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莫 香芋 逐月 异坤 杰芙
可以夸夸我吗 求求了

如果四对一起打麻将

「全员向」一发完
ooc ooc ooc
不知道在写什么 感觉自己脑子有坑系列

KIT:“怎么打?八个人刚好两桌?”
Ming:“p'KIT我不要跟你分开啊!还没有见过你打麻将的样子呢!”
KIT翻白眼:“打麻将有什么好看的。”
Ming:“因为P'kit的每一个瞬间我都想放在心里啊。”

BEAM:“呕。”
KIT脸红红向Ming飞去眼刀:“你给老子适可而止!”
Ming瘪瘪嘴,委屈地沉默了。

forth:“我不会,你们玩吧,我看着BEAM玩就行。”
BEAM:“麻将你都不会?还有没有点生活情趣了?”
forth:“我有没有情趣你还不清楚吗?”
BEAM:“……”

被秀了两次不甘寂寞的PHA拉起YO坐到自己腿上,揉一把他的头发:“会不会啊?”
YO:“会一点,但是打得不太好,还是学长你来打吧。”
PHA:“不怕,你尽管打,输了算我的。”
YO笑得十分甜蜜又羞涩。

BEAM抿嘴看了一眼自己男朋友,突然恨铁不成钢。
“那你看着我打,赢了算我的输了算你的!”
forth欣然点头:“行啊,反正我人都是你的。”

KIT:“呕。”
BEAM:“滚滚滚。”

三对各自给自己加完戏以后,转头看另一边默不吭声的nik和sutee。
“sutee,看样子只能凑一桌了,你和nik谁上啊?”
nik得意道:“当然是我在上面啊。”
sutee涨红了脸:“那就nik打吧,我也不太会。”
nik掐一把他的脸,意味深长地哄他:“今天学长上好不好?”
sutee:“……行吧,那你教我。”

于是四个受凑了一局,而他们的老攻都在旁边观战指挥。

首局,定缺以后。
sutee:“到底怎么打啊。”
“能碰就碰吧,有碰才有杠。”nik说完亲了他一口,“随便打,我先去打个电话。”
于是。
KIT:“三饼。”
sutee:“碰。”
BEAM:“四条。”
sutee:“碰。”
YO愁眉不展地问PHA:“打哪个?”
PHA沉思一会儿,刮他鼻子:“你想打哪个啊?”
BEAM:“喂喂喂,认真打牌请不要秀恩爱。”
PHA:“……那打这个吧。”
YO:“嗷,八万。”
sutee:“碰。”

BEAM兴奋拍桌:“sutee你花猪了!这局牌你全包!”
sutee:……???
nik回来,无奈地发现自己不过打个电话,自家学长就已经输了一把大的,简直哭笑不得:“学长还真是傻得可爱啊。”
sutee颓丧道:“还是你来吧,我真不会。”
nik往他的方向又挪了一点,两人贴得紧密无缝,揽着sutee的肩道:“没关系,现在我在呢,别怕。”

几圈下来,各家风格逐渐突显。
YO完全没技巧,但循规蹈矩并且运气好,没输多少。
KIT走的稳健投资的路线,点炮就胡,勉强盈亏平衡。
最厉害的是sutee,有了nik指导并且运气加持,基本回回都大赚。
而输得最惨的是BEAM,每次都想做大,结果得不偿失。
“我的佛祖啊!这到底什么鬼运气。”BEAM要继续掏钱,结果发现钱包已经空了,于是非常熟稔地摸到forth衬衫胸口,掏出钱包摸出钞票。

nik拍马屁:“学长真厉害啊,赢这么多。”
Ming跟着拍马屁:“p'kit也好厉害啊!竟然赚了一块呢!”
KIT:“……妈的智障。”
PHA:……PHA已经靠在椅背上睡着了。

Ming凑近YO偷偷问:“你最近是不是需求太旺盛啊?感觉PHA学长都要被你榨干了!”
YO被雷得不轻:“有病啊!他是最近工作太累好吗。”
Ming若有所思:“原来是这样……看来我也要节制一点了。”
YO:???
KIT:???他们在说什么?

战斗继续。
Ming:“p'kit吃我给你切好的火龙果~”
KIT:“烦不烦,现在不吃。一饼。”
“碰!”sutee正被nik投喂了一嘴,下半张脸鼓鼓囊囊的像松鼠,“四万。”
KIT:“碰!六条。”
YO:“碰!”
一直摸不了牌的BEAM:……

在旁边察言观色的forth:“老婆,吃水果吗?”
BEAM:“去去去别烦我!”
forth连忙给nik使了一个眼色。
nik瞬间心领神会,捏着sutee的手放水:“六万。”
“啊啊啊啊啊杠了!”BEAM欣慰得老泪纵横。
forth向nik投去一个感激的表情。
nik回了一个“作为老攻大家都懂”的眼神。
杠了的BEAM一脸神气地摸了一张牌,又一脸神气地打了出去。

“咦!”KIT惊奇地看了看自己的牌,“胡了,杠上炮!”
Ming趁机抱住揩油:“p'kit 好棒!为你打call!”
BEAM:……
forth:……
(杠上炮指杠了以后打的那张牌点炮,反正就是要输很多……)

后半场大家都有点累了,PHA属于观战一局又睡一局,醒了拉着YO亲亲抱抱调一会情又睡过去,铁了心任由YO自生自灭。KIT和sutee两对赢得高兴,而BEAM生无可恋地趴在桌上,已经无力到全程让forth替他摸牌。

再又输了两轮之后。
BEAM:“不行,我要去撒泡尿转运,forth你先帮我打着。”
forth:“我不会啊。”
beam认命地抓狂:“随便打吧,反正已经输了那么多也不差这点了。”

sutee费解地问:“为什么BEAM学长总是输啊。”
KIT翻白眼:“因为他太贪心啊,总想捞把大的,结果把自己都赔进去了。”
“唉。”forth重重叹口气。
PHA抛去一个同情的眼神:“谁让你摊上这么个败家爷们呢。”
YO:“你别这么说BEAM学长啦。”
PHA捏他的鼻子,故意生气道:“不准在我面前维护别人,我吃醋。”
……
KIT:白眼。

Ming:“嗷,BEAM学长输这么多岂不是很不开心。”
KIT斜眼:“喂,你担心得有点多哦?”
Ming:“咦,p'kit 你吃醋了吗?”
KIT:“滚,我有这么无聊吗?”
……
FORTH:沉默如海。

Nik:要不我们下几场再给BEAM学长放点水?

PHA邪魅一笑:“放水可以,forth你难道没表示吗?”

FORTH环顾众人一周,无奈开口:“开价吧。”

过一会,撒完尿的BEAM回来以后,突然时来运转,基本每把都胡。
结算的时候BEAM惊喜地发现自己竟成最大赢家。
于是他瞬间好了伤疤忘了疼,尾巴都翘到天上去。
“forth,看我厉不厉害!”
“厉害。”
“我是不是很牛逼!”
“牛逼。”
“崇拜我吗!”
“……崇拜。”

而知道真相又目睹一切的众人。
YO:forth学长对BEAM学长真是太好了吧!
Ming:我家p'kit 放完水偷偷得意的样子真可爱!
sutee:???发生了什么。
PHA:看了感觉真可怜……
KIT:看了感觉真可怜……
Nik:看了感觉真可怜……

评论(61)
热度(803)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少女病阿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