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莫 香芋 逐月 异坤 杰芙
可以夸夸我吗 求求了

【k莫日常】蜜月(阳光宅男)

阳光,沙滩,海浪。

郝眉和KO两人躺在海边的躺椅上,戴着墨镜穿着一模一样的沙滩裤晒太阳。

作为周杰伦的迷弟,郝眉又开始哼歌了,“让我们乘着阳光,看着远方,别当路人甲,让美女缺氧,靠在你肩膀……”

KO冷不丁问道,“让哪个美女缺氧?”

郝眉翻了个白眼,无奈道,“这就是歌词而已,要不我改成‘让帅哥缺氧,靠在我肩膀’?”

“给你靠。”KO一本正经地转过头看他。

“……”郝眉看着KO又平又宽的肩部,无言以对了。

很快他的注意力就转移到了KO的八块腹肌上,伸出手往那搓衣板上一拍,嫉妒道,“都是码代码的,怎么你身材就这么好……”说罢又看了看自己,没有赘肉,拼命用力的话大概也还是有线条的,但比KO的还是差得太远。

KO道,“你吃得太油腻,不容易长肌肉。”

“哼,这世间唯有美食与爱不可辜负,你懂不懂啊。”

虽然是嘴硬,但是郝眉真心觉得,有了KO还有KO的美食,练不练腹肌也无所谓了。他望着大海里冲浪的人,又心情很好地哼起歌,结果一只大手伸过来摸了摸他的肚子。

只听KO道,“有点肉更可爱。”

“会吗……”他不禁开始思考要不要再增加一点食量。

结果那只大手在他腹部乱摸了一会儿,就开始往下延伸向他的沙滩裤边滑去。

“去去去。”郝眉皱着眉打了一下KO的咸猪手,“这公共场合呢,注意影响。”

KO坦然自若地把手收回去,问道,“吃水果吗?”

郝眉立刻转过脸去一脸狗腿道,“吃吃吃。”

KO起身去拿水果了。

郝眉转过头去看他,宽阔而平坦的肩线,充满张力的后背肌,精壮而性感的腰线延伸到沙滩裤里……

喉结滚动了一下,决定回去一定要多来一发。正猥琐地盘算着,郝眉突然发现并不是只有他一个人在垂涎KO的身材。

KO正在专心致志地拿水果,旁边有一桌坐了两三个白人女的,戴着墨镜指着他兴奋地窃窃私语。

郝眉觉得自己都能脑补出她们讨论KO什么。


 

端着水果回来,KO发现郝眉好像有点不高兴。

他把盘子递过去,郝眉没接,反而扭过头哼了一声。

KO问,“要不要去冲浪?”

“哼,不去!”

“要不要去滑翔?”

“哼,不去!”

“要不要吃菠萝?”

“哼!……你喂我。”

KO喂了一块菠萝到郝眉嘴里,顺势用手指暧昧地擦过他的嘴唇。他顺势就侧身坐在郝眉的躺椅边上,郝眉坐起来,在他背后微微地身体前倾,伸着脖子去吃他递过去的食物。

结果KO的手突然拿远了。

郝眉有点疑惑。

KO问,“刚刚为什么不高兴?”

“……还不是你拿水果太慢了!”他才不会承认自己吃醋吃得这么无理取闹,毕竟KO根本就没有看那几个女人一眼,但他就是觉得十分不爽。

KO不说话了,站起来打算回自己的躺椅。

 

这时候一个身材火辣的白人女性过来搭讪了。

她给KO抛了个十分挑逗的眼神,用英语邀请他去参加晚上的party。

KO一脸面无表情地装作没听见也没看见地又坐回郝眉的椅子。

郝眉吃醋吃到飞起,还用肩碰了碰KO的,酸溜溜地说,“别人约你晚上去潇洒呢。”

KO问,“你想去吗?”

“去你个大头鬼!”死KO,竟然还真的打算去?

白人妹子看郝眉似乎能听懂,就又对郝眉解释了几句,问郝眉愿不愿意同去。

郝眉对她露出一个特别灿烂的笑容,用英语说我问问他的想法。

白人妹子兴奋地点点头,等着他的回答。

郝眉拍了拍KO的肩膀,待他转过身来,凑上去就是一个吻。

吻完后他对着目瞪口呆的白人妹子耸了耸肩,笑得一脸欠揍,“Sorry he’s my boyfriend.”

KO十分配合地秀完恩爱,也终于开口了,抬头看着妹子用英语说,“洗手间就在前面右转。”

……

白人妹子彻底崩溃了。

 

郝眉宣告完所有权以后,心情终于好了。

他望着白人妹子风中凌乱的背影,还有心思调侃道,“其实这妹子身材真的挺不错的哈?”

“还好。”KO道,“胸没我大,腿没你好看。”

“你都在乱看哪了!”郝眉怒了,还要发飙,嘴里就被塞了一大块菠萝。

这块菠萝实在太大了,含在嘴里牙齿和舌头简直没办法动。他只好嘟着腮帮气呼呼地看着KO。

KO微笑,凑过去咬掉郝眉没吃进嘴的那一块。

“专心吃,别乱想了。”

郝眉费力地把口里的菠萝嚼掉吞下,很不服气地说:“还说我,让美女缺氧的明明是你。”

KO很无辜,“我只会让你缺氧。”

“……”郝眉瞬间哽住了,满脸通红地小声道,“哼,回去再收拾你。”

“好。”KO这样回答他。

---------------------------

第二章那个'「郝眉的威胁」被河蟹了 所以看不了的妹子可以看这里

先说好是拉灯哈⋯⋯

https://www.jianshu.com/p/65717cdc18ef



评论(6)
热度(127)

© 少女病阿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