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莫 香芋 逐月 异坤 杰芙
可以夸夸我吗 求求了

【杰芙】为什么全世界都在帮我出柜

人设天崩地裂

剧情异想天开

OOC 坚决不上升蒸煮!完全脑洞,和蒸煮本人没关系!

(1)

陆定昊第一次见到董又霖是在健身房。

董又霖坐着在用器材练胸肌,两臂的肌肉健壮,握着器材来回拉扯,紧身T恤勾勒出喷张的胸肌线条。陆定昊吞了一口唾沫,走到附近的器材旁边,对着低头疯狂举铁的男人露出甜美微笑:“请问这个器材是怎么用啊?”

陆定昊看到男人抬起头,露出一张过分英俊迷人的脸。简短利落的黑发被汗水打湿,饱满的额头和挺直的鼻梁以及过分凌厉的下颌线无不散发出精致又SE情的荷尔蒙的味道,偏偏迷蒙的双眼和一对酒窝又让他平添了几分天真和可爱。

什么尤物啊。陆定昊感觉自己的心脏遭到重击。

董又霖站起来,友好又热情地让陆定昊坐下,耐心地指导他器械的用法:“这是锻炼你胸部肌肉的,你握着这个手柄,身体坐直,带动上臂的力量拉回来。”

陆定昊觉得耳朵有点热,甚至为自己那白嫩嫩的小细胳膊感到有一点羞愧。所幸董又霖很贴心地把力度调到最低,陆定昊拉起来也不算费力。

等陆定昊拉了几下,董又霖摇头说:“你发力点不对。”

陆定昊感受到对方汗水与荷尔蒙混合的气息扑面而来,一时紧张,肌肉更加僵硬了。

董又霖无奈摇头,说:“你先下来,我做给你看。”

陆定昊站在旁边,看董又霖坐下去,几个标准的拉伸动作,看起来健美而有力。

好像那个叫大卫的希腊雕像哦。他想。

结果董又霖突然说:“你摸摸我的胸。”

陆定昊:???

“你摸摸我的胸。”董又霖又重复了一遍,“感受一下我发力的部位。”

陆定昊忍不住瞳孔颤抖,反复确认了一下董又霖的表情和语气,那么一本正经又坦然,应该真的只是单纯想帮一个菜鸟入门而已。

于是陆定昊颤颤巍巍地伸出手指,触碰了一下董又霖的胸肌,又火速弹了回来。

真的摸到了!好害羞!

董又霖:“你多摸一下啊,感受一下胸口这个部位是不是硬的?”

陆定昊看着对方期待的眼神,又伸出手去,在那健硕的胸肌上停留了一会儿。

“硬的吧?”董又霖问。

“嗯,很硬。”陆定昊硬着头皮回答,心里却在极度抓狂——这究竟是什么糟糕的对话啊!

“那你下次自己练的时候就感受一下自己胸部这个位置,如果是硬的就说明你发力点对了,如果不是就说明姿势错误。”董又霖望着陆定昊,语气正经又专业。


“你说,他是不是对我有意思啊?”陆定昊撑着下巴发呆,对面坐着林超泽和尤长靖。

林超泽侧过头,发现旁边尤长靖正在埋头与脏脏包做斗争,根本无暇顾及别的事,只好开口道:“你这个,也太不好确定了吧。可能他就是健身房里的教练呢?”

“他不是啊。”陆定昊说,“我都要到他的联系方式了,他叫董又霖,英文名叫Jeffrey,是一名设计师。”

“设计师啊?”尤长靖突然插嘴,“还叫什么零?应该也是同类吧?”

“呸,人家叫霖不叫零啊!”陆定昊狂翻白眼,“你不要给我乌鸦嘴好吗有长胖?”

尤长靖听陆定昊叫自己外号就更不高兴了,笑着顶嘴说:“厚,那不是零,难道是蔡依林的林?”

“吃你的脏脏包去吧!”陆定昊一脸狰狞地拿起面包堵住了尤长靖满是巧克力屑的嘴。


(2)

陆定昊是个GAY,还是个纯零。

然而他偏偏长了个一米八几的大个,加上身材比例好,人又瘦,显得更高了。为了防止被世间少有的一号们嫌弃,陆定昊一般都会对外把身高报矮一点,说自己只有一八零。

但这还是没办法阻挡他频繁和约会对象撞号的事实。

上次林超泽朋友给介绍的对象,身高179,长得也蛮有男人味的。林超泽拍着胸脯保证:”这次绝对是一了!假一罚十!“

于是陆定昊就特意做了发型喷了香水找了一个有格调的餐厅乖乖等着。

不一会儿对方来了,聊了一会儿就提到属性问题,问陆定昊是不是BOTTOM。

陆定昊娇羞道:”也还好啦,我0.5。”

“你多高啊?”

“我一米八。”

“这样啊。”对方满意地点点头,一脸真诚道,“虽然我是1,但看你这么帅,也可以为你在下面哦。”

喂!都是姐妹就不要说得这么冠冕堂皇了吧?

陆定昊立马翻着白眼起身,和对方说拜拜。

“我是0.5。"这句话,简直是GAY圈万古流传的一句谎言。就跟尤长靖说自己小鸟胃02年八十斤一样不靠谱。

发短信把林超泽骂了一顿,林超泽道:”我也没办法啊!你看你一个零长这么高干嘛?矮攻你不是也看不上吗?而且这个人他以前确实当过攻啊,估计是看你太高,就不想再含泪了吧。“

去你的吧!陆定昊想。但他仔细回忆了一下,发现Jeffrey……似乎也没有自己高?

如果他是攻,会不会也嫌弃自己的身高啊?


(3)

陆定昊打开各大同性交友软件,搜了好几遍,都没有看到任何一个用户像Jeffrey。

难道是直男?不会吧?肌肉那么健壮,脸那么帅,甚至举手投足间都是同类的气息。他,陆定昊,在GAY圈摸爬滚打多年的交际花,GAY达怎么可能出错?

翻到对方的朋友圈又拉着林超泽研究了好几遍,也没发现什么确凿的证据证明对方的性向。突然林超泽指着一张照片道:”咦,这个设计所?我有认识人。“


原来是林超泽曾经约过的一个设计师,翻出微信照片发过去一问,果然是同事。

陆定昊和林超泽抬头,分明看到对方眼中不约而同的激动和欣喜。

林超泽:”这个人你知道他是直的还是弯的吗?“

对方说:”他啊,应该是直男吧,据说谈过女朋友,还被伤得很深。“

”淦啊,现在直男也可以当设计师了吗?“陆定昊瞬间变成一朵蔫了吧唧凋谢的玫瑰,下巴没精打采地掉在桌子上。

怎么千算万算,担心对方会不会撞号,担心对方会不会嫌弃自己身高,结果到头来,竟然是个直男?

所有的担心都是多余的?

”对了。还有啊。“那位设计师说,”这个Jeffrey啊,据说还恐同?好像是因为上次被一个男模特骚扰了?“


林超泽跟对方寒暄几句就关了屏幕,同情地看了陆定昊一眼:”宝贝儿放弃吧,这位天菜注定和你无缘。“


(4)

陆定昊颓废了好几天,犹豫着还要不要再去那个健身房。但想到办一张年卡也蛮贵的,气氛可以尴尬,钱不能尴尬,就硬着头皮又去了。

结果偏偏Jeffrey还主动跟他打招呼,热心地问道:”怎么好几天没看见你了?“

”哦,前几天比较忙。“陆定昊望着对方那张英俊的脸和小白兔一样清纯的眼神,再偷偷瞄了一眼对方贵到令人发指的运动鞋,暗自痛心疾首。

他想着换个地方,不要再看到这个性感的直男了。结果偏偏董又霖又拉着他,问他器械都熟悉了没有。

对着那张刚好长到自己心里去的帅脸,陆定昊实在是没什么办法拒绝。


结果这一来二去,两人就混熟了,陆定昊虽然也深知不要招惹直男的世间真理,但还是忍不住,对方发来一条微信,他巴不得回个十条,再加两个自己的绝美表情包。


不过想想对方是个直男,还是个恐同的直男,陆定昊只好忍了,连朋友圈一些”淋言淋语“和康熙来了表情包都给删掉,只剩下养生健身新闻实事等各种看起来非常正能量的内容。


(5)

继续和董又霖做朋友这件事,陆定昊是不敢让林超泽和尤长靖知道了。如果被死党知道自己竟然也有对直男无法自拔的一天,他一定会惨遭嘲笑。

这天被董又霖拖着继续举铁中,陆定昊看着对方优美的背部线条开始神游天外,突然手机响起了提示音。

OMG,是某同性交友软件特定的提示音!

自己怎么会没记得关掉通知呢?惊慌失措地看看前方的董又霖,好像一点反应也没有。

也对哦,直男应该也不会知道这个提示音意味着什么吧?

倒是斜对面一个穿着粉红短裤骨瘦如柴的男子对自己抛来了暧昧的眼神。

陆定昊在心里无语了一阵,对着那男子比了一个娘们兮兮的爱心,还用自己训练有素的微笑眨眼卖萌。

男子确认过眼神,是当姐妹的人,翻了个白眼就转过头去。


陆定昊在心里爆笑,又忍不住觉得有点凄凉。


(6)

因为有健身这个桥梁,陆定昊很心机地让董又霖当自己的健身教练。

董又霖是个很臭屁的人。他喜欢让别人喊自己英文名,也喜欢在朋友圈晒肌肉,甚至还很喜欢说一些自恋的话。

比如他每天都会提醒陆定昊吃鸡蛋和鸡胸肉,还会说什么,你要坚持才能练到我这么好的身材哦。有时候为了激励陆定昊,董又霖还会发几张新鲜热乎的肌肉照,陆定昊一边恶毒地diss他死直男撩人不负责,一边又忍不住舔屏以后默默将照片保存。


这天陆定昊被林超泽和尤长靖一起放鸽子,发了朋友圈说:”今天holister打折,有没有人要一起去买衣服的呀(笑脸)。“

没一会儿,董又霖就在下面评论说:“我可以陪你去。”

陆定昊欣喜若狂,赶紧给对方发了信息,约了个地点汇合。


今天的陆定昊,换了一副最贵的美瞳,抹了BB霜,还画了眉毛。但想起董又霖恐同,又只好把妆卸掉上了个素颜霜。然后换了清新可爱的明黄色衬衫和浅色短裤加小白鞋,嗯,百分百可爱!

直男应该也看不出来他是基佬吧?


折腾了一番以后,陆定昊下楼,发现董又霖竟然开着玛莎拉蒂等在楼下,顿时陷入了自己好像韩剧女主角的幸福感。

如果董又霖责怪陆定昊好慢,那陆定昊就和他吵说:“有钱了不起厚?有钱就可以随便吼人了吗?我又不爱你的钱!”

吵着吵着董又霖就可以捧过他的脸来一记霸道总裁之吻!

陷入了狂想的陆定昊被董又霖拍了一下,才惊觉过来。董又霖问他要去哪个商场,陆定昊回答了以后,又吞口水望着方向盘上的LOGO,傻傻问道:“设计师现在都能开玛莎拉蒂了吗?”

“哦?还好吧。”董又霖淡淡道,”这辆车子有点旧了,想跟你逛完以后顺路拿去维护一下,你不会嫌弃我开这么便宜的车来接你吧?“

便……便宜?这个人为什么可以说出这么丧心病狂的话啊?

陆定昊的表情维护已经濒临崩溃边缘,再一望对方闪闪发亮的手表,内心开始默默脑补董又霖母亲找到自己拿出一千万让自己离开她儿子这种戏码……

到了停车场下车,陆定昊才看清楚董又霖今天穿了什么。

之前见面都是在健身房,今天的董又霖还是一身奢侈品牌运动风的套装。关键是那颜色火红火红的,脚下一双白袜子配了一双巴黎世家的黑色拖鞋。

行惹,或许这就是直男吧,虽然他也是一个设计师。


(7)

陆定昊开始后悔,竟然让董又霖这种穿名牌戴名表开豪车的公子哥来陪自己逛holister这种平价店。

他决定先开口,让董又霖有一个心理准备:”那个,你知道这个牌子吗?我平时还蛮喜欢的。“

董又霖说:”我不知道哎,等我搜一下。“

陆定昊看着对方拿出手机打字,突然慌乱伸手:”啊等一下!“

但一切都已经来不及了,凑过去,董又霖的屏幕上输出holister,下面的链接迅速贴心地补上了相关搜索:”holister,基佬。“

那一刻,陆定昊已经心灰意冷。

他没眼再看董又霖,等对方关了手机,开始讪笑解释:“那个,其实我也不是很了解这个品牌啦,是我一个女同学介绍给我的。我看这些衣服不符合我的风格,我们还是去逛别的吧。”

“哦。”董又霖一副释然的模样,“那你想逛什么?”

“……海澜之家?”

“……”


(8)

逛着逛着,林超泽打来电话,问他是不是约到人去逛街了,让他帮忙买两瓶神仙水再买个粉底液。

“哈?神仙水?”一聊到护肤,陆定昊开始忘乎所以,“你这个烂人,真的好奢侈哎,平时请我们吃饭都抠得要死,买起神仙水倒是毫不手软厚?”

林超泽:"不是,我买来送我妈的……你帮我买粉底就行。就上次那个牌子。还有好像那个啥牌子的面膜也打折,你去帮我买几盒?”

陆定昊白眼一翻:”林超泽我跟你说,你一天就不要瞎搞了。你看看你,总是不选对的只选贵的,那个啥牌子的粉底都很滋润的根本不适合你这种油皮好不好?我推荐你去买另一个牌子啦平价又好用,要不要代购的联系方式啊我等会发给你……“

十分嫌弃地科普了一堆之后,陆定昊挂了电话,才陡然一惊董又霖就站在自己旁边。

董又霖看了他一眼,但脸上表情好像也很正常,只是评价了一句:”你对护肤品好像很懂的样子。“

”没有没有!“陆定昊连忙摆手,”我就是之前……之前我前女友啦,喜欢护肤,我才跟着学了一点。“

”哦,这样啊。“董又霖轻描淡写地点头,似乎也没有任何怀疑的意思。


陆定昊偷偷松了一口气。

看来和直男相处,真的要小心一点!

可是刚刚林超泽说啥?那个啥牌子的面膜打折?天哪好心动啊!真的好想屯一堆回去啊!

陆定昊低着头纠结,董又霖却又补了一句:”其实我觉得我对护肤也蛮有心得的。“

”是吗?“陆定昊惊讶地问,”那你平时都怎么护肤?“

”哦,就是多运动多吃蔬菜水果啊,还有勤洗脸。“

陆定昊表面上连声附和:”是是是,我也觉得,男人嘛,哪能跟女人一样天天琢磨这些呢你说是吧?“

心里却想的是:求求这位直男,不要再说屁话了。


(9)

陆定昊装了一下午的直男,心真的很累。

衣服,护肤品,配件,一样都没买到……

他一边心痛,一边想起自己坐在玛莎拉蒂上,余光瞥见董又霖的极品侧颜,突然也觉得蛮值了。

”对不起哦。“他嘟起嘴示弱,”害你陪我白逛一下午。“

”没关系。“董又霖悠哉地握着方向盘没看他,”反正我最近有假也比较闲。“

”哦?那你假期一般做什么?“陆定昊顺势聊下去。

”就健身啊,做饭啊,看书啊,有时候和朋友出去打打球。”

这是什么绝世好男人啊!为什么偏偏不喜欢男人呢?陆定昊又在心里流泪了。

“你还会做饭啊?”

“对啊,因为要做健身餐嘛。我做得特别好吃。”

陆定昊无视他的屁话,期待道:”那我可以有机会尝一尝吗?“

”好啊。“董又霖说,”你明天有空的话来我家,我做给你吃。“


(10)

陆定昊失眠了整晚。

天哪!董又霖竟然邀请自己去他家里了,死直男,为什么可以这么没有防备心理啊?他真的很怕自己忍不住就把对方给办了。

但想想如果真的如此的话,对方可能会超级厌恶自己然后断绝联系吧?说不定还会告诉健身房的其他人说他性骚扰。

唉,可是要忍住不做自己,真的好辛苦。


林超泽和尤长靖都知道,陆定昊此人,非常REAL。他在大学里的时候,就是和女生处得很好,也没有刻意隐瞒过自己的性向,即使有些直男癌会对他表现出明显的排斥,他也从来没介意过。

可惜这次就栽在董又霖这了。

陆定昊要瞒着林超泽他们,也觉得很辛苦。毕竟他们几个认识很多年了,几乎是无话不谈的。

现在因为董又霖,陆定昊好像已经快迷失自己了。

可是他又觉得很沉迷,虽然无数次劝告自己不要再继续了,但每次看到董又霖望向自己无辜又坦然的眼神,他就忍不住说一些让自己都觉得不耻的谎话。


这天他到了董又霖家,看到那低调奢华的两百坪江景房忍了很久,才没有发出没见过市面的喟叹。

他早就该想到,虽然董又霖现在是奢侈品设计师,也蛮赚钱的。但是高端设计这一行,几乎就不是穷人家的小孩可以玩的游戏。

董又霖在厨房里做饭,陆定昊在旁边眼巴巴看着,一面看着对方的手臂肌肉和突出的喉结直吞口水,一面又忍不住道:”用不用我帮忙啊?“

”哦,那你来帮我切牛排吧。“董又霖很自然地说。

不是吧?他也就是客气一下而已啊。

陆定昊觉得自己这种清新小可爱,根本就不适合厨房运动。然而董又霖都这么说了,陆定昊也只好硬着头皮上了。

果然费了好大劲还切得乱七八糟……差点还伤了手。

真是丢脸。

”你这样不行。“董又霖就在他身边,突然走过来一步,把陆定昊圈在怀里,手握住陆定昊拿着刀柄的手,帮他调整了位置:”这样握刀手才比较稳。“

Jeffrey!你在干什么!陆定昊感受到周身传来的荷尔蒙气息和淡淡的男士香水味,觉得自己的大脑变成一团浆糊,马上就要山洪暴发了。

董又霖却像没什么察觉似的,嘴唇在他耳边很近,继续讲解:“你切这个牛肉,要沿着他的纹理来切,会比较容易……”

对方呼出的热气就喷洒在耳边,陆定昊觉得心脏也要爆炸了。

直男真的是这个世界上最可怕的生物啊!所以GAY圈的古训为什么流传至今,那不都是前辈们留下的血泪史吗?


(11)

董又霖做了两份牛排,还倒了两杯红酒。

陆定昊已经无心再去猜测红酒的年份和价格了,只想着必须要摆脱掉董又霖这个大陷阱。

他不能再继续下去了,对方天真无辜浑然不知,但最后遍体鳞伤的只会是自己。

你们是没有未来的,他也不会喜欢你,也不会接受真实的你和他做朋友。

陆定昊,你清醒一点!

喝了一口红酒的陆定昊,差点把眼泪滴进酒杯。


“你眼睛怎么红红的?”董又霖坐在他旁边,一脸关切地伸手。

陆定昊下意识地避开。

董又霖察觉到他的抗拒,却茫然地不知道原因,讪讪把手放下了,问道:“你是不舒服吗?”

“是。”陆定昊说,“我有点难受,所以先回家了。”


一颗心变得又痛又麻,陆定昊站起身,看董又霖还呆呆地望着自己,没有任何挽留的意思。

还能再期待什么呢?他深呼吸一口气,拿起包想逃掉,希望下次,以后,都不会再来这里。

结果走到门口就被人拉住了手腕。

陆定昊回头,看董又霖依然懵懂又纯情地望着自己,但眉头微微皱起来,带着不解和无奈,显得更加英挺迷人了。

“是我做错了什么吗?”陆定昊听到对方问。

“没有。”陆定昊怕自己真的哭出来,他知道自己此刻的脸色很难看,一点也不清新可爱了,但他只能逞强,抬起头来强硬地直视对方,“我觉得我们还是不要做朋友了。是我的错,你不用想多。”

董又霖眉头皱得更紧,很烦躁的样子,”靠,你现在到底是怎样?有什么事情就说出来啊。“

这是陆定昊第一次看到董又霖发脾气。认识这么久以来董又霖永远都温柔又疏离的,一副软软的好欺负的样子,似乎没有任何事情可以让他生气。

即使现在他的语气很重,但因为台湾腔的原因,粗话说出来还是有一点可爱。

陆定昊觉得自己真的彻底没救了。

他闭了闭眼睛,下定决心,绝望地说:”我是同性恋。“

就这样吧,说清楚吧,他还是那个敢爱敢恨的陆定昊啊,不会为了任何人失去自我。

他看着董又霖,已经预想到对方会有什么表情。

惊恐?愤怒?厌恶?

但董又霖都没有,他偏过头看着陆定昊,问:”所以呢?“

”我不光是同性恋,我还喜欢你,知道了吗?“陆定昊做好了以后老死不相往来的准备,索性赶尽杀绝,”但我知道你不可能喜欢我啊,所以我不想让你再给我无望的期待了。”


说完他就转过身,打算踏过这门槛,忘掉董又霖,然后约林超泽出来疯狂买神仙水,再约尤长靖出来把火锅日料西餐全都吃一遍。

然后他就还是那个小太阳陆定昊。

但董又霖没给他这个机会,他看着陆定昊说:“谁说的我不喜欢你啦?”

陆定昊大脑瞬间当机了。

“什么……等等……你不是直男吗?”

“哈?谁说的?”董又霖皱起眉头,“如果我不喜欢你,你以为这几天我是在陪你玩过家家吗?”

“那……那你一早就知道我也是?”陆定昊目瞪口呆地问道。

“第一次见面的时候就知道了。”董又霖笑起来,两颊的酒窝看起来像是加了蜜糖,”你很好笑耶,天天在我面前装直男。“

“那……我是0你也知道吗?”

“我知道,很明显啊你。喜欢看康熙来了偏偏要装作爱看新闻联播,对护肤感兴趣偏偏要说自己是糙汉,明明自己身上的T恤就是holister还要拉我去逛海澜之家?”董又霖回忆起来,简直如数家珍。

“那你为什么不拆穿我啊!”陆定昊抓狂了。

“因为……”董又霖凑近他,嘴角又上扬了一点,“就想看你能装到什么时候啊。”


(完)

我的偶练同人目录

评论(139)
热度(3837)
  1. 共4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少女病阿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