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莫 香芋 逐月 异坤 杰芙
可以夸夸我吗 求求了

喜欢男人岂止是花钱的事(10)

 (1)(2)(3)(4)(5)(6)(7)(8)(9)

虽然KIT的工作在名义上是MING的编辑,但其实在行业内,编辑要负责的不止是帮忙校对编辑,各种跑腿打杂帮助作者开脑洞的活也都被公认成了他们的份内事。

KIT抱怨过几次MING很麻烦,但每次都很主动一大早就跑到对方家里打卡的还是他。

而跑腿打杂什么的,不存在的。

打情骂俏倒是常有的事。

因为现在正是雨季,经常晚上都下暴雨,KIT已经在MING家的客房里留宿过好几次了。白天两人各自做彼此的工作,MING闲得慌的时候就跑来骚扰他。时间一长,KIT就产生了一种,两人会这样过一辈子的错觉。

直到这天YO突然的出现。

 

那天打印机没纸了,KIT跑去外面买回来,还没进门就听到MING的哀嚎,吓得他门都忘了关就冲到客厅。

电视里放着狗血的偶像剧,男主女主和小三在豪宅里上演修罗场,而MING穿着粉色蕾丝的围裙望着电视泪流满面。

KIT看了看电视里,女主被女二甩了一耳光,又看看MING,捂着眼睛哭得比女主还惨,一时不知道该同情谁。

倒是MING突然发现了他,可怜兮兮地叫了他一声。

KIT走近了,才发现其实这家伙是一边看电视一边剥洋葱,结果不小心揉了眼睛……

他现在更纠结了。

不知道该同情MING此刻的惨状,还是同情他的智商。

但还是默默叹口气,拿来纸巾打湿了帮他擦眼睛。

电视里的女主气急攻心要离开,结果被男主抓住抵在墙上强吻,场面非常激烈。但两人根本没心情搭理。MING闭着眼睛一脸慷慨赴死地坐在沙发上,KIT凑上去轻轻掰开他的眼皮,看到对方通红的眼眶和不停颤抖的睫毛,突然心跳开始失序。

电视里的男女主专心地亲吻着,钢琴的背景音乐非常温情。

MING和KIT也诡异又默契地,谁都不开口说话。

 

结果YO就突然在这时掉了手机。

KIT转过身来,看到YO的时候还反应了好一阵——好几集没出现,他都快忘记这个角色才是原配了。

在三人尴尬懵逼的那几秒,KIT不禁想起,小说和电视剧里,每当原配心血来潮想要给丈夫一个惊喜,提前出差回家的时候,都会恰好把小三和丈夫捉奸在床。

不出所料,此时MING应该伸出手挽留:“YO!你听我解释!”

然后YO说我不听我不听,便捂着耳朵冲出门去,然后被突如其来的一辆车撞死……

不不不不,这太惨了。

 

但YO的反应更加套路一点。他根本一句话都没有说,直接冲了出来,还体贴地关上了门……

KIT慌乱地看了旁边的MING一眼,对方还是红着眼睛一脸呆滞地坐在沙发上,好像不打算给出任何反应。

“喂。”KIT焦急地推他一把,“你不追出去解释吗?”

“哈?”MING转过头看他,“解释什么?”

“就……我只是在给你擦眼睛啊。”KIT说着,声音不自觉地低下去,“他会误会吧?”

为什么会觉得心里很难受呢?心脏像是一颗柠檬,被挤压以后,酸味全都散发了出来。

 

MING歪着头,费解地看着他眨巴下眼睛,“误会什么?”

“误会我们的关系啊。”

KIT心不在焉地纠结着要不要出门去看看,万一YO真的失去理智冲出去被车撞了怎么办呢……

“哦?”MING却是不紧不慢的,还扬起嘴角笑了一声,凑到KIT面前,专注地盯住他,“我们是什么关系啊?”

为什么这个人还在这么气定神闲地逗弄自己?

KIT看他调侃而促狭的表情,好像没有一点认真的意思,一股无名的委屈和愤怒涌出来,拿起旁边的抱枕就砸到MING的头上,并且站起来准备离开。

 

但没走几步,他就被拉了回去。

MING把他拉到自己怀里,从后面死死抱住他,手里还抓着那只抱枕。

他委屈的声音响在KIT的耳边:“P’KIT,我现在眼睛睁不开呢,你不要欺负我。”

……到底是谁欺负谁?

KIT愤怒地想着,但实际上火气却莫名消了一半。

他的下巴抵在抱枕上,整个人都窝在MING的怀里,正犹豫着要不要挣脱开,却听对方踌躇道:“P‘KIT……不会以为我和YO有什么吧?”

……没有吗?

KIT皱起眉头,本来想要下意识反驳,但对方语气中藏着的小心翼翼让他不自觉心软。

“P’KIT为什么会怀疑我和我别人有什么呢?”MING把头抵在他的肩窝,仿佛在叹息,“我……从初中开始就一直只喜欢P‘KIT啊。”


TBC

后面卡了。

所以先这样……

希望有什么想法或者意见大家可以留言提出来……

评论(60)
热度(52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少女病阿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