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莫 香芋 逐月 异坤 杰芙
可以夸夸我吗 求求了

没有车的日常01

1

最近kit经常加班到很晚。
ming的工作也很忙,回家没有过多的精力,等着kit的时候就不经意睡着了,只是永远不会忘记为他留一盏灯。

这天晚上下雨,半夜十二点。
kit带着一身潮湿的水汽进了屋,那把雨伞撑开来,水珠接二连三地在伞面上旋转然后跳到光滑可鉴的地板上。
洗漱完进了卧室ming已经趴在床上睡着了,kit轻手轻脚走过去,习惯性将手穿过他的发间,一手潮湿绵软。他不由得抿起嘴。
ming的睡眠越来越浅,这样便又醒过来,朦胧的睡眼里依然有今夜没出现的星光。
“kit,你回来啦?”有点欣喜的撒娇,没有一点抱怨。
kit的心里软成一团,责备说出口也成了叹气:“你怎么又不吹头发就睡觉啊。”
“不喜欢吹头发啊。”
因为全世界只剩下吹风机的噪音,一个人站在那重复着机械的动作,想到那个人又不知道什么时候才回来,就觉得一切都很难熬。
“唉,起来我帮你吹吧。”kit抿起嘴的时候脸上又出现一对酒窝。ming坐起来笑嘻嘻地吻在他脸颊说好。
其实两个人都很累,但他们依然愿意再累一点,挤出一些独处的时间。

吹风机的噪音又响起来,但穿过自己发间的是恋人的手。
ming闭着眼睛,能想象他跪坐在床上举着吹风机也一脸认真严肃的模样,但手上的动作却很轻柔。他感觉到心动,把手往后伸去触摸他。
他们已经熟悉到不用看也能准确摸索到对方的位置。
“喂!别乱动啊。”kit避开他恶作剧的手,嘴上很恶劣,嘴角却翘起来。

吹完了头发,ming躺在kit的大腿上,眼睛亮晶晶地看着他笑。
“干什么啊。”kit嘟囔了一句,嘴角的笑意像春日里开出的花,怎么也藏不好的。
ming慢悠悠地抬手摸他的眉心有些委屈:“kit,你最近都好忙。”
“……过一段时间就好了。”kit有些心虚。
“那你想我吗?”
“……”
“想我吗?”
kit的脸还是红了,他小声说:“喂,我们不是天天都在见面吗?”
“可是,我还是很想你啊……”ming说完这句话就揽住了kit的脖子,带着他低下头来,熟练地用嘴唇去触碰对方的。
kit这次倒是很配合,很快就被对方起身压在床上。
ming知道kit虽然脾气很硬,但嘴唇却很柔软。他喜欢对方身上那种水果糖混着牛奶的味道,所以总是喜欢用鼻子去蹭kit的脸。但说起来,这种味道,其他人说从来没闻到过。
恋人的味道,只有他一个人能感知到。
ming带着淡淡的欣喜,小心翼翼地舔舐对方的唇瓣,待更深入进去的时候抬眼,发现kit闭着眼,长睫毛乖巧地垂下来。
kit已经睡着了。
ming在心里叹口气,只好躺在一边平静一会儿,又不由自主挪得离他近一点,更近一点,在这场雨夜里和恋人相拥睡去了。



虽然真的很想开车,但还是没有开起来……🌚

评论(25)
热度(172)

© 少女病阿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