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莫 香芋 逐月 异坤 杰芙
可以夸夸我吗 求求了

「香芋」情人节那天下了一场雨

冤家路窄(推荐一下这首歌哈哈,剧不做评论,但是歌超级甜)

华灯初上。
于半珊在前方怒气冲冲地走着,甄少祥在后面慌慌张张地追。
快到自己家门口了,于半珊转过身恼怒地说:“叫你别跟着我了,哪儿凉快哪儿呆着去!”
甄少祥一脸委屈:“天都这么冷了,你还让去凉快的地方,能不能别这么狠心啊。”
于半珊又翻了个白眼,然而看着这个作死的大少爷因为太注重风度就穿着一件薄大衣,站在寒冬的冷风里瑟瑟发抖鼻头发红,他又有点于心不忍。
他们在一起的第二个情人节,本来甄少祥请他吃饭,他也高兴地答应了。结果半路杀出个真亿老总,甄少祥他爸,一脸傲慢加冷嘲热讽说于半珊好好一个男人干嘛要被另一个男人包养,还顺带着拐弯抹角把他爹妈也讽刺了一顿。
于半珊再怎么说也是个血性男儿。虽说这几年他跟着肖奈在商场上混,性子也被磨得沉稳了很多,但是听到甄少祥他爸说这种话——去他妈的沉稳!再忍他就不是男人!
他冷笑着对甄老板撂下一句:“甄总请你搞清楚,要不是因为你儿子,我早就在北京买房娶媳妇了。谁稀罕你们家那点钱?可别把人想得跟你一样肮脏。”
说完便拿起外套走人。
而甄少祥几乎是在下一刻,就起身追了出去。哪怕他爸还坐在那怒气冲冲地威胁他:“甄少祥,你敢追你就不是我儿子!”

跟着于半珊走了一路,他也不敢说一句话。是他没计划好,本来一个浪漫的约会硬是被他爸搅了局。况且他爸对着于半珊说的那些刻薄的话,连他也觉得听不下去。
于半珊生气也很正常,甄少祥想不出办法去哄他,只好默默地跟了一路。
现在于半珊终于停下来了,还转过来骂他,甄少祥就知道他气应该是消了一半。
于是他鼓起勇气走上去,抱住于半珊说:“今天是我不好,我以后都不会再让你受委屈了,信我好不好?”
于半珊抬起头来,看着近在咫尺的那张脸,面无表情地喊了声:“甄少祥。”
“嗯?”
只见于半珊深吸了一口气,气沉丹田,仿佛诗朗诵一般地念了一句:“春风十里。”
???
“秋风百里。”
???怎么这是突然要表白了吗?甄少祥紧张地咽了一口唾沫。
“冬风千里。”
……果然是表白的节奏,甄少祥想起之前于半珊的那句“要不是因为你儿子……”,又是心疼又是欣喜。
他期待地望着他,却听到于半珊吼道:“都他妈不如你!能吹!”
然后于半珊伸出手推开他的脸,从他怀里挣脱开了。
“甄少祥我告诉你,别拿你哄你那些小女朋友的套路来哄我。”于半珊这会儿又恢复了面无表情,但同平时他那副没精打采的样子不一样。这会儿的于半珊眼里面一点温度也没有。
“我没有啊!”甄少祥急了,一脸慌张,“哪有什么小女朋友!都多久以前的事儿了!”
于半珊不理他了,转过身径直就往自己单元楼里走。

甄少祥看着他的背影,心里又害怕又乱。他以前也交过一些女朋友,都是随便哄哄就好了。但是他知道于半珊跟那些莺莺燕燕不一样,他不吃这套,所以他从来不敢和他玩花样。他说的每一句话都是真的,但是于半珊不信他。

他觉得很难过,冷风吹来,他感觉自己的鼻子里有液体流出来。
果然是感冒了……他这样想,吸了吸鼻子,却发现不对,那流出来的液体温热又鲜红,完全不是鼻涕……

于半珊也觉得不该把甄少祥留在冷风里站着,他穿那么少一定会感冒。可是他气不过啊,他本来不那么生气了,心想他爸是他爸,他是他,他不该冲他撒气。结果他又那么不认真地随口哄他,于半珊最不喜欢甄少祥那副吊儿郎当的样子,就炸了。
就让那少爷吃点亏!他狠了狠心,正要进楼,就听到后面传来甄少祥惨烈而委屈的叫喊。
“于半珊!我流鼻血了啊于半珊!”
……
于半珊转身就冲着他奔过去了。
本来今天甄少祥为了约会刻意捯饬了一下,一身白西装加薄款大衣看起来又贵气又玉树临风。然而现在他的白大衣上都是鲜红的血迹,那大少爷还傻兮兮地站在那委屈地看着他,脸上鼻血胡成一团。
“你是智障吗?”于半珊气急败坏地走近他开骂,“你倒是把头仰着啊!”
他摸了摸自己身上,没找到纸。
又问甄少祥有纸没,那少爷摊开手,瓮声瓮气地说:“包里塞东西鼓鼓囊囊的,会很难看的。”
此时的于半珊已经连白眼都不想翻了,拉着他就往自己家里走。
甄少祥一脸狼狈地仰着头,傻乎乎地被于半珊牵着走,跟条大狗似的。

到了家里,于半珊把甄少祥按到椅子上,拿纸裹成条让他塞。
结果甄少祥直接拉了他一把,于半珊就坐到他腿上了。
他也不接于半珊递给他的纸,只是一个劲地在那里讨好地说:“我错了,你原谅我吧。”
于半珊觉得这人太神经了。
于是他直接自己动手把纸条往对方鼻子里塞,好不容易把血止住了,又扯了几张纸擦甄少祥西装上的血迹。
当然是擦不干净了,但是他现在就是莫名其妙地做着无用功,像个傻逼一样。
“你说你,大冷天的怎么突然就流鼻血了。”
“我也不知道啊。”甄少祥说。
他才不会告诉于半珊,为了留下一个完美的情人节回忆,他已经吃了好几天的生蚝和秋葵了……

“算了。”于半珊经这么一闹,气也消得差不多了,拍拍他的脸,就要抬腿走开。
结果甄少祥拉住他,说我还没有给你情人节的礼物。
于半珊感受到甄少祥一脸深情地盯着自己,可是他的鼻子被塞了两团纸,看起来实在有些搞笑。
甄少祥觉得自己鼻血止住了,就把纸团扯了下来扔进旁边的垃圾桶。
他从裤兜里掏出一个盒子,打开,里面是一对戒指。
那戒指款式很简单,上面镶嵌了一个小小的钻石,并不符合这少爷一贯奢侈又浮夸的风格。

于半珊有点惊讶又感动,表面上却嗤笑道:“你不是说兜里塞东西难看吗?”


“这是我用自己的钱赚的。”甄少祥没理会他的口是心非,说,“虽然这个钻石有点小,但是我是真的想要和你过一辈子。”
于半珊有点发愣。
“我跟你在一起之后,也觉得每天这样靠着我爸不太好。所以之前也拉了几个朋友搞了个小公司,现在也有点起色了。顺便我还搞了些投资,手上也还是有些自己的钱的……”

甄少祥把一只戒指套到于半珊手上,“今天的事是我不对。就像你说的,如果不是我,你或许早就成家了。如果我不靠我爸,赚的钱肯定不如你。”
“但是你能再等等我吗?等我过几年再自己赚些钱,就算我爸不同意,我也不怕的,只要你不把我甩了。”
于半珊很少听甄少祥这么郑重其事地说这么长一段话。
他不得不承认他很动容。
所以他伸手摸了摸那人的脸,看着他现在狼狈又认真的样子,把另一只戒指戴到他手上,叹息着骂了一声:“甄少祥,你这个傻逼。”
说罢就吻住了对方的唇。
甄少祥也温柔地回吻他。
两人都很动情。
结果甄少祥突然说:“于半珊……我好像又流鼻血了。”
于半珊:“甄少祥,傻逼!”

窗外不知道什么时候下起了大雨,万家灯火就在这雨帘里明明灭灭。
于半珊和甄少祥在温暖的被窝里相互依偎亲吻。
很多年后,于半珊都还记得那年的情人节下着大雨,还那么的冷,但是甄少祥落在他指尖的吻,是滚烫的。

评论(31)
热度(254)

© 少女病阿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