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莫 香芋 逐月 异坤 杰芙
可以夸夸我吗 求求了

喜欢男人岂止是花钱的事(12)

 (1)(2)(3)(4)(5)(6)(7)(8)(9)(10)(11)

    (MING的番外



“小少爷,这是您要的照片。”

YO坐在办公桌前,接过助理递过来的信封,拆开来。

里面都是他和女装的MING一起出入别墅的照片。

很早之前就有狗仔盯上他们了,拿了照片跟他们谈价钱。YO找公关跟他们谈了很久才彻底把所有照片都拿了回来。

“这个死MING啊,没事穿什么女装……”本来有个感情甚笃的竹马是件很正常的事,但因为MING的特殊身份,他们俩非得藏着掖着,本来没什么,如此欲盖弥彰搞得他有时候都真的以为自己在偷情。


“咳咳。”

一阵咳嗽声响起,YO连忙拉开抽屉把照片往里一扫。抬头看去,不知什么时候助理已经走了,而PHA正靠在门口插兜看他。

“小少爷。”他故意这样叫他,“我可以进来吗。”

YO想笑,但又板起脸嗔怪道:“难道我不让你进来你就不进来?”

PHA便带着一丝似笑非笑的神情走向他,手掌撑上办公桌,凑近他问道:“现在有空吗?”

虽然他竭力抑制住了嘴角的上扬,但眼睛微弯的弧度还是泄露了他的心情。

YO的心脏瞬间被甩上过山车,于是他只能低下头假装镇定:“怎么?”

“下个月我爷爷过生日,想让我带个娱乐圈的朋友过去。”PHA欲盖弥彰地将手抵在嘴边咳嗽一声,又补充一句,“他总觉得我在娱乐圈没有什么朋友。”

“所以呢?”YO疑惑地问,“你是真的没有朋友?”

“……”

“对啊!是啊!我就是没有朋友。”PHA终于破罐破摔,无奈地抿起嘴,但无奈因为太过愉悦白眼总是翻不上去。

YO看着他突然气急败坏的样子,终于没忍住笑起来,眼睛里盛满水光盯着他:“那我勉为其难做你朋友好了。”

虽然他更希望在朋友面前在加一个“男”字。


PHA看着眼前的人盯住自己,几戳头发凌乱地支在头顶。

头发像他的脾气一样硬,偏偏眼神又柔软成那样,一直钻到他的胸腔里,带起痒。

他没忍住,还是伸手将YO头顶那几戳头发压了下去。成功了,他就心情很好地也扬起了嘴角。


阳光照进落地窗,镀在两人身上。

他在笑,他也在笑。

但是他们一句话也不说。

怎么这么傻呢?


但这傻逼的气氛被傻逼的助理打破了。

傻逼的助理鬼鬼祟祟从门边探出一个脑袋:“那个……少爷,十分钟以后要开会。”


YO必须参加的会,都是关于PHA的。

因为PHA最近的人气又直线上升,按照一般的公司套路,应该让他多拍广告多做宣传随便接剧,在短期内能捞多少是多少。

但YO不想这么干。他知道PHA是个有野心的人,他不差钱,也不用卖力在短时间内圈钱。

刚好,YO也不差钱……

不差钱的他们俩,可真是天造地设的一对!


所以不差钱的小少爷想让PHA转型拍电影,能入围奖项赢口碑的那种。

但是选来选去,并没有找到什么适合的好剧本。

于是会开了一个小时,PHA翻完桌上的一大堆剧本,不耐烦打个哈欠,又大爷似地走了。


YO能怎么办,他也很绝望。

于是他就向自己的好友MING求助了。


MING此时正躺在沙发上,头垫在KIT的大腿玩游戏。KIT乖巧地坐在沙发最边上懒洋洋地翻书。

茶几上的手机响起来,MING长手一伸,就捞起手机放在耳边。

“喂,YO啊,怎么了。”

KIT闻声,翻书的手顿了顿,在页脚捏出一个轻微的皱褶。


电话那边的声音听不清,MING依然懒懒地躺在KIT的腿上,不时“嗯”一两声。

“行吧,我帮你看看。”

“……”

“没干嘛啊。”KIT低头偷瞄他,发现MING似笑非笑抬头看了自己一眼,然后继续说道,“我谈恋爱呢。”

KIT终于顺畅地翻到了下一页。


MING很快打完电话,倒是自觉地汇报起内容。

“P‘KIT啊……”

“嗯?”

“YO说他们公司想给PHA找一个剧本,要题材新颖又有内涵的。你有推荐吗?”

“嗯?我想想……”KIT把书放在一边,手被MING趁机逮住,看他一会儿捏捏自己的指关节,一会儿把又揉揉小指,于是炸毛地拍了他一下,"别闹。”

MING不在意地笑笑,好似漫不经心地说:“其实我觉得P'KIT写得那本树洞就很适合。”

KIT:“???!你怎么知道的?”

MING嘟起嘴,有点委屈地抱怨:“我好歹也是你的男朋友吧,暗恋你那么多年,当然你发表的文章我全都看过啊。”

说着他就掰起手指如数家珍一般列举KIT以前的作品。

KIT想起自己写的东西,总是因为题材太过冷门又没有吸人眼球的爱情线,很难出版,即使出版了,销量也很让人尴尬。

但没想到……MING竟然全都看过。对于一个小透明作者来说,这真是一种莫大的鼓舞了。

“我把P'KIT新出版那本《树洞》介绍给YO,好吗?”

“……好啊。”


TBC

真的很卡啊……请大家凑活着看吧。

还有想解释一下,因为我写这篇文是按照情景剧那种模式,所以情节难免有些跳脱。只要把文字脑补成:一幕一幕又一幕……就好啦(什么鬼

我的逐月坑汇总










评论(28)
热度(37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少女病阿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