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莫 香芋 逐月 异坤 杰芙
可以夸夸我吗 求求了

承接上个脑洞

三龙少奶奶在没成为少奶奶之前 也是个十分奔放的小书生。
因为他家一个独母两个姐姐,就他一个男子,势必得装凶一点才没人敢欺负他们家。

少爷是怎么遇见少奶奶的呢。
那天追月帮的一个小喽啰去收保护费,收到少奶奶的摊位,忍不住对他姐姐动手动脚。少奶奶看起来白白嫩嫩文弱地跟没断奶似的,结果当场揍了调戏家姐的喽啰一拳,粗暴地扯开自己胸前的衣襟,露出胸口的三条龙吼道:“来啊!你当我侯三龙怕你?”
小喽啰看着少奶奶胸前巨龙不禁震惊,心想难道是江湖上隐退的厉害角色?便回帮去禀报。正巧金少爷听见这件事,觉得有意思,就去了市集上想看看那三条龙长什么样。
没想到这一见就见出了感情。
“你这个流氓,为什么每次见我都扒我衣服?”
“因为想看你胸前三条龙长什么样。”
“你……你走开,我的三条龙是你想看就能看的吗。”

后来少奶奶被少爷缠得没办法,就嫁给了少爷真的成了少奶奶。
新婚之夜。
“咦,媳妇儿,传说中你胸口的三条龙呢?”
三龙脸红道:“那……那是我之前每天出门前贴在胸上的。”

评论(49)
热度(147)

© 少女病阿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