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莫 香芋 逐月 异坤 杰芙
可以夸夸我吗 求求了

make u love me(5)

吸血鬼AU 主线MINGKIT 副线哥嫂,Nik x Sutee 狗血微虐长篇待完结

                  (1) (2) (3)(4)

这章主要是讲BEAM。


KIT向养父告知BEAM打算在自己家里住一段时间的时候其实有些忐忑。

所幸养父没有说什么就答应了,毕竟他也认为保护人类是吸血鬼猎人最重要的职责。

这天晚上是月圆之夜,吸血鬼活跃的时期。养父出门巡逻,KIT和BEAM就待在家里无所事事地一起回忆童年往事。KIT考虑了很久还是没有将MING的事情说出来,他害怕BEAM对自己也失去安全感。

 

月色皎洁,衬着血一般红艳的蔷薇花。

窗台前的郁金香随风摇摆,KIT坐在书桌前翻着书,总有些心神不宁。

他已经很久没有见过MING,害怕他突然出现,又害怕他不再出现。

“KIT,不知道为什么,最近我的牙龈总是好痒啊,会不会是长智齿了?”躺在床上的BEAM背对着他摸着自己的下巴痛苦道。

KIT也没有回头,心不在焉地答道:“那明天我陪你去医院看看。”

“咣咣咣。”

“咣咣咣。”

“BEAM——别闹,我看书呢。”KIT烦躁得又翻过了几页纸。

BEAM拿着空酒杯,难受地将边缘含在嘴里,含糊地喊道:“KIT,我真的很难受。”

KIT这才放下书,无奈地转过头去,看清BEAM的模样后瞬间瞪大了眼睛。

“BEAM,你的牙齿怎么回事?”

“什么啊。”BEAM走到镜子前一看,整个人也傻掉了。

不知道什么时候,他长出了两颗吸血鬼才有的,尖牙。

“你现在这样被人看见就完了。”KIT强迫自己冷静下来,思考了一会儿,“你得离开这里。”

“我这样能去哪儿?投奔吸血鬼吗?”BEAM颓丧地捂住脸,“只要有人的地方,就没有我的容身之所。”

“那怎么办,你能尝试着把牙收起来吗?”

BEAM胡乱地动了一下自己的嘴,在牙齿上面敲敲打打,但显然不会有什么好结果。

 

正在兵荒马乱之时,外面传来敲门声。

两人不自觉地噤声,空气也凝滞。

KIT深吸了一口气,按住BEAM的肩膀注视着他安抚道:“你先冷静一下,躲进衣柜里别出来,我去开门。”

 

敲门声越来越急促,在昏暗而空荡的走廊中回响放大,每一下都敲打着KIT紧绷的神经。

他走到门前,强自镇定地一把将门拉开。

养父似乎受了很严重的伤,捂着胸口喘息。扶着他的同伴着急地对KIT道:“他被吸血鬼袭击了。”

KIT连忙帮忙把养父扶进屋里,拿出医药箱来熟练地包扎。

同伴已经走了,昏黄的灯光下,养父坐着恢复了一些精神,问道:“BEAM呢?”

KIT低着头,眼神不自觉地游移片刻,回答道:“他有点累,先睡了。”

 

养父沉默了。

KIT的心脏紧张地加速跳动。

两人又是相对无言。

直到KIT为养父包扎完毕,养父才道:“如今我们两人都受了伤,也保护不了BEAM,不如把他送到训练营,那儿更安全。”

“不行!”KIT说完才意识到自己的语气太过强烈,便又垂下眼缓和道,“他是我的朋友,应该由我保护。”

气氛一时又凝固了。

也不知道过了多久,养父突然叹了口气,难得地伸出手摸摸KIT的头顶,慈爱而无奈道:“无论如何,你要记得,爸爸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你。”

KIT依然垂着眼,心中涌起酸涩,半晌才开口说:“我知道。”

“去睡吧。”养父又拍拍他的肩膀。

 

KIT佯装镇定地回了房间,来开衣柜的门,看见BEAM已经缩在里面睡着了。

他的耳朵也已经变成了吸血鬼才有的形状。

KIT突然想起了MING,如果他在,是不是会有办法?

可是为什么他还不出现?

他蹲下来轻轻拍了拍BEAM的脸,叫道:“BEAM,醒醒。”

BEAM惊得浑身颤抖了一下,立刻睁开了眼睛。

“没事了。”KIT轻声安慰,“我明天送你去找FORTH。”

“FORTH……”BEAM犹豫了,他显然也意识到了这个选择。

KIT顿了一下,注视着BEAM的眼睛:“你听我说,可能是FORTH在你昏迷的时候给了你初拥,也只有他才有办法帮你。你得回去找他。”

“可是我真的很怕他。”

“相信我,既然他给了你初拥,还肯放你走,就不会伤害你。”

 

窗外似乎有什么一闪而过。

KIT飞速地回头,走到窗前,只见外面一轮圆月挂在夜空,好像并无异常。

不安的感觉又出现了。

 

现在外面戒备森严,KIT和BEAM决定明天天一亮就走。

一个不眠夜。

KIT却躺在床上思考着MING的事情。

 

清晨有些薄雾,BEAM披着斗篷,用围巾捂住下半张脸,跟着KIT在冷清的小镇街道上低头疾步行走。

他们要去租马车的地方,只要把BEAM送上马车离开这座小镇,一切都好说。

 

零星的几个旅人坐在路边,好奇地张望着他们。

BEAM把头埋得更低,整张脸只露出一双清澈的眼睛。

结果到了目的地,竟然有大约十人等在那,看上去都是武装好的猎人们。站在前列的,正是猎人协会的会长。

极为危险的预感涌上心头,BEAM在旁慌乱地问:“怎么办?是不是抓我们的?”

KIT盯着前方握住他的手,低声道:“说不定不是在等我们,别先露出马脚。你先站在这等我,我去看看情况。”

 

走到会长面前,KIT若无其事地问道:“这么多人,是又有什么新任务了吗?”

会长用那沧桑而深不可测的眼神盯住他:“是啊,出任务。KIT这么早是要去哪?”

“啊,我和我的朋友BEAM打算去附近的城里玩玩。”

“哦?”会长挑起了眉,“天气不好,路可不太好走。”

KIT的神经紧绷着,强行笑道:“那就等雾散了再走。会长你们出任务要紧,不如先走吧。”

会长却并不接他的话,只道:“BEAM是当时搬走的那个小孩子?好久没见了,怎么也不过来跟我打个招呼。”

KIT心中大惊。

 

会长一直盯着KIT,那沟壑纵横的脸孔突然松动了,朝身边的人做了一个手势,旁边的两个人就朝BEAM快速地冲了过去。

KIT脑中的弦瞬间崩塌,转身却被按住肩膀。

“KIT,我一直觉得你是个好孩子。”会长浑浊而沉重的声音在他耳边响起,似是带着恨铁不成钢的无奈。

 

KIT被绑了起来,眼睁睁地看着那两个猎人粗暴地掀开BEAM的斗篷,随后BEAM的獠牙就露了出来。周围的人惊呼出声,而BEAM被带走。

 

薄雾已经逐渐散去,露出了这座小镇的本来面目。KIT心中疑惑,BEAM变身不过一夜,为什么协会能这样快的发现端倪并抓住他们。

心中涌起一个猜测,但他却不愿相信。

 

“你们打算怎么……处置他?”KIT发现自己无力反抗后,绝望地问。

会长闭上眼睛,似是沉吟了一会儿又睁开:“最近吸血鬼越发猖獗,镇上死了不少人,一时人心惶惶。我们觉得这可能和BEAM逃不了关系。”

原来是抓不到罪犯,要让BEAM来顶包。

KIT冷笑一声,嘲讽道:“您难道不知道,他在昨晚之前都是一个正常人?”

会长用不容置疑的语气说:“他什么时候变成吸血鬼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今天早上大家都看见了他的样子,如果不处死他,恐怕难以服众。”

 

走的时候会长又看着他,语重心长一脸慈祥道:“你的父亲也是为了你好,他很关心你,希望你不要再继续走上歧途让他失望。至于在死刑之前,我还暂时不能放了你。”

 

果然。

KIT只感到冷,周围的空气比清晨的雾更冷。

他的心一片冰冷,却出奇地冷静。他以为自己会愤怒,悲痛,因为好友即将面临的冤死,一直以爱的名义来绑架自己的养父,以及慈祥正义的会长突然暴露出的本来面目。

但都没有,手被冰凉的手铐桎梏住。会长走了,他听见铁门上锁的声音。房间里陷入了一片黑暗,而他躺在冰冷而坚硬的地板上,孤立无援。

MING为什么还不出现?

他必须得救出BEAM。KIT想,如果不是因为自己留他在家长,他们如今也不会落得如此下场。哪怕自己死了,也不想这样内疚地活下去。

 

但死刑的日子就在第二天,一切根本来不及。

更为残忍的是,KIT被押送到了现场。

他们竟然还要让他亲眼目睹自己好友的死亡?他突然意识不到,人的心脏和吸血鬼的身体,到底哪一个更冰冷。

人群中养父的眼神向他投来,却被KIT避开了。

 

人们齐聚在广场之上,中央燃起火把,中间便是狼狈被捆绑住的BEAM。

会长发表了致辞,大意是说终于抓到了最近作恶的吸血鬼中的一员,虽然还有余党,但危险性已经减小了许多。人群欢呼起来。

他们唱歌跳舞,像在举行某种盛典。

以前KIT也经历过很多次这样的盛典,但今时今日,一切都已经变得不同。

他眼睁睁看着BEAM跪在台上,被十字架穿过心脏,然后他无力地倒在地上,一双大眼中的光芒迅速散去。

人群又一阵欢呼,火把的光亮照亮了夜空。KIT的两手还被捆在一起,周围三四个强装的猎人按着他的肩膀。他也跪在地上,心脏揪成一团,好像也被那十字架而搅碎。不知道为什么,他觉得BEAM还看着自己。

他以为自己会哀嚎,会大哭,但是他没有,他就这样看着那具血泊之中的躯体,想起前几天他还神采奕奕地和自己打打闹闹,喉咙也好像被人夺走了。

一个字也发不出来。

 

神父站在死去的BEAM旁边反复念着圣经中关于该隐的那一段,像是在昭告天下他们的罪恶。

 

一片欢愉祥和中,一阵疾风带来巨大的变故。

神父突然也倒在血泊之中,人群中爆出惊呼。

只见一个高大而英俊的吸血鬼出现在中央的台上,他昂着下巴,用仇恨而阴鹜的眼神环视众人,近乎挑衅。

所有的猎人立即戒备起来,举起了枪。

“呵。”吸血鬼冷笑一声,一瞬间便从台上消失,下一秒就出现在会长面前,手已经卡住他的脖子。

会长露出痛苦而扭曲的神色,下一刻脖颈便被捏断整个人都无力地倒下。

人群立即骚乱起来,四处尖叫逃窜,有人朝那吸血鬼开了枪,而男人却丝毫不放在眼里。

 

一片混乱之中,也无人有心顾及到KIT。他的手依然挣脱不了铁质的手铐,但仍然跑到台上,

跪坐在BEAM的尸体面前。

“对不起。”他痛苦地闭上眼睛。

“不是你的错。”男人没有一丝温度的声音响起来。KIT抬起头,看到他已经将手穿过BEAM的膝盖把他抱起准备离开,长睫毛盖住的眼睛依然溢出藏不住的悲痛和绝望。

“我不该放他走。”男人的声音突然低下来,带了些颤抖。

“你是FORTH。”KIT终于确定了,他问道,“你能救活他吗?”

 

男人抱着BEAM站起来,并没有回答他。

寒光一闪,KIT感到自己的手腕一松,手铐在地上断成两截。而男人和BEAM,都已消失在夜色里。

圆月还挂在空中,大多数人已经四散逃开,只有少量人还在处理受伤的猎人。

夜风袭来,带着凉意。

 

真的入秋了。

------------------------------------------

另一个坑卡了,没有灵感,所以先更这个。

我也知道可能自己不太适合写这种有点暗黑又沉闷的,但还是挑战一下自己。希望不会太无聊了。

另外就是要开学了,有一大堆事情要忙,可能更的频率不像之前那么高,请谅解。

我的逐月同人坑汇总

评论(29)
热度(102)

© 少女病阿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