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莫 香芋 逐月 异坤 杰芙
可以夸夸我吗 求求了

喜欢男人岂止是花钱的事(5)

【逐月全员向】

(含NIK X SUTEE,MING依然是女装大佬。全员都是戏精,待完结。)

                       (1)(2)(3)(4)



“我看今晚有大事发生了。”KIT感到MING非常自然地把手肘搭在自己的肩膀上,于是别扭地抬头看他一眼,就见MING只是笑着半咬住下唇,望着SUTEE的背影一脸看戏的表情,好像全然对这拉近距离的动作没觉得任何不妥。

算了,KIT在心里叹气,这个人实在搭肩搭得太过自然,他再说点什么,好像显得做贼心虚的是他。

 

其实他心里已经憋了一大堆的问题想要问MING了,比如他和SUTEE的关系,而SUTEE的那个“他”又是谁。但他们的关系看起来并没有到他可以随便打探别人隐私的地步。

倒是MING突然低下头来看他,饶有兴趣地挑了挑眉问道:“P’KIT喜欢SUTEE吗?”

KIT想了想,认真道:“嗯,算是球迷吧,他每场比赛我都会看。”

“那也不算喜欢对吧?只是爱看他打球而已。”

KIT觉得MING的问题挺奇怪的,也不知道他执着的点在哪里,于是不耐烦道:“当然是爱看他打球啊,因为他的球技才喜欢他,又不是因为他这个人。”

他在解释些什么……越说越觉得自己看起来像是欲盖弥彰。

MING却好像高兴得眼睛里的笑意都要漫出来了,他搭在KIT肩上的手突然换了个姿势,改搂住了他的肩膀,不等KIT反抗就凑近他耳边道:“我可以帮P’KIT要那小子的签名照哦!”

“还能合影吗?”当问出这句话,KIT才反应过来自己兴奋得有些失态,尴尬地咳嗽了一声。

 

MING倒是不介意,翘起嘴角道:“都可以哦。除了和他谈恋爱睡觉,其他都没问题。”

KIT:“……”

 

他本来只是觉得能和喜欢的运动员合影就很心满意足,没想到MING直接就把SUTEE拉来一起聚餐,KIT跟着MING的脚步进门那一刹那看见一脸热情无害朝自己挥手的阳光青年,简直是诚惶诚恐。

倒是SUTEE真的一点架子都没有,先站起来向KIT行了个礼:“P’KIT,你来啦。”

KIT十分诚惶诚恐地回了个礼。

 

MING气定神闲地在KIT旁边坐下来。四人桌,很自然地MING和KIT坐在一边,而SUTEE面对着他们。

两人大腿挨在一起的瞬间,KIT感到有点痒,心虚地调整了个姿势。

MING瘪瘪嘴,又冲SUTEE抬抬下巴,笑着打趣道:“你家那位什么时候来啊?”

SUTEE那白净的脸登时就红了,窘迫道:“我再给他打个电话。”

“打什么电话?”另一个男人在下一秒就带风般疾步走到SUTEE身后,说话的尾音是上扬的,揽着他的肩膀很自然地挨着坐下来,中途还不忘非常自然顺手地捏一把SUTEE的脸,问道:“想我了吗?”

SUTEE抬头看了一下他,躲闪着眼神闷闷回了一句:“不想。”

又迅速低头特别羞涩地露出了一口白牙。

NIK又宠溺地捏捏他的耳垂。

这两人相处模式,可是说是非常旁若无人了。

 

坐在对面围观的KIT:……

狗粮好撑。

 

“我介绍一下,这是NIK,新闻经常报道的商界奇才。”在旁边察言观色已久的MING见势打断,“这是我大学时的学长KIT。”

KIT有些意外他没说自己是他的编辑,而说是学长。

NIK翘起嘴角,礼貌而友好地冲KIT打招呼:“你好。”

他是那种典型的画报型男人,宽肩长腿,长相英俊,只是穿着一件简单的黑色衬衣简单坐在那,就跟拍电影似的,瞬间吸引住全场的目光。

KIT向他回了礼。

 

吃饭的时候,KIT不自觉地在心里对比起MING和NIK两人。从外形上来说这两人是截然不同的类型,NIK一看就非常有气场,充满了侵略性的英俊,尤其他笑的时候会习惯只扬起一边嘴角,看起来玩世不恭但又让人不觉得冒犯。

KIT敢打赌,要是别的男人像他这样笑法,可能会被人误认为是中风了。

 

而MING长得更加清秀温和一点,笑起来阳光无害并且充满感染力。

但他总感觉这两人气质有种莫名的相似……

“P’KIT,今天的饭菜不合口味?”MING的声音在耳边极近的地方响起来,他微微偏头就发现这个家伙坐得离自己很近,两个人的手臂都快要挨在一起,而同时对方的身上散发出一股极淡而让人舒服的香水味。MING毫不避嫌地从自己的盘里舀了几勺菜到KIT面前笑道,“你喜欢酸甜口味的,试试这个。”

KIT脑袋暂时短路,也不知道这家伙又是什么时候对自己的口味也如此熟悉的,只好抿起嘴低头吃菜——他惯有的动作,通常这代表着他想要掩饰自己的某些情绪。

 

NIK和MING都属于很健谈的人。KIT正好就一边吃饭一边听他们讲,只是MING的一只手搭在自己的椅背,有意无意瞟向自己的目光一停留到自己脸上就像施了什么魔法让他瞬间脸红到耳根。

 

他只好假装专心把视线投到正对面,结果看见NIK一只手有意无意地敲着桌面,时不时侧头眼神温柔地看同样埋头苦吃的SUTEE一眼,然后及时地往他碗里夹菜。

SUTEE本人跟电视采访里的一样单蠢,现在他也专心低头顺其自然地接受NIK的投喂,一脸状况外的出线状态,听到好笑的地方就爽朗又无害地笑起来,好像感觉到尴尬的就只有KIT一个人。

KIT感到不被理解的孤独。

一顿饭简直是如坐针毡,他在心里默默吐槽:有钱人真是丧尽天良,这么贵的餐厅不好好吃饭,竟然用来调情,饭菜吃不完多浪费……于是只好继续埋头尽力解决饭桌上的事物,以免自己的良心发痛。

所幸SUTEE的战斗力非常惊人,让人感动到几乎要痛哭流涕了。

 

也不知道吃了多久,直到SUTEE热情地主动要求一起自拍,KIT才终于有了一种“这种饭我吃一百顿都没关系”的欣慰感。

 

之后MING开车送KIT到公寓楼下。KIT正准备下车,突然又被MING拉住。那人挑挑眉,笑得眼睛明亮好像意有所指:“P’KIT没什么要说的吗?”

   KIT不自然地眼光游移,随后抿出一对酒窝:“嗯,谢谢你……”

“就一句谢谢吗?”MING突然凑过来,像是有意逗弄他。

KIT被他猝不及防靠近的动作吓了一跳,此时被MING那双眼睛盯着,内心十分慌乱,于是不耐烦道:“那我也请你吃饭,行了吧?”

“吃饭就够了吗?”

这家伙还想要什么?KIT看见MING促狭地眨了眨眼,心中警铃大作。

哪知道MING只是说:“吃完饭,再一起看场电影吧,P’KIT。”

 

 

KIT就这样心情复杂地回到了自己的公寓。瘫倒在沙发上的时候,他还盯着天花板兀自出神,消化今天巨大的信息量。

SUTEE人真的很好啊,没想到他竟然在和那个商界传奇NIK谈恋爱。

还有MING……他都答应了什么,两人一起吃饭,还要一起看电影?

 

正好这时他收到了BEAM发来的微信。

不瘦十斤不改名:【老铁今天有啥新进展没?】              

KIT本来想发个表情过去,结果不知道是不是脑抽,竟然点到了视频邀请,而对方瞬间就点了同意。

于是他就毫无防备地撞见BEAM正惬意地躺在浴缸里,赤裸裸的另一条胳膊搭在浴缸边缘这种非常让人无法直视的羞耻画面。

KIT吓了一跳,骂道:“喂,死BEAM,你也太骚了吧!洗澡开什么视频?”

BEAM一脸无辜道:“不是你按的邀请吗?我还以为你有什么重要的八卦要跟我说,不能错过了对吧。”

“我按错了啊!话说八卦啊,还真的有……”

“什么什么?”不等KIT说完,BEAM已经两眼发光地坐直了起来,视频里正好一片风光袒露无疑。他看到KIT一脸无语的样子,着急道:“老铁啊,都是男的,你羞涩个什么。”

KIT翻了个白眼:“都是男的怎么了,你不还和男的上床嘛。”

一贯没脸没皮的BEAM竟然好像被戳中痛处,平时的伶牙俐齿到这一刻都转变为一脸一言难尽。这时视频那头突然传来一阵开门声,BEAM如临大敌,飞速朝旁边地瞟了一眼,惊慌地甩下一句:“不说了。”就关掉了视频。

KIT望着突然出现的中断提示,一脸懵逼。

 

 

BEAM躺在浴缸里,看着FORTH关上门,只穿一条短裤走进来。

他赤裸而健壮的身体仿佛在浴室暖色调的灯光下泛起光泽,BEAM忍不住咽了一口唾沫。

“你刚刚好像在和谁视频。”FORTH欲言又止了一会儿,还是没忍住问了出来。

“你管得着吗。”BEAM无所谓地回了一句,又冲对方挑逗地勾了勾手指,抛个媚眼,“要不要一起洗?”

FORTH一脸平静地看了他一会儿,就慢悠悠对着他脱了短裤。

BEAM瞪大眼睛盯着他,又忍不住咽了一口唾沫。

-------------------------------------------------

真的可以说是非常丧了。

于是憋了好久想写得甜一点搞笑一点也没憋出来,就先这样吧,哭哭。

 我的逐月同人坑汇总

评论(86)
热度(427)

© 少女病阿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