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莫 香芋 逐月 异坤 杰芙
可以夸夸我吗 求求了

【MK】同班同学10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私设如山ooc
(32)
MOOWAN在那个黄昏里吻住BANK的画面就像是被嚼废的口香糖黏在我的脑子里,有一种让我无法挣脱的恶心。
 我不知道MING是否知道这件事,如果他知道,又会是怎样的想法?
 他会不会卸下惯有的笑容,整张脸都垮下去,那跳跃着阳光的眉毛结成浓重的冰霜,再也抬不起来。
 他先表白……一定也会难过吧?

 这天MING约我去咖啡馆一起写英语作业。
 我答应了。
 只要他弯腰凑近我的脸,眨着眼委屈巴巴地看我,眼中的光像快要破茧而出的蝴蝶就要扑到我的眼里,我就知道,我没办法不答应。
 他自作主张请我吃冰激凌,却把草莓味换成了巧克力。
 我的嗓子里堵了一大堆话,却开不了口。
“你的女朋友……很喜欢草莓味吧?”最终我还是没忍住。
我已经发现,在不知不觉中,MINGKWAN让我的忍耐力越来越少。
 “嗯?” 他走在我旁边,侧头意味不明地看我,发出一个不清晰的音节。
 “……没什么,随便问问。”
 他疑惑地看我,又带着点促狭笑起来。

 我心虚而恼怒地问:“你又在笑什么?”
 他站在我面前停住,竟伸出手按了一下我的发顶,又往下移动戳我的脸颊:“你知不知道每次你生气的样子,非但不吓人,反而很可爱。”
 
 我看着他,MOOWAN吻住BANK的场景一直在我的脑海里像慢镜头反复放映,心里乱得要炸开。
 还是不要说出来吧,就算是要告诉他,那个人也不该是我。

 但我说过了,命运总是不太眷顾我。下一秒,我们就在街头看见MOOWAN挽着BANK一起出现在街角,MOOWAN吃着草莓味的冰激凌,BANK笑着用手指抹掉她嘴角的奶油。
 看起来像是一对普通但又极其般配的情侣。
 我担心地偷偷瞥了MING一眼,他望着那个方向,却没有露出任何关于气愤或者伤心的表情。
 但我笃定他看见了,因为他眉目间的神采已经消失了,嘴角微微下垂着看我一眼,好像因为被我发现他被背叛而尴尬。
 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办,第一反应只是扯了一下他的衣袖,说:“我请你看电影吧。”

 电影院就在对面,我也不等他的回答,就跑去买了两张票回来。
 假装不经意地望一眼街角,MOOWAN和BANK已经不见了,一切发生的经过恍惚只是我的幻觉。
 
MING用很复杂的神色看我,开口道:“不是要去补习英语吗?”
 我拿着两张票愣在原地,气也没喘匀。
 他盯了一会儿,眼中的光芒不再摇曳,反而是笑起来,一双眼睛晶莹得像含着眼泪一样伸手拿走了我的票:
“没关系,这也是英语电影呀。”

我望着他,也不知道自己在想什么。只希望他一直这样笑着就好了。
(34)
 我们手里的冰激凌快融化了,他于是几口囫囵地塞进嘴里,满嘴鼓鼓囊囊地看我,好像示意我也赶快把冰激凌吃掉。
 于是我便傻乎乎地咬了一大口,在这个闷热的天气里口腔被冷冽的碎冰冻得没了知觉。他望着彼此被冻得全身颤抖喷着寒气的样子,突然就笑了,连肩膀都抽搐起来,像是用尽了力气一样。
 无可奈何地叹口气,我扔掉残余的包装,只觉得我们两个一定都是傻子。

TBC
fine了
我觉得我自己都不信自己了
虽然我很卡 但是又很想快点完结 不想拖
(戏太多了就)

我写的逐月坑汇总

评论(32)
热度(27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少女病阿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