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莫 香芋 逐月 异坤 杰芙
可以夸夸我吗 求求了

【现充X欧神】麻烦(2)

第一章在这 01 

10月16日 7:45AM

学校是8点上课。大二的早课很少,但两人一走进食堂就正面撞见了正朝他们走来的小白和本子。

欧神瞬间慌了,拉住现充就想转身逃走:“卧槽!前方有妖怪,快逃!”

“不行,你这不是让我得罪人吗?”现充却定在原地不动,一把把他拽回来凑到耳边道,“放心,我有办法。”

 

“师兄好啊!”小白笑眯眯地先打招呼,本子也在旁边冲两人笑笑。

欧神:……四肢僵硬中。

现充一把搂住欧神的脖子,笑道:“师妹好,老高感冒,声带发炎说不了话了。”

“啊,不要紧吧?”小白担心地问了一句。

“没什么,吃点药就好了对吧老高?”现充搂住欧神的手微微用力。

全程手脚已经不会放的欧神:只能点点头。

气氛一时有些尴尬。

小白咳嗽一声,眼光在两人间游离,“感觉师兄室友之间的关系还真是好啊!”

欧神:……

本子:……

现充微微一笑:“是啊,我们寝室人都挺不错的。那我们就先去吃饭了,师妹你们快去上课吧。”

“好的,师兄再见!”

 

道别之后,小白碰了碰本子胳膊:“哎,感觉那个欧阳不像主席说的那么恶劣啊,还挺阳光可爱的。”

本子翻了个白眼:“那个副主席平时什么样你也不是不知道,他的话能信吗?”

小白在心里翻白眼:就你聪明就你能?但表面还是微微一笑:“也是啊。”

 

  7:50AM

欧神大喇喇坐在桌边抽式神,现充抱了两杯豆浆过来递给他一杯:“你想吃什么?面还是饼?”

屏幕上一个式神带着血淋淋的S出现,欧神烦躁地挥挥手:“随便,跟你一样就行。”

现充看他一眼,嘴角微微一抬,不动声色去买饭。

 

7:55AM

现充买好饭任劳任怨地端到桌上,就被欧神低头皱着眉招呼:“老高你快过来。”

“怎么了?”他嘴上是疑问,但还是绕过桌子坐在欧神旁边,低头看他抽式神。

欧神二话不说抓起他的食指戳在屏幕上:“你的手借我。”

现充低头看着原本属于欧阳的手指,白皙细长,正被自己的手握住,在屏幕上画符。

 

“果然……”屏幕上SRR跳了出来,欧神没精打采地趴在桌上。

现充看他一眼:“怎么了?”

欧神:“我发现自从我换了你的身体以后都不欧了,哎你今天抽式神了吗?”

现充:“抽了。”

欧神:“是什么?”

现充:“SR。”

欧神:“果然要本欧神灵肉合一才能抽中。”

……灵肉合一是哪学来的词。

现充:“没关系,我的手随时可以借你。”

欧神这才笑起来:“这可是你说的。”

现充:“嗯。”

 

8:30 AM

图书馆。

现充和欧神并排坐着。现充右手翻课本,左手被欧神抓着在桌下对着屏幕戳戳戳。

坐在对面的女生涨红了脸埋头在手机上噼里啪啦打字。

 

现充看旁边的人一眼:“老师说今天下午有随堂测验。”

欧神:“……你不早说。”

现充:“现在就挺早。”

欧神眼皮抬抬,又垂回去:“到时候抄你的好了。”

现充在心里叹口气,说:“现在我们俩换身体了,你抄我的会看起来很奇怪吧?”

欧神:“……那怎么办?你先给我讲讲?”

现充得偿所愿地点头:“好。”

然后把书放到两人中间,欧神的头偏过来,两人头顶那几根招摇的黑发在清晨的光线里摇摇晃晃靠在一起。


TBC

果然又写成了流水账

到底要怎么变回去啊。

评论(15)
热度(52)

© 少女病阿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