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莫 香芋 逐月 异坤 杰芙
可以夸夸我吗 求求了

吃鸡对话流

全员向 ooc

因为自己只玩手游又很菜,所以bug很多。

1

林超泽最近迷上了吃鸡。他一边觉得刺激一边又很害怕,匹配网友的时候总是尖叫,吓得把队友吓跑。

想让高茂桐带他,高茂桐被经纪人逼着写作业。

高茂桐:“男人就是要耐得住寂寞,我是个成熟懂事努力向上的人,林超泽你去堕落吧。”

林超泽又去找林彦俊。

林彦俊新买的鞋子又被踩了,正在洗手间忿忿不平地洗刷刷,全身散发着低气压。

林超泽缓缓离开。


最后他只好拉陆定昊和尤长靖一起玩了。

林超泽:“今天如果能吃到鸡,我晚上请你们吃海底捞。”

陆定昊喜欢的综艺停更了,心情不好,想杀一个人泄愤。

尤长靖在啃苹果,睁着大眼睛无辜道:“好啊,那玩啊。”


三人组好队,还要再匹配一个队友。

匹配到的人ID是“超级农农”,一开口就是浓重的台湾腔。

超级农农:“emmmm,跳哪里咧,P城还是打野,真是两难内。”

林超泽(尖叫):“啊啊啊啊不要去P城!太可怕了!”

陆定昊:“林超泽你给我安静一点。”

尤长靖:“我跳伞跟随了,你们随便吧,吧唧吧唧吧唧……”

超级农农:“诶,那个4号,ID叫“只有八十斤的”,你在吃东西喔?”

尤长靖(咔嚓咔嚓):,对,我在吃薯片~”

超级农农:“什么口味的?”

尤长靖:“番茄味~”

超级农农:“讲真的,我觉得炸鸡味更好吃一点……”

陆定昊:“这是什么相亲大会吗请问?”


四人落在水城,开始分开搜东西。

陆定昊:“林超泽你去隔壁的房子搜啦,不要来抢我的。”

林超泽:“我害怕有人打我。”

陆定昊:“怂死你算了。”

超级农农:“诶,有枪声。”

林超泽:“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哪里!”

【您的队友超级农农用霰弹枪淘汰了抓个幸运练习生】

超级农农:"没关系,我把他打死了。”

尤长靖:“哇,你好棒。”

超级农农:“八十斤我这里有个三级头你要不要来捡。”

林超泽:“……”

陆定昊:“……”

林超泽:“世纪佳缘?”

陆定昊:“我看是百合网。”

林超泽:“超级农农你多大?”

超级农农:“啊,我十七岁。八十斤你多大?”

尤长靖:“我十六岁。”

陆定昊:“收手吧别骚了好吗。“

林超泽:“我看我们是不可能有姓名了。”


林超泽:“啊啊啊啊啊啊啊有人打我!”

陆定昊:“别吵!哪个方向?”

林超泽:“东北东北东北……一百……”

【你的队友优雅舞者被狠毒男孩XSE使用自动步枪淘汰了】

陆定昊:“林超泽你怎么这么没用。”

【你的队友一夜暴富小太阳被狠毒男孩XSE使用自动步枪淘汰了】

陆定昊:……

【你的队友只有八十斤因为在安全区外时间过长倒地了】

超级农农:“八十斤你跑好慢,我来救你喏。”

超级农农:“好了,上车。”

林超泽:“为什么尤长靖一直在吃,还能狗进决赛圈啊。”

尤长靖:“因为超级农农太厉害了。”

林超泽:“超级农农等下加个好友。”

超级农农:“好啊,哦,但是我玩掉这把就要去写作业咯。”

林超泽:“没关系,下次有空再一起。”

超级农农:“诶,那下次八十斤也一起玩吗?”

林超泽:“为什么你只CUE八十斤?”

超级农农:“喔,因为他吃东西的声音让我心情很好酱紫,对。”

林超泽:“……”

陆定昊:“算了,舞娘的喜悲没人看见。”


超级农农:“八十斤我把三级甲给你,你趴着别动。”

尤长靖:“到目前为止我好像一个人都还没杀内。”

超级农农:“那你要杀人吗?”

尤长靖:“我不要~面包还没吃完。”

超级农农:“面包什么口味的?”

【您的队友超级农农使用98K淘汰了狠毒男孩XSE】


超级农农:“八十斤,往我这边爬。”

尤长靖:“诶,有人打我。”

【您的队友超级农农使用98K淘汰了我不是胡巴】

【大吉大利,今晚吃鸡】


林超泽:“bravo!”

陆定昊:“超级农农你也太厉害了吧,pick你了!”

超级农农:“诶就还好啦。”

尤长靖:“今晚几点吃海底捞?”

超级农农:“那我先去写作业喏,下次再一起玩。”

林超泽:“OK,OK。”

超级农农:“八十斤,记得下次尝试一下我推荐的那家奶茶。”

尤长靖:“好~”

超级农农:“那我去写作业了。”

【你和超级农农成为游戏好友。】

【你的好友超级农农下线了。】


陆定昊:“继续匹配吗?”

林超泽:“高茂桐说他要来,正好四个人。”

【成熟艺人高茂桐上线了。】

林超泽:“我们这次还是跳人少的地方吧。”

一分钟以后。

林超泽:“咦,高茂桐呢?”

陆定昊:“高茂桐掉线了。”

成熟艺人高茂桐:“咦,我怎么离你们那么远?”

陆定昊:“因为你网太烂。”

【成熟艺人高茂桐被抓个幸运练习生用拳头淘汰了。】

林超泽:“……”

陆定昊:“高茂桐,你还是去做五三吧。”

高茂桐:“我实名制辱骂香蕉娱乐经济有限公司。”

高茂桐:“的烂网。”


高茂桐在做作业的时候偷偷吃鸡被经纪人逮住了。

【成熟艺人高茂桐彻底下线。】


继续匹配到的人ID是“Jeffrey。”

陆定昊:“哎,加福瑞,你的头像是你本人吗?好帅哦。”

Jeffrey:“是,但是我觉得比起拍照那个时候,我现在有变更帅一点。”

陆定昊:“你技术怎么样啊,我们比较菜。”

Jeffrey:“我枪法很好,很准。”


【你的队友Jeffrey被BoogieE用霰弹枪击倒了。】

陆定昊:“……”

陆定昊:“我来救你。”


Jeffrey:“刚才只是意外。”

陆定昊:“我明白。”

Jeffrey:“跟着我,带你吃鸡应该没问题。”

陆定昊:“我期待。”


【你的队友Jeffrey被请用心浇灌我吧用uzi狙击枪击倒了】

【你的队友Jeffrey被淘汰了】

Jeffrey:“今天发挥失常了,我下次再带你吃鸡。”

陆定昊:“好,那先加个游戏好……”

【Jeffrey退出了游戏】

陆定昊:“我想我会一直孤单……”


TBC












评论(38)
热度(63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少女病阿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