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莫 香芋 逐月 异坤 杰芙
可以夸夸我吗 求求了

我怀疑我的室友喜欢我03

*天朝大学玄幻设定 *OOC私设如山

还记得我和 @一柄妖刀洞爷湖 这个联文吗?你们肯定都忘记剧情了,建议重新看一遍哈哈哈哈哈。

01 02


(3)

说鸡不说吧,文明你我他。

作为二十一世纪一所重点高校的新时代大学生,要么是他真的落后到没有这种觉悟,要不他就是故意的。

于是我对他说:“不用了,请你自己去吃自己的鸡吧。”

他无辜地眨眨眼睛,费解了一会儿,似乎完全没有感受到我的话里的回击意味。而后他又一脸真诚地对我说:“学长,你真的不用客气,这是我应该的。”

 

……

我真的没有客气,不管是骂他,还是……吃鸡。

因为如果我能抵抗住鸡腿的诱惑,我可能就不是个男人。

 

 

酥脆的外皮,撒上一点孜然辣椒粉,咬一口,里面的汁水溢出来,满嘴生香。

啊,这个世界上怎么会有鸡腿这种尤物?

等我专心致志地啃完了一只,再意犹未尽地去拿另一只的时候,发现原本装满的盒中现在已经快空空如也,只剩下一块发育不良的鸡翅,那点肉啃起来怕都要磕牙。

而MINGKWAN就坐在我旁边的桌上,面前惨不忍睹地堆满了小鸡的尸骨。

我:“……”算了。

而MINGKWAN捕捉到我的目光,一边津津有味地啃着鸡腿,一边盛情地邀请我,“学长,别客气啊,我的鸡好吃吗?”

……你说,他到底是不是故意的?

 

我觉得他绝对是故意的。

因为从第二天开始,他就已经阴魂不散地缠上了我。

早上的时候,我照常起床跑步,结果吃饭的时候就听见他的电话打过来,鬼哭狼嚎般地痛哭:“学长啊!你去哪了!我醒来你就不见了呜呜呜呜……”

……这是闹的哪一出啊?

为什么他的语气这么像一个哭丧的寡妇。

 

我觉得实在太晦气,一边忍不住翻了一个快上天的白眼,一边尽量缓和语气地问他:“有什么事吗?”

他却答非所问:“学长你现在在哪啊?”

“食堂吃饭啊。”

“那我马上来找你!”

我:……???

 

我是很想拒绝的。因为我真的是个与世无争,只想过安稳日子的普通大学生,如果和校园风云人物走太近,可能我也无法避免每天都被放上学校微博——还要惨兮兮地站在MINGKWAN这朵娇花旁边当陪衬的绿叶。

如果是这样,那我真的可能一直读到本科毕业,都找不到女朋友了。

 

所以我拿着电话赶紧端起餐盘站起来,:“我现在已经吃完了,准备去图书馆赶作业。”

“没关系!”MING说,“那我跟着你去抄作业吧!”

我的白眼翻上天花板,直接快挂上顶上的吊灯:“我说这位学弟,你一个学工程的跟我一个医学生抄什么作业?”

他一脸天真而热切地看着我:“我没有作业,但可以帮抄作业啊!”

“……”

 

我还是屈服了。

半小时以后,我坐在传说中被称为情侣胜地的小树林里的石凳上啃着MING孝敬我的鸡腿,悠闲地抖着腿看他帮我抄实验报告。

我算是看出来为什么MING以前在学校那么神龙见首不见尾了——他可能害怕大家发现他缺心眼的事实。

 

善良如我,内心突然涌起一股悲天悯人的情绪。看这孩子怪可怜的,虽然脑子不好使了一点,但好歹懂得尊老爱幼孔融让梨——虽然每次最大的鸡腿总会被他吃掉。

鸡腿的香味飘散在我的鼻尖,我望着天忧伤地纠结了一会儿,做出了一个决定——“晚上哥请你吃饭吧,就代表我们寝室正式欢迎你来入住了。”

 

“真的吗?”MING惊喜地抬头看我,眼里闪着亮晶晶的光芒,下一秒他就激动地扑过来,我往后一趟,直接又被他压在地上。“学长你真的是太好了!”

“艹……”还好周围是草地,不然我可能半身不遂,人生的幸福就此葬送。也不知道我那个人生意外险过期了没……上次保费好像忘交了。不,再怎么也要让MING这小子赔个倾家荡产才解恨。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突然听见一个女孩子响彻云霄的尖叫,惊起草丛里一对不知道在做什么苟且之事的飞鸟大难临头各自飞。

我扭过头,看见一个女生保持着内八姿势站在原地冲着我们叫了一会儿,然后又娇羞地捂着脸跑开了。

……

我说这位姑娘,我的尾巴骨磕得老疼了,都还没叫出来,你就先替我配音了,又没人上赶着给您发工资,会不会戏太多了点啊?

 

姑娘跑走以后,周围寂静了一会儿,我转过头看MINGKWAN,他还趴在我身上,正好也转过头来,和我面面相觑。

“看我干嘛?”我嫌弃地看他一眼,“你倒是起开啊。”

“哦……”MINGKWAN很听话,乖巧地从我身上爬起来,等我站起来了还体贴地帮我拍身上的灰。

“我说学弟啊。”我像个操心的老父亲,竭力按捺住我的暴脾气,苦口婆心道,“你下次这随便扑人的毛病,能不能改改?”

MINGKWAN傻了吧唧地看我,又摸摸自己的头,憨笑道:“不好意思,我可能太热情了。”

 

“唉。”我又忍不住叹了口气。所以说上天给一个人开了一扇门,就一定要给他关一扇窗。不过MINGKWAN这孩子傻成这样,难道是靠颜值加分考进我们学校的?

 

MINGKWAN继续帮我抄实验报告,我看他趴在桌子上,一边奋笔疾书一边咬笔杆,那模样也跟个小学生一样。摇摇头,我给BEAM发了条消息问他晚上要不要和我一起欢迎一下学弟的到来。

【欢迎个锤子!PHA走了以后,他可是我们的头号劲敌啊,小KITTY你这没头脑的怎么还上赶着开城门迎接敌军呢?】

我的白眼已经直冲云霄,飞向宇宙浩瀚无垠了。如果它飞得足够快,就一定能砸中Beam那装满了黄色废料的脑袋。

于是我回他说:【请注意你的言辞好吗,天天撩妹的从来都只有你,没有我们。】每次BEAM一看到美女,就属于走不动道那种,至于我这种塑料草皮一般的舍友,早就被他践踏到了心里的金字塔底层。

这样想起来,MINGKWAN好歹还愿意时不时请我吃鸡,比BEAM有人情味多了。

【我宣布我们的友谊走到了尽头。】BEAM轰炸了一堆表情包过来,我又轰炸了一堆表情包回去。好半天,我才又回想起正事:【讲真的啊,你今天晚上真不来?】

【唉,是真不行啊。今天辅导员又抓我去帮他做PPT,还不知道要做到多晚呢。真是神了,你说他怎么就总是找我做这种事啊?】

【那你拒绝不就得了?】

【我哪敢啊,以后还要找他批假呢……】

那就怪不得谁了。

说起来,我们这个辅导员叫FORTH,长得也还蛮高大英俊的,才来我们学校没几年。刚来的时候,也是全校都轰动了,微博主页都被什么“别人学校的辅导员”刷屏,底下的小女生各种哭喊着要嫁给他。

最后辅导员出来说自己是不婚主义,直接就把大家美好的梦想扼杀在了摇篮里。

BEAM私底下没少跟我吐槽,说如果他长成FORTH那个样子,绝对今天睡完院花,明天再睡校花,要是都睡完了,就去隔壁师范学校再睡一遍。

更令人发指的是,他刚开完新生会走出教学楼就跟我在那大放厥词,说到兴奋处突然停下了——因为他在转头的间隙,发现FORTH辅导员,就在我们身后,也不知道跟着走了多久。

 

当时的气氛,怎么形容呢。

总之BEAM那个表情,很像是汉奸翻译官喊着皇军万岁然后转头碰见了李云龙。

 

BEAM为此担惊受怕,彻夜难眠了很久,总害怕以后被穿小鞋。

而他果然料事如神,从那以后,全班都知道,BEAM成了辅导员的重点监视对象。

 

所以说,不是不报,时候未到。

 

MINGKWAN又缠着我泡了一下午图书馆,晚上我们回寝室,我点了一份肯德基全家桶。

吃饱喝足以后,他直接就瘫在床上了,而我还有点兴致玩下游戏。

 

这次组队的人菜得要死,刚开局就躺了。然后在屏幕上骂起来:“我问候你祖宗,你们怎么这么菜,连我都带不动?”

我被他诡异的思维震慑住了,正好又输了一局,就跟他怼起来:“我的祖宗也是你问候得了的?怎么想献出你的棺材板给他们冲浪吗?要打就打不打滚蛋。”

其实我是个虚心接受意见的人,如果你说我不好,我就骂死你。

 

BEAM也是深谙这一点,最开始不太敢惹我。但后来相处久了,他的脸皮也随着睡的姑娘个数一同增长,能承受住我的五成功力了。

但MINGKWAN……我回头看了一眼四仰八叉瘫在床上的傻孩子,可能我用完毕生所学,他都不会知道我在骂他。

唉,所以说傻人有傻福。

 

我正准备开局,手机又响了。

BEAM发来信息:【快快快看微博树洞!热门那条说的不会是你吧?】

???

我莫名其妙地打开微博,看到树洞主页君发了一条投稿。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原来吃鸡小王子真的搞基啊!今天室友说看见他和一个男生在爱情圣地里,两个人都抱到地上去了……】

下面评论大概分成三派。基佬腐女普天同庆,现充女孩哭出红眼病,剩下的直男上蹿下跳幸灾乐祸,结果被追着骂脱半条命。

 

而我,咬牙切齿地喊出了罪魁祸首的名字。

“MINGKWAN……”

“嗯?学长怎么了?”MINGKWAN快速地从床上爬起来,满怀期待地看着我。

“老子要打爆你的狗头!”

TBC

我的逐月坑汇总

评论(36)
热度(245)

© 少女病阿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