句:“加班。”

甄少祥更委屈了。他想说:于半珊,可不可以别这么没情趣。但是这句话一说出口,他就只能再睡一周沙发了。

 

最近几年致一科技发展势头很迅猛,于半珊作为元老每天都忙得脚不沾地。他们已经一个月都没有滚床单了。

想到此,甄少祥苦逼地舔了舔嘴角,鼓起勇气上前从后面把于半珊圈在怀里。

于半珊微微转了转头瞄他一眼,然后就没理他了。

甄少祥的手变本加厉地从他的T恤下摆探进去,暗示性地摸了摸于半珊的腰,一脸欲求不满的痛苦:“你到底要忙到什么时候啊?不过节也可以……能打个情人节炮吗?”

于半珊敲着键盘的手指迟疑了几秒:“……看情况吧。”

甄少祥的内心:痛哭流涕.Jpg

 

结果到了七夕这天晚上,甄少祥真孤独寂寞地在游戏里砍人泄愤,于半珊突然开门回来了。

甄少祥连忙甩了鼠标充满期待地站起来:“你不是加班吗?”

“请假了。”于半珊斜看他一眼,意味不明地挑起嘴角哼了一声,“怕某人觉得我太没情趣。”

“嘿嘿,我怎么敢。”甄少祥也不知道于半珊怎么就知晓了自己内心的吐槽,但此刻他的心已经被惊喜填满。

“我定了餐厅。”于半珊也心情很好地翘起了嘴角,冲甄少祥歪了一下头,“走?”

“走走走!”甄少祥的心花怒放,已经高兴地忘记了思考。其实只要稍微思考一下,经验丰富的甄少爷就会觉出不对——七夕节的餐厅怎么可能临时能订上。

 

烛光晚餐,小提琴。甄少祥突然觉得,于半珊也不是那么没情趣。

两人愉快地进行了一个月来的第一次约会,甄少祥开着车载着于半珊回了家。

期待地打开车厢露出了那满满当当的硬盘键盘鼠标,甄少祥非常酷帅狂霸拽地说:“于半珊,我宣布你下半辈子所有的电子产品都被我承包了!”

于半珊的嘴角抽搐了一下,问道:“这么一大堆,怎么搬到楼上去?”

“……”只顾着耍浪漫的甄少祥:“明天找人来搬。”

于半珊看着他那充满期盼的神情,突然觉得于心不忍,于是拉过甄少祥的领带在对方嘴上吻了一下,咳了一声道:“其实你也没那么俗气。”

甄少祥顿时神清气爽。

 

月光清朗,两人一起上了楼,心情都很好。

关上门,于半珊把甄少祥抵在玄关上,呼吸间带了点晚上红酒的味道:“其实,我也给你准备了礼物。”

在甄少祥惊喜而憧憬的眼神中,于半珊挑起一边嘴角,细长的眼里都是狡黠,“就在你旁边的盒子里。”

甄少祥移过视线,他背后的柜台上,正放着一个纸箱子。

“半珊,我就知道你对我最好了!”甄少祥欣慰地像个两百斤的孩子,直到他把箱子打开,满满一箱避孕套映入了眼帘……

甄少祥一脸懵逼地转过身看着于半珊,满眼都是问号。

于半珊笑了起来,此时在晦暗的灯光下竟然显得格外勾人。他微微垫脚一边漫不经心地解开了甄少祥的领带,一边说:“前几天计生办发的,保质期只有一年了。”

“所以……?”

“所以,下个七夕前,我们用完它。”

-------------------------------------------

一古一今,两对欢愉。

提前祝大家七夕快乐,一夜暴富赚大钱。

我写的所有坑的目录

评论(60)
热度(18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少女病阿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