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莫 香芋 逐月 异坤 杰芙
可以夸夸我吗 求求了

喜欢男人岂止是花钱的事(14)

(1)(2)(3)(4)(5)(6)(7)(8)(9)(10)(11)

    (MING的番外(12) (13)



“别忘了你还在追我。”

FORTH听到这句话,不恼怒也不烦躁,波澜不惊地站起身来,抚平衬衫上的皱褶,好像刚刚什么也没发生。

BEAM突然觉得自己有点贱,因为他在那一瞬间感到了失落。

关键时候装什么正人君子?


FORTH的性格,沉稳内敛,又温柔体贴,要作为伴侣可以评为一百二十分。但BEAM有时候觉得他太过成熟,什么情绪都藏起来,没有棱角,但也太过温吞,让人捉摸不透。

所以他经常拿不准FORTH到底在想什么,他气愤的时候什么样子,难过的时候又是什么样子?谁会是那个见证他失控的人呢?

“今晚吃什么?”FORTH问他。

“意大利面吧。”

  于是FORTH就从善如流地向厨房走去。  BEAM倚在沙发上看他的背影。

  他的袖子被挽到小臂,露出流畅的肌肉线条和恰到好处的青筋,极具男人味。肩膀宽阔,蜜色结实的腰身在剪裁精良的白衬衫下若隐若现。他穿的拖鞋还是BEAM上次打折时候买大的,瘦削的脚踝突出来,让他很想去摸摸,检测一下那会不会是他身上唯一锋利的地方。


于是BEAM也跟着他走到厨房,抱臂倚在门边,看着这个男人沉默无言地拿出食材熟稔地操作。

他听见自己说:“我问你一个问题。”

FORTH转过身来看他:“你说。”

“……算了。”他突然又不想问了。

或者是不敢。

他其实很在意那天晚上的事。为什么FORTH要骗他说自己去出差了,以及他和那个女人是否有在车上做过些什么。但他又觉得自己这样追根问底没有意思,因为当时他们的关系本来也不太正常,所以他没什么资格吃飞醋。

更何况,问出来,不就代表自己在意了吗?

感情就像一盘棋,谁先自乱阵脚,谁就先输。


于是他又不自觉地沉下脸来,准备继续回客厅去看塑料姐妹花演戏。

但FORTH却不知什么时候走过来抓住他的手腕。

“干什么?”BEAM装作漫不经心地看他一眼。

“想问就问。”

“不管你问什么,我都会诚实地告诉你。”

“是吗?”BEAM笑了,“那你的银行卡密码是多少?”

他恶劣地期待着FORTH深情面孔的破裂。

但FORTH并没有如他所愿。他说:“卡在我在客厅的包里,密码是XXXXXX,我母亲的生日。”

BEAM:……这个人,怎么这么不按套路出牌呢。这个时候,他不就应该直接从自己的兜里帅气地掏出银行卡递给自己吗?这样……让他怎么好意思主动去客厅拿他的钱包?

他突然觉得自己被自己坑了,便摸摸鼻子转身要走。

FORTH又拉住他:“还想问什么?”

“没什么了。”

“调料弄好了,要先尝尝味道吗?”

“不了。”BEAM没好气地说,“我要去客厅偷银行卡。”


FORTH望着他的背影,无奈地摇头,最后露出一个温柔得快化成水的笑容。


而另一边,公司很快就放出消息说PHA要拍一部电影。

KIT津津有味地看着通稿下面的评论。

青蛙按头小分队队之月:【哇,昨天熬夜看完原著,真的好精彩啊!期待我哥!(如果WAYO能演男二就更好了嘤嘤嘤。)】

树洞里的美人鱼:【作为书粉想问楼上原著里面哪里什么男二……】

PHA先生的正房老婆:【还好这次我老公不用和PRING搭档了,看见这女的就神烦,天天捆绑我家炒作。】

学姐下辈子还和你一起唱片尾曲:【楼上想引战?谁不知道你家正主和我们P姐都一个公司的,CP也是公司的要求吧。】

PHA先生的正房老婆:【别天天拿公司说事,自己做的事自己清楚。】

学姐下辈子还和你一起唱片尾曲:【你有毒?你家正主被老板包养的事人尽皆知,你怎么不说?】

PHA家的三妹:【楼上那个正房其实是披着粉丝皮的PHA黑吧,怕不是对家的粉?包养的事没石锤就别乱说了,抱走我家PHA不约。】

爱PARK一万年:【楼上怎么什么事情都往我们家推?你们家正主又没演技又不敬业,靠潜规则上位那些破事当路人瞎的吗?】

PHA家的四妹:【有毒吧,我们说的对家你怎么就自动对号入座了?多大的脸呢?】

撕逼……

撕逼……

撕逼……

KIT的心很累。虽然他很喜欢吃瓜,但是也不想每次所有的八卦最终走向都成为粉丝撕逼。

尤其是这种事情,不是该有人夸一夸他的作品吗!

要说不失落,肯定是假的。


但KIT还是很认真地翻了很多评论,从大面积的粉丝混战里面大海捞针,找出对原著小说的评论。

八卦配长评让时间变得格外迅疾。不知不觉时钟就走到晚上十一点。

MING刚赶完稿洗了澡,穿着睡衣头发还湿哒哒地从背后蹭上来把KIT圈住:“P'KIT……怎么还不睡啊。”

“嗷,你先去睡吧。”KIT不停地下滑鼠标,全神贯注地盯着屏幕,漫不经心地敷衍他。

MING揉揉眼睛,疲倦地抱着KIT蹭蹭。头发上的水珠就从KIT的领口滴了进去。

“喂。”KIT才终于从八卦的海洋中脱离出来,“你快去把头发擦干啊。”

“你给我擦吧……我好累哦。”MING的语气放软了,委屈巴巴地撒娇。

KIT最受不了他这样,抿嘴叹口气,拿毛巾去了。


MING在他身后笑得像只见了兔子的狐狸。

KIT给MING擦头发,擦着擦着,就走了火。被折腾一番后,八卦都被抛在脑后,放纵后的疲倦让他很快睡了过去。


而MING坐在床的另一边低头温柔地看他,拿出手机发推特:@MINGKWAN:其实喜欢这本小说很久了,作者是@KIT KAT,本人也超级可爱哦。书推荐给大家,作者就不了(坏笑)。【书的图片】。



结果第二天早晨起来,比MING发的推特更加轰动百倍的新闻横空出世。

【首富之子和知名美少女漫画家过夜】

【爆!神秘漫画家MING KWAN的前世今生】

等等标题瞬间占领了各大媒介娱乐版的头条。


被杂志社电话吵醒的MING:……

他自己也没想到,原来他已经红成这样了。


TBC

中秋节快乐~

你们想要什么剧情~

我的逐月坑汇总

评论(40)
热度(44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少女病阿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