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莫 香芋 逐月 异坤 杰芙
可以夸夸我吗 求求了

别的 01

大家是不是都上学去了……
其实这个是我写的唉 然而因为随时可能坑掉还有点虐我就用小号发了
跟你们说一声哈
好我遁了……

食草动物:


我已经记不清楚这是第几次和PHA吵架了。
一年前他跟我表白,说从高中就开始暗恋我的时候,我捂着脸幸福地差点把眼睛哭肿。那个时候我以为我是这个世界上最幸运的人,因为我从高中就开始暗恋的校之月,明星一样的学长PHANA,竟然也同样喜欢我了这么多年。
虽然我们在一起之后不久校园里就传出了很多流言蜚语,PARK和PRING学姐用了各种手段来拆散我们,但最终也没能成功。于是我以为不会有什么再阻止我们永远在一起。
但在PHA生日那天,当我满怀期待抱着自己选好的礼物从专卖店走出来,却刚好撞见PRING学姐踩着红色高跟鞋的美腿从PHA的车里迈出时,我就知道自己还是太天真了。

我质问他,为什么还在和这个女人联系。
PHA很无辜地说pring只是来道歉的,毕竟以前他们是很好的朋友,而自己也不好直接拒绝一个女孩子。
“去你的女孩子。”我忍不住将装着名牌手表的礼盒摔在他面前,转身摔门而出。
他没来追我。
我还是去了那家熟悉的酒吧干坐着,有一堆人来向我搭讪,而我并没有任何兴致。
出门的时候我还是没忍住哭了。我承认我是有些小性子,但是PRING学姐并不是别的随随便便哪个女人,她做的那些事差点就把我整个人毁掉。
我不理解PHA为什么还能心胸宽广到去原谅她,或者说,他已经不像当初那样把我当成宝藏一样搂在怀里。

我曾以为真爱能让我们一直牵手走到人生的尽头。后来我才发现,其实一段感情非常脆弱,或许轰轰烈烈的变故有时候还不如那些在生活中的细节有破坏力。只是疲惫就能轻而易举的从内部来击溃我们辛苦建立的城墙。

是的, 我对这段关系感到非常疲惫。
虽然在外人看来,PHA是各方面条件都算顶尖的完美男友,但只有我知道,他是一个不太勇敢的人,甚至有些懦弱,懦弱到无法拒绝任何女性的求助和示弱。
即使他知道,那些不过都是显而易见心机和陷阱,也依然甘之如饴地中招。

我们不止一次为女人的事情争吵过。
但这一次,因为这个女人是PRING,事情的性质就变得更加严重。
我真的不确定我是否还有继续和他走下去的勇气。
喝了一杯酒,我按了快捷键给MING打电话。
电话很久才被接起,MING在那头的喘息让我一听就知道,他肯定和KIT学长正在做爱。
我几乎是立刻就挂掉了电话。

如果要问这个世界上我最信任依赖的人是谁,不是PHANA,而是从小和我一起长大的MING。
从他有了第一部手机开始,就把我的来电设置为了专属铃声,不管我什么时候需要他,他都能随时出现在我的面前。
他了解我所有的喜好,也包容我所有的小任性。从我有记忆开始,我们就几乎形影不离,他对我来说,几乎是最特别的存在,超越了友谊,甚至超过了爱情。

但是他现在和KIT学长在一起了,我不该去打扰他们。
我摇晃着玻璃杯,发呆地看着杯中无处依靠的碎冰,心里很空。
和PHA吵架是常有的事,但MING谈恋爱的事实让我的心情更加沮丧起来。
但是不一会儿,MING的电话就拨了过来。
我的脑海里还回响着刚刚他接起电话时带着情色沙哑的那声“喂”,一时有点回不过神来。
“又和PHA吵架?”MING的声音已经恢复了正常,还透着一如既往的关切,但我依然听出了他语气中的欲求不满。

是我打扰他们了,我的错。
于是我强行装作若无其事:“没事,我只是拨错电话。”
MING是何其了解我的人,过去我抬起手他就知道我是想喝冻奶还是果汁。但预想中的安慰并没有到来,MING沉默了片刻,就把话筒递给了另一个人。

KIT学长的声音从听筒里传出来,但不知道为什么,因为听出了他们刚刚在滚床单,现在我感觉面对他有些尴尬和别扭。
“YO学弟,是不是PHA那家伙又做错什么事情了?”KIT学长其实是个很体贴的人,比如他本来和之前MING问的是一件事,但讲出来的方式完全不同。他在所有人面前都很温柔,偏偏总是对MING一脸不耐烦,我不知道这是不是也意味着,MING对他是很特别的存在。
我低头,嗯了一声。
“PHA那家伙啊,就是从小要什么有什么,所以也不太知道怎样去珍惜。”KIT学长说话的语气很诚恳,“毕竟他也没有真正谈过恋爱,情商比较低。”
我觉得好笑,说得好像我就谈过恋爱一样。

我握着手机,突然觉得没意思。

我和PHA相处了这么久,其实已经很了解他是怎么样的人。
而KIT学长作为PHA的发小和MING的男友,不管是用哪一种身份来说这种话,我都潜意识地认为他是偏向PHA那一边的。我觉得心里很委屈,想要说明这次是因为PRING学姐,和以前的每次都不一样。

如果电话那头的是MING,我可能早就尽情地发泄一通,再等几天让PHA把我哄回去。但我现在只想结束这场对话。
于是我说:“是,我知道了,你们不用担心。”

于是MING接过电话,又开了几句玩笑话逗我,我才终于勉强笑出来,把电话挂断了。

评论(51)
热度(1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少女病阿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