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莫 香芋 逐月 异坤 杰芙
可以夸夸我吗 求求了

【k莫】古代独行侠X状元郎(9)

(9)

第二天早晨起来,郝眉看见桌上的画才突然反应过来。

得找个地方藏起来,他心想。要是让那祖宗知道了,醋坛子非得泼一屋。

他刚把画卷好,房门就被推开了。

郝眉吓得手一抖,画卷掉在地上。

转过身去,看见黑衣客站在门口。

郝眉眼珠往两边转了转,傻笑道,“饭做好了?”

等柯修辰嗯了一声,他火速把画卷起来随手放在桌子上,拉着黑衣客的手就往门外走。

“饿死我了,快快快,吃饭吃饭。”

 

柯修辰任由他牵着,感受到那掌心的温度,就像郝眉本人。

 

吃了饭郝眉找了个借口溜回房间把画藏了起来,这才忙忙慌慌出发。

柯修辰看着他离去的背影,若有所思。

 

这时一个人影翻身落地,稳稳地站在柯修辰身后。

那是肖奈最信任的暗卫于半珊(……)

于半珊道:“阁下想必也知道郝大人前途无量,与公主结亲绝对是让他平步青云的一大助力。”

黑衣客站在院内一动不动,身形挺拔,像一棵青松。

“我尊重他的选择。”

他的声音波澜不惊,好似完全不为所动。

于半珊翘起嘴角,“说实在的,我对郝大人,不管从才华到为人都颇为欣赏,像他这样的人,必将为太子所重用。但他若拒绝掉和公主的婚事,太子殿下又如何完全信任他?”

 

柯修辰转过身,危险地盯着于半珊。

于半珊突然感到强大的压迫感,他为肖奈卖命多年,倒从来没有像今天这般,感觉到对手散发出如此骇人的具有威胁性的气场。

他看见那眼神狠厉的黑衣侠客开口,“若他愿意,我尊重他。若他不愿意,没人逼得了他。”

于半珊此刻已然腹诽突破天际,埋怨肖奈怎么让他来劝说这么个难缠的主,但表面上还是嘴硬道:“阁下倒是很有自信,却怕有些认不清形势。看来今日阁下是听不进任何劝告了,那我就过几日再来叨扰。”

随即抱了个拳,丢下“告辞”两个字便身形一闪跑了。

 

太子府内,肖奈长身玉立,望着窗外。

于半珊进了门,行了个礼道:“殿下,我看那柯修辰的态度坚决的很,软硬不吃。属下一时还真没找到他的软肋。”

肖奈好笑早有所料,他微微一笑,道:“若柯修辰那么容易被说服,便不是柯修辰了。我也不会千方百计想让他为我所用。”

于半珊皱眉道:“我看这柯修辰唯一在意的就是郝眉。他为了郝眉,自然会甘心臣服于殿下。”

肖奈摇头道:“柯修辰实力不可小觑,若真拿郝眉做了筹码,他发起狠来怕是要同归于尽。况且,我是真心欣赏郝眉,也不愿这样逼迫辱没了良才。”

于半珊向前走了两步,疑惑道:“那怎么办?”

肖奈答:“自然是让他得偿所愿。”

于半珊思索了一下,有些惊讶:“你不会是说让他俩结为连理?”

肖奈转过身来,挑起一边的眉毛懒洋洋地靠在窗台,点了点头。

 

于半珊终于绷不住了,两三步走上前,急切地问:“那你说郝眉要与公主结亲又是何意?”

他语气不善,也没用尊称,但肖奈好像习惯了这样的冒犯似的,毫不动怒。

这满朝文武眼中谋略过人深不可测的三殿下低下了头,笑得意味深长。

他只说了四个字。

“推波助澜。”

 

 

-----------------------------------------------------

别怕 大家都是好人

评论(9)
热度(72)

© 少女病阿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