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莫 香芋 逐月 异坤 杰芙
可以夸夸我吗 求求了

喜欢男人岂止是花钱的事(番外2)

    (1)(2)(3)(4)(5)(6)(7)(8)(9)(10)(11)

    (MING的番外(12)(13) (14)(15)



PHA的番外


PHA是个富二代,但这个富二代确实清新脱俗得像朵出淤泥而不染的白莲花。

认识的朋友都是香车美人,就他,只有香车,没有美人。

其实他早喜欢上YO,只是很愤怒——我守身如玉这么多年,你怎么还能毫不在意地包养别人呢?

这根刺就卡在他的胸腔里,每当想起来他都觉得特别堵心,所以没事总爱找对方的茬,但实质看来可能跟那种扯前桌小美女辫子的初中小男生差不多。

直到那天YO义无反顾地帮他挡酒。

对方软在他怀里的时候,他下意识地接住,又觉得会不会是这小子欲擒故纵。

但不管怎么揣测,他怂且从心,那一刻的愤怒让他无法忍受地站起来,没打声招呼就走了。

去你的投资商吧!老子不差钱!

 

后来他好像真的喝醉了,絮絮叨叨地说其实他真的没有包养过谁,女朋友都没有。外界把他编排得风流成性,谁想他活了二十多年其实还是个处男,他心里的苦谁能知道。

PHA不由觉得好笑。

抬杠的WAYO本来就很可爱了,现在不抬杠的WAYO更是可爱得让他忍不住想把对方绑在自己身上。

“你忘记我了吗?我知道你肯定忘记我了。”YO丧气地嘟囔着。

忘记?什么?PHA凑过去想听清楚他在说什么,结果猝不及防被扇了一巴掌。

PHA:……

YO愤怒地把他耳朵差点喊聋:“你这个混蛋啊!大混蛋啊!为什么每次都让我好生气啊!”

“可是我为什么还偏偏这么喜欢你……”

PHA的胸腔都在颤抖,他想说其实我也喜欢你。但想想刚刚挨了别人一巴掌就去表白好像有点贱。

喝醉了的YO一点也不老实,PHA扶着他走,他却东倒西歪。

PHA索性弯腰,一手从他的膝弯下穿过把他整个人抱起来。

“喂,矮冬瓜,安静一点啊。”他抿嘴,看到缩在他怀里的矮冬瓜,白皙的皮肤此时已经被大片艳丽的红色晕染,他长而卷翘的睫毛垂下,盖住了那双好看纯情的大眼睛。

很想……亲亲他。

 

他壮起胆子凑到YO的脸庞边上,结果对方又像诈尸一样,突然惊醒:“我真的很喜欢PHA。”

PHA心里美滋滋地:“好了好了我知道了。”

“是真的很喜欢。”

“……好。”

“可是他不喜欢我啊。”

“……谁说的。”

“他总是不相信我。他总以为我乱搞,我真的没有。真的没有啊,我还是个处男呢……”

PHA已经美到飞上天:“好了好了我知道了。”

 

他准备把YO抱回他的房间,却没有房卡。

“我的房间有人监视,所以先翻翻你的包找房卡。”PHA小声地跟YO说,“你明天早上起来不许骂我啊。”

他翻出YO的钱包,找出房卡后却被里面一张照片吸引了眼球。

两个小孩的合照,一个戴着大大的圆框眼睛,戴着巫师袍,打扮成哈利波特的样子,额头上还有一道闪电型的伤疤。

另一个……就是PHA他自己。穿着骑士服,虽然个子小小的,但也能看得出是个英俊漂亮的小男孩。

 

竟然是他……

PHA突然想起,这张照片他曾经也有,但是搬家的时候被仆人不小心弄掉了,当时他还发了很久的脾气。

一家人都在哄他,可那张照片怎么也找不回来了。

 

当时他家还没那么有钱,住在一个中产阶级的院子里。他的童年很无聊,不是被逼在家学习各种才艺,就是被迫去见那些大人。附近的邻居大多是女孩子,虽然都打扮得像个小公主,但其实特别不讲卫生——每次PHA一出现,她们就像狼外婆一样冲上来亲他,口水糊一脸,恶心死了。

 

所以很多个晴朗的午后,他都一个人坐在僻静的角落里看哈利波特。

这天突然来了个小男孩,就是打扮成照片上那个样子,他还拿着一根魔法棒指向PHA,奶声奶气地说:“除你武器!”

PHA惊喜死了,他以为哈利波特听到他的呼唤,真的从书里走了出来。

他放下了自己平时的矜持高冷,说:“你是哈利波特吗?有没有干掉伏地魔?”

“还没有啊。”小哈利说话还断断续续,带着点哭腔,“伏地魔太厉害了,我打不过。”

“哦……”PHA有点失望,但还是不忍心地安慰他,“没关系,打不过就打不过吧。”

 

“那你要和我一起玩吗?我是哈利波特,你要不要当伏地魔?”

“我才不要当伏地魔!”PHA愤怒地大喊一声,眼珠一转,说,“我要当龙骑士!”

虽然龙骑士好像是另外一个故事里的人物了,但小哈利波特还是把他带到自己家里,好像真的会魔法一样,拿出了一套骑士的衣服给他穿起来。

哈利波特的家里还有一个老太太,像麦格教授一样,看起来严格但又很慈祥。

老太太笑着给PHA塞了一把糖果,又给他们俩拍了照。

玩了一会儿,他才发现已经下午六点了,大叫一声:“不好!我要回家吃晚饭啦。”

小哈利波特说:“你要不要和我们一起吃饭啊。”

PHA纠结一会儿,说:“不行,会被爸爸骂的。”

小哈利波特低下头撅起嘴,有点难过。

老太太安慰他:“没关系的,灰姑娘也必须要在十二点回家。”

小哈利波特看看老太太,又看看PHA,问道:“那你有水晶鞋吗。”

PHA愣了愣,说:“我是骑士,不是灰姑娘,我没有水晶鞋。”

小哈利波特难过了一阵,又抬起头来说:“好吧……那再见。”

PHA也朝他挥挥手。

他不懂为什么对方要这么难过,毕竟第二天还可以一起玩。

 

等他走出去好几步,小哈利波特又跌跌撞撞地跑上来,把洗出来的合照塞到他手里:“这就是我们的水晶鞋。”

PHA低头看看照片,觉得好笑,哪有人把照片当水晶鞋的。

但告别的时候,小哈利波特还垫脚在他的脸上亲了一口。

!!第一次被男孩子亲的PHA惊呆了,但,但,但还挺可爱的……

 

第二天,PHA又满怀期待地去了那间房子找小哈利波特玩,结果房子里只剩老太太了。

老太太说他回家了。

“回什么家?”PHA不解地问,“这不是他的家吗?”

老太太叹口气,说其实自己是个孤寡老人,社区会组织志愿活动让小孩子来陪她玩。

PHA其实不太懂什么是孤寡老人,于是他问:“那他还会回来吗?”

老太太说:“我也不知道。”

PHA不知道为什么,觉得有点难受。

 

他很低落地又走回老地方,发起呆来。

 

后来过了很久很久,老太太已经去世了,他也搬家了,于是i再没有见过童年那个哈利波特。

也许那真的是一场梦而已。

 

但是……这场梦竟然被他找到了。

他把YO抱到床上,用毛巾给他擦脸。撩起刘海的时候,他竟然很傻地想:“那道闪电型的伤疤还在不在呢?”

 

我的逐月坑汇总

评论(59)
热度(3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少女病阿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