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莫 香芋 逐月 异坤 杰芙
可以夸夸我吗 求求了

喜欢男人岂止是花钱的事(番外3)

(1)(2)(3)(4)(5)(6)(7)(8)(9)(10)(11)

    (MING的番外(12)(13) (14)(15)(PHA的番外)(16)

(FORTH的番外)

FORTH其实比BEAM以为的更早遇见他。

那是大概两年前,他的母亲刚刚过世。他表面上还是照常工作,像个没什么情绪的机器人,只是夜间抽的烟越来越多。

那是个深夜,一轮圆月挂在空中。他熄灭了最后一支烟,咳嗽起来,从办公桌前站起,才发现烟灰缸里的烟蒂已经堆得一片狼藉。

痛苦又难言的情绪牵扯他的神经,让他有一种自暴自弃的冲动。

于是他走出了庭院,夜色微凉。一直沿着河边走,散布着青苔的堤岸仿佛长得没有尽头。夜风混合着沉郁的花香弥漫在空气里,让他的大脑暂时放空。

这已经是深夜了,路上除了他,一个人也没有。

 

他叹口气,想从包里再掏出一支烟来抽,却发现最后一支烟已经被他抽完了。

思绪无处去,心空空。

 

还是回去吧。

他这样想着,刚想转回脚步,突然听到隐约的音乐声。

听起来节奏还挺欢快。是有人在跳广场舞……还是跳大神?

介于这个时间点,他认为后者的可能性更大些。

但他可能魔怔了,因为身边的人都信佛,他竟也突然觉得,那会不会刚好能给他指路的靡靡之音。

于是他寻着声源走去,却发现……真的有人在跳广场舞。

而且舞姿非常奇怪。

那是一个青年,黑发,一双眼睛在夜色里依旧显得亮而黑。他在古怪又喜感的背景音乐里跳着古怪又喜感的舞。

作为对跳舞一窍不通的人,FORTH实在不好评判他跳得什么玩意,他只能说,他看笑了。

青年的舞姿笨拙又诡异,但他不厌其烦地跳了一遍又一遍,直到越来越熟练。而他跳得太专心,并没有发现在一旁,看他跳了一遍又一遍的FORTH。

 

FORTH不知自己什么时候翘起了嘴角。在清幽的月光下,他看到青年的眼中跳跃着更闪亮的光芒。

他没有打扰,只是默默走开了,但很莫名的,沉重的心情得到了缓解。

 

再后来看到BEAM是在电视上。

他陪奶奶看搞笑综艺,正好看到在台上蹦蹦跳跳引人发笑的青年,觉得有些眼熟。

直到那熟悉的喜感音乐响起来,他跳起了那诡异而搞笑的舞,FORTH才终于想起来。

只是这次,青年的舞步已经很熟练了。

 

他又忍不住笑了。

笑得旁边的老太太惊讶地望了自己一向不苟言笑的孙子一眼。

 

后来FORTH就养成了每周收看搞笑综艺的习惯。不是哪一个固定的节目,而是只要有BEAM的,他都会看。

虽然电视上呈现出的人,并不代表他真正的性格。但FORTH还是看出来,这是一个表面上比谁都放荡不羁敢玩放得开,但内心却又自己最纯粹坚持的人。

他本来不是个爱看搞笑综艺的人,却总是能被他那卖力演出的样子逗笑。

笑的同时,看他在背景里偷偷擦额头的汗水,或者因为变态惩罚痛得面部扭曲还要依然笑出来的时候,竟然觉得有些心疼。

 

但如果不是BEAM在酒吧里向他发出邀请,他可能就只是继续把对方当做一个有些好感的艺人,不会生出什么别的想法。

 

他算是自律,但也找过一些看起来比较干净的小明星解决生理需求。所以最开始,他不过是抱着来者不拒的心态——毕竟他也算对BEAM有些欣赏。

 

结果对方似乎是真的喝得有些神志不清,被带走的路上还喋喋不休骂着自己那个制片人,说在娱乐圈混这么久还不如回家去卖奶茶。

FORTH觉得好笑,于是问他为什么要卖奶茶。

他说:“哪有为什么,我喜欢喝奶茶而已。”

FORTH还蛮喜欢这个答案,不过说不上来原因。

 

后来到了宾馆,他洗澡出来,明显看到对方眼里的畏惧和退却。

要不就算了吧。

和他聊聊,做个朋友也好。

谁知道他就蛮横地撞上来,吻了他。

后来就一发不可收拾。

 

第二天早上醒来,他看着还在被窝里沉睡的BEAM,突然就觉得心情很好。

他本来还要赶一个飞机去出差。但是想起昨天BEAM抱怨的制片人的事,他想,不如就索性先帮他一个忙。

 

后来他也不知道,为什么自己总想要联系他,但又不擅长找什么温馨的借口。

所以他们一见面就做,他喜欢BEAM高潮时水光潋滟的眼睛,但又不止喜欢这一点。

他还想要更多,他们之间。

 

后来他去出差,但又因为一个酒会要临时赶回来。回到车上的时候,发现里面坐了一个衣着暴露的女人。

女人媚眼如丝地爬上他的腿,却被他厌恶地推开。

“我不喜欢主动的。”他嘲讽地看她,“如果你现在不走,以后的节目都不用上了。”

女人的脸色变得很难看,但还是不情不愿地下了车。

 

他独自坐在车里点燃一根烟。

他就知道,他又想他了。



--------------------------------------------------------------------------

大概还有一章就完结了。我正在努力肝,尬了请别怪我。

然后BEAM跳的舞,大概就是这个——咋了爸爸 自己脑补吧嗯……

我的逐月坑汇总

评论(61)
热度(3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少女病阿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