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莫 香芋 逐月 异坤 杰芙
可以夸夸我吗 求求了

只是开个脑洞

已经可以有一个血雨腥风的追月帮的故事了
龙头老大佛四爷北上做生意,哪知在酒楼里遇见气宇轩昂的进步青年胡光平和同侪一起做演讲。他想着追月帮这么大,也不能光靠武力,还得有个文化人来扶持,便一眼看中了小胡同志。从此铁血硬汉化身绕指柔,使用浑身解数终于将文化人娶回了家。哪知拆开,这小胡同志也不是什么好鸟……
而追月帮的下一任继承人是佛四爷的弟弟,大家只知道他姓金,是上一任帮主的亲生儿子,所以都叫他少爷。这少爷身形孱弱,表面总对人笑嘻嘻,一副与世无争的样子,但兄弟们都说也不知道当时威震四方的老帮主怎么生了个这样的儿子。
不过话说回来,整个追月帮,为什么就这个少爷这样一副好脾气?那还得说起他的婆娘少奶奶。
少奶奶年纪小,看起来温和可爱,据说是少爷花了好大力气才哄开心娶回家的。但别看少奶奶长得人畜无害的,其实很有些手段。一看他的名字就知道——三龙!坊间都流传,他胸口纹了三条龙!
这样霸气的名字,能不让道上的兄弟都闻风丧胆吗!更别说那弱不禁风的少爷,还不被治得服服帖帖?
……
人设后续再补充

评论(52)
热度(88)

© 少女病阿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