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莫 香芋 逐月 异坤 杰芙
可以夸夸我吗 求求了

「k莫日常」蜜月(一)(片段 秀恩爱)

1. 提议。
傍晚,两室一厅的套间明亮而整洁。
郝眉轻手轻脚进了厨房,看见KO正在切菜。
KO在家的时候总是不爱穿上衣,随便从郝眉不穿的裤子捡一条套上便在屋里到处走。虽然两人同居已久,把该干的不该干的都干了,郝眉看着KO那性感迷人的肌肉线条总还是会觉得口干舌燥心痒难耐。他不禁内心吐槽道:真是阴险,总是色诱他,偏偏他还就吃这套。唉,真是被吃得死死的。


郝眉站在门口眼巴巴地看了一会儿,等KO切好了菜把刀放下了,猛地冲上去从背后勾住了他的脖子,一只手向下方滑去摸到KO的胸肌。
KO捉住他的手,扭头在他嘴上亲了一口说,“先吃饭,等会就好。”
郝眉扫兴地哼了一声,在他腰上不轻不重地掐了一把,踱回客厅打开电脑偷偷摸摸不知在查什么。

郝眉捧着饭碗,夹了一筷子鱼香茄子到嘴里,结果被烫到,又吐出来。
KO眼疾手快地递了杯凉水过去,郝眉身体靠向椅背,心不在焉地喝了一口。
“怎么了?”男人盯着他问。
“那个……”郝眉又喝了一口水才说,“我表哥要结婚了,请我们去参加婚礼。不过地点有点远,在巴厘岛。”
他摸了摸脑袋不好意思地笑,“那什么,之前我们的假期一天还没用过呢,要不这次我们过去好好玩几天?”
KO看他眼巴巴地望着他,满是期待。
“好。”面对郝眉这副模样,他哪有不答应的道理。
郝眉瞬间笑开了眉眼,道,“我之前攻略也查得差不多了,那等会儿就订机票。”
“嗯。”KO夹了筷子凉菜给他,“先吃饭。”

2. 计划。
订了机票,郝眉打了鸡血一般地做着旅行攻略。
他之所以想去巴厘岛,倒不是真的只是旅行。
关于这件事情的起因,是郝眉总觉得KO把他看得太紧,除了愚公和贝微微那个几个没有发展可能性的人,其他的人一旦和郝眉接触得太近,他都能感觉到KO的紧张和不安。
他感到十分苦恼,只好拿出手机找微微寻求帮助。
微微:“呃,美人师兄,我觉得KO可能确实是……不太有安全感。”
郝眉有点抓狂,“这是为什么啊?我可从来没做过对不起他的事。”
“也许,是你太没心没肺了?不懂得表达自己的感情?”
郝眉撇了撇嘴,怒了,“我是个大老爷们,又不像你们女孩子家家的,哪能天天把情话挂嘴边上啊?”
微微咳了一声,语气很郑重,“美人师兄,你要是这样想,那我也帮不了你了。”

紧接着一句:“那个,大神叫我了,我先下了!”
“……”
郝眉仔细想了想,自己好像是平时没有做过太多明显表现出自己感情的事。
KO履行了承诺,当初说好的包干家务一干就是两三年,从来没让他动过手,郝眉感觉自己都快被他养成个废猪了,好像是太习惯了享用他的好。
致一里面几乎全是单身狗,所以他只好又死皮赖脸地缠着贝微微讨论了一阵感情问题,最后决定,求婚!
他买好了戒指,打算把KO骗去巴厘岛,再给他一个惊喜。
只是没想到KO这么容易就答应了。
至于为什么是去巴厘岛,买钻戒,求婚惊喜……嗯,这都是他从网上某个叫“谈恋爱好多年了,感情稳定,但是对方总是没有安全感怎么办?”的帖子中学来的。

总之,他这次要好好体现一把自己的男友力。

3. 攻略。
离出发的日子还有一个月,KO开始频繁地加班。
每天他回家给郝眉做了饭,就又跑回公司,每天要到很晚才回来。郝眉觉得莫名其妙,明明两人的假足够玩这一趟了,KO竟然还这么拼命。
他跑去找肖奈询问情况,肖奈说,“他找我预支了后面好几个月的工资。”

这天KO难得没加班,坐在电脑前查攻略。
郝眉过去单手勒住他脖子。
KO把他拉坐到自己腿上。
郝眉有点别扭地扭过头道,“那什么,你平时怪辛苦的,这次攻略就我来做吧。”
KO伸出手摩擦着他的嘴唇,说好。
郝眉想起了正题,便问道,“对了,你最近怎么总加班?我们的假期明明够用了。”
俯身过去把他逼迫在电脑桌和自己身体之间,KO说了一句“买菜钱不够”,便吻住了郝眉的唇。
郝眉还想反驳他自己还没有到能把家里吃垮的程度,结果被吻得意乱情迷,只有下半身能思考了,于是这次兴师问罪就又不了了之。

-----------------------
想起了之前去旅行的时候 遇到很多场景都觉得要是有喜欢的人在旁边就好了🙈🙈🙈
所以就让k莫来满足我的心愿吧⋯⋯

评论(9)
热度(124)

© 少女病阿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