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莫 香芋 逐月 异坤 杰芙
可以夸夸我吗 求求了

呕练CP带娃合集

人设天崩地裂

剧情异想天开

全是我杜撰,仅供娱乐不上升



(1)异坤带娃记 链接在这


(2)杰芙带孩子

Jeffrey和陆定昊结婚好几年,都没想过要孩子。

一是觉得两个人二人世界还没有过够,二是觉得他们俩都还是个孩子,实在是没办法照顾好另一个小孩。


但两家的长辈就不乐意了,他们想着自己儿子找个男人结婚就算了,孩子总得要一个啊,又不是养不起。

董母于是火速领养了一个小孩,带到小俩口面前:“叫爸爸。”

小朋友怯生生看着Jeffrey和陆定昊两人,怎么也喊不出口。

Jeffrey:“妈,你看我这么年轻帅气,像当爸爸的人吗?“

董母:“你不要说屁话。”

陆定昊:“妈,您看您,长得这么年轻,哪里像有孙子的人啦?我看这个小朋友当您小儿子还差不多吧。不如这样,我们就当他哥哥,把他当弟弟照顾好不好?”

面对撒娇中的陆小芙,董母喜笑颜开:“好好好,当哥哥也行,反正你们得照顾好他。”


就这样,Jeffrey开着阿斯顿马丁带着陆定昊和小朋友回了家。

三个人坐在大房子里,大眼瞪小眼。

陆定昊两眼放空:“Jeffrey,你会养小孩吗?”

Jeffrey:“我不会,你呢?”

陆定昊:“我当然也不会啊!人家自己都还是个小孩耶!”

Jeffrey:“那要不请个阿姨来带吧?”

陆定昊看到对面乖乖巧巧坐着的小朋友,一双大眼睛天真无邪地忽闪忽闪,忍不住捏捏他的脸,笑道:“要不我们还是……试着自己养一下吧?”

Jeffrey:”……也OK。”


从此小朋友就在大房子里住下了。

小朋友是烈士子女,从小没有父母,现在有了两个爸爸,哦不,两个哥哥,虽然感觉到了温暖和陪伴,但有时候也觉得很烦。


比如Jeffrey正甩着玛莎拉蒂的钥匙,穿成巴黎时装周要出门,小朋友冲上来用大眼睛仰望着他:“那个,又霖哥哥,我练习题不会写。”

Jeffrey看看自己价值八十万的手表,又看看小朋友期待的眼神,犹豫了。

最后他蹲下来,抱起小朋友,笑出两个酒窝:“好,去书房给你讲。”


小朋友专心致志地做题,Jeffrey在旁边手撑着下巴,眼睛快要闭上了。

外面陆定昊又在看第一百零八遍康熙来了,癫狂的笑声非常有穿透力。

小朋友捂住耳朵,小心翼翼看董又霖。

董又霖心软摸摸他的头,说你等一下。


走到隔壁房间跟陆定昊说你小声一点,吵到小朋友写作业啦。

陆定昊这才想起家里又多了一个人,撇了一下嘴,抱起抱枕:“哦,那我去楼下看咯。”

Jeffrey想起隔壁的小朋友,又看到有一点不开心的陆定昊,突然有一种自己长大了的感觉。于是他凑过去揽住陆定昊的肩膀,在他脸上亲了一口,用软绵绵带着讨好的台湾腔说:“我们说好了要试着一起养小孩的对不对?”

Jeffrey自己本身就还是个臭屁的小孩,很少会哄人。这样难得的时刻,陆定昊反而有些无所适从,摆摆手说:“好啦好啦,我也是个很成熟懂事的人好吗?”

Jeffrey:“好。”

陆定昊转身又止步,歪起头眨眨眼睛,露出刻意卖萌的微笑:“你再亲我一下。”

Jeffrey:“好。”




(3)卜凡和小鬼带孩子

卜凡和王琳凯同居有一段时间了。

这天两人又睡到日晒三竿,正在争点什么外卖,卜凡他妈突然就打电话过来说有个亲戚家的小孩要在他们家借住。

卜凡和王琳凯面面相觑,两人瞳孔颤抖了一会儿,接着问道:“这个孩子几岁啊?”

卜凡妈妈:“六岁了,上小学一年级。不是我说,你也老大不小了,什么时候给我生个孙子啊?”

卜凡无奈:”哎哟我滴老母亲,你让我跟谁生啊,跟王琳凯还是跟电脑啊?“

卜凡妈妈也无语了,沉默良久,又训斥道:”那反正也得像个大人了,都当爹的年纪了,还整天二不挂五的。“

”反正今天周末,你俩也不上班,就在家等着吧,我下午就把孩子给带过来。“

因为卜凡开的是免提,等自己老母亲挂了电话和王琳凯面面相觑了一会儿。

卜凡一脸忧虑:”怎么办啊?“

王琳凯顶着一头脏辫,眼珠子都快蹦出来了,直接跳起来差点没撞到天花板,崩溃地喊:“我怎么知道怎么办啊!”

两人生无可恋地环视了周围一圈,然后异口同声地喊道:“先收屋子呗!”


卜凡和王琳凯两个人住在一起,那屋子就跟猪圈一样。

衣服袜子随便甩在地上,昨天的外卖盒子也还没扔。卜凡赶紧把脏衣服都扔进洗衣机里,小鬼身形灵活地拿出扫把来清理垃圾。

两人把屋子打扫完了还没来得及歇,卜凡他妈就来了。


审视了一遍屋子,卜凡他妈还算满意地眯起眼点点头,又问俩人:“中午吃的啥啊?”

两人这才想起中午还没吃,又打扫房子消耗了体力,此时腹中空空。王琳凯比较机灵,先露出一个乖巧精明的笑,冲着卜凡他妈眼神亮晶晶的:“我们吃的酸菜粉丝,红烧牛肉,嘿嘿。”

卜凡他妈一看那厨房,就知道是很久没生过火了,此时望着王琳凯和卜凡笑而不语。

卜凡低着头,心想:“也没说错啊,虽然是方便面,那也是酸菜粉丝方便面和红烧牛肉方便面啊。”

两人站在卜凡他妈面前,两手乖巧地交握在身前,低着头,跟中学时候挨训的小学生一样。

卜凡他妈跟慈禧皇太后一样,抬了抬手:“行呗,下去跟我接我侄孙子。你们可得给我照顾好了,不然我这脸可往哪搁!”

“行行行。”卜凡说,“我保证给您把孩子照顾好了,行吧?”


小孩看起来还挺乖的,等卜凡他妈走了,坐在客厅沙发上看电视。

王琳凯坐小孩旁边,拍他肩膀“嘿”了一声。

小孩扭过头看到他,吓得浑身一激灵。

“你别怕我呀!”王琳凯搂着他肩膀,“哥哥很好说话的。要听点音乐吗?”

小孩看着他,忐忑地点点头。


卜凡只是出去扔个垃圾回来,走门口就听见里面音响开得巨大。

打开门,看着王琳凯正带着墨镜拉着小孩在沙发上蹦迪呢。

“不是!”卜凡嚷道,“王琳凯你给我下来!是不是又想挨揍呢你?”

王琳凯还想在皮一会儿,小孩鬼机灵,从沙发上下来,火速关掉音响贴墙边站好。

“你干啥呢,这人家刚来你就带坏儿童啊?”卜凡一边骂完王琳凯,一边又挤出笑脸温柔地对小孩说:“孩子你也别怕哥哥们,我俩不是什么坏人。“

小孩看了看卜凡那抢劫犯一样的脸和寸头,又看了看满头脏辫的王琳凯,觉得自己被带进了狼窝。


到了饭点,卜凡亲切地问小孩想吃什么。

小孩很懂事地说都可以。

卜凡想想觉得还是得把亲戚的小孩照顾好,到时候饿瘦了可不行。于是打算下厨做顿好的。

王琳凯见了大惊失色:"你要下厨啊?别了吧。”

“干嘛呀干嘛呀?”卜凡说,“我的手艺你还不放心吗?”

“不是。”王琳凯眯起眼睛笑得十分勉强,“你做了这顿饭,等会儿就得我刷碗。我可不想刷碗。”

“王琳凯你能有点出息吗?”卜凡狠狠弹了他一个脑袋崩,探口气说,“行行行,我刷碗,我刷行了吧?”

“嘿嘿。”王琳凯说,“就凭你这句话,我晚上带你吃鸡!”

卜凡:“你得了吧你!不落地成盒就不错了你。”


小孩这几天睡得不好。

虽然卜凡和王琳凯把双人床都让给他,两人去隔壁侧卧改造成的音乐室打地铺了,但小孩每天晚上都被吵得不行。

放学回家就看见两人在沙发上互相扔枕头,没过一会儿就又厮打起来。小孩没想到原来大人也这么爱打架,还是卜凡这么大只的大人,吓得气都不敢喘。

晚上吃饭的时候还得吵嘴,为了一个红烧丸子头都差点打起来。

到了睡觉的时候,不断听见隔壁:“上路上路!来支援啊你倒是!”
“别打野了我都要死了你快点啊!”

“操怎么又跪了,你怎么这么菜啊卜凡!”
“是谁菜啊王琳凯你玩个妲己怎么还出肉装呢?”

“我不管就是你菜你菜你菜……”

吵得没完没了,小孩捂着耳朵躺在床上,心想什么时候才能回家啊,爸爸妈妈不会是把自己给卖了吧,他要是偷偷报警,被发现了会不会被卜凡吃掉啊。

(3)韩沐伯和周锐

周锐是个单亲爸爸。

离异多年,孩子他妈不见踪影,是周锐天天累死累活跑通告把娃独自拉扯长大。

小孩已经小学六年级了,因为从小单亲,周锐也管得比较严,还算比较成绩优秀,乖巧懂事。

但自从那个叫韩沐伯的叔叔开始出现在他们的生活里,小孩就觉得有点不乐意了。

韩叔叔长得还挺帅,五官端正身材修长,西装革履的看起来像个精英人士。不过他每次看周锐的时候,眼神都莫名色眯眯的。小小周总觉得韩沐伯就像大灰狼,天天来小白兔家里敲门。指不定那天自家爸爸就忍不住把门开了,然后被大灰狼一口吃掉。


但其实大灰狼对自己蛮好的,下雨天会开着车来接自己,就不用他在一个人淋着雨挤公交了。逢年过节的这个韩叔叔还会给自己买礼物,甚至还买了好几盒乐高。

周锐最开始看到的时候让小孩不要收,拿着乐高就出门了,结果最后又拿着乐高回来,摸摸小孩的头说:“这东西很贵,是韩叔叔送你的,我们买不起,你不要拿这个当炫耀的资本。”

小孩懂事地点点头。

再后来,韩沐伯送的东西越来越多,周锐也没再管了。

因为周锐工作很忙,小孩常常得不到陪伴。现在周锐去工作了,有时候韩沐伯会接他一起吃饭,甚至陪他去游乐园或者图书馆。

小孩突然觉得,再多个爸爸,好像也挺好的。


(完)


本来还打算写洋灵的,想想灵超自己就是个娃,还是算了,不要像吓鸡一样把娃给吓出童年阴影了。

(4)毕雯珺X李希侃


周末,李希侃被毕雯珺折腾到大半夜,累得筋疲力尽。


但他还是忍不住缩在毕雯珺怀里,拉着他的胳膊道:”我妈妈说希望我们去领养一个小孩。“


毕雯珺无奈闭眼,把李希侃搂紧了一点:”你自己都还是个小孩呢,还想养别的小孩啊?“


”我也不小了好吗?“李希侃说,”我也觉得有个小孩挺好的,家里热闹一点,你不在的时候就有人陪我说话了。“

”你跟楼下老太太还聊不够吗?“毕雯珺捏了一下他的脸,”再说小孩子是要学习的,哪有时间陪你聊天。“


”唉,可是我好想知道我当爸爸是什么感觉啊。小孩子多可爱啊。“李希侃眼睛发亮,开始滔滔不绝地憧憬,”你想想小孩子,软乎乎胖嘟嘟的,捏一捏就像是在捏牛奶味的棉花糖,可幸福了……“


已经凌晨两点了,毕雯珺闭着眼睛幽幽地:“是不是我还没有完全满足你,所以你现在还有很多的体力跟我唠嗑啊?”


李希侃摸摸自己酸痛的腰,终于老实闭嘴了。




但是第二天李希侃还是带着娃来了。


是他姐姐的孩子,已经上初中了,两人坐在沙发上一边吃零食一边聊天。


聊得开心了李希侃说走,舅舅带你去超市扫购去!


还在书房看剧本的毕雯珺捏捏眉心,很疲惫地喊道:“李希侃!你钱够吗你就走?”


李希侃只得老老实实地回来,站在毕雯珺面前嘿嘿傻笑。


毕雯珺把他手拉过来,从抽屉里掏出一张卡塞到李希侃手上,无奈道:“省着点花。”


“好了好了,知道了。爱你,我走了。”说完李希侃就要拉着侄子继续唠嗑去。


“等等。”毕雯珺又喊他。


“又怎么了?”


李希侃转过身来,被毕雯珺拉坐到腿上吻了一下,又听到毕雯珺叮嘱他:“走吧,早点回来。”




等晚上孩子睡了,李希侃跳上床窝在毕雯珺怀里玩手机。


毕雯珺抬眼看他:“吃那么多零食刷牙了吗你?”


“哦哦。”李希侃恍然大悟地跳下床下去,在洗手间鼓捣了一番再出来。


刚到床边就被毕雯珺压着吻了一通。


毕雯珺手伸到李希侃的睡衣下面打算再继续做点什么,李希侃的手机突然响了。


毕雯珺想让他挂掉,李希侃拿过手机一看,双手举过头顶大喊:“我姐的!我姐的!”


想想应该是姐姐打电话来关心自己孩子的情况,也不好不接,毕雯珺就暂时放过了他。




结果李希侃,竟然跟自己姐姐唠嗑唠到十二点?


毕雯珺躺在床上,听着李希侃从自己侄女聊到中学生早恋,再聊到对学生时代老师的吐槽,紧接着开始帮他姐分析他姐和他姐夫的婚姻生活……


时针滴答滴答地响,李希侃的唠嗑丝毫没有停止的迹象。

毕雯珺:“唉呀妈呀,脑瓜子是真的疼。”




(完)




本来还打算写洋灵的,想想灵超自己就是个娃,还是算了,不要像吓鸡一样把娃给吓出童年阴影了。





PS:ooc肯定会有,但我保证我都是带着爱两个人和他们的互动的心情去写的。可能大家对人物的解读都不一样,请多包涵了。





评论(33)
热度(503)

© 少女病阿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