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莫 香芋 逐月 异坤 杰芙
可以夸夸我吗 求求了

【香芋日常】关于炸鲜奶

关于炸鲜奶。

郝眉发现最近那家新开的炸鸡店卖的炸鲜奶特别好吃。

金黄酥脆的皮包裹着甜而不腻的丝滑的牛奶,简直要把人的舌头都香掉了。于是他很自然地把这个新发现分享给了致一的同事,其中也包括于半珊。

这天于半珊坐在甄少祥的豪车上,刚好路过了这家店,就让甄少祥停下车打算下车去买。

甄少祥絮絮叨叨地说:“这儿不容易停车啊,再说你要吃什么让家里厨师做就好了嘛,也比这个卫生高端……”

于半珊看了他一眼,漫不经心状。

甄少祥却是立刻乖乖闭嘴了,还停下车自告奋勇说:“自己买的意义不一样嘛。外面冷,我去给你买。”

于半珊那双独特的丹凤眼眯起,凑近了,拍拍甄少祥的脸说:“乖。”

甄少祥得寸进尺,露出了个风骚而讨好的笑容撅起嘴道:“那亲一个。”

他眼巴巴地看着于半珊,对方却收起了笑容。

甄少祥只好作罢,下车到店门口去排队了。

于半珊坐在车里,突发奇想把窗户摇了下来。冷空气钻进车内,激起了一身的鸡皮疙瘩。他看到甄少祥鹤立鸡群地站在冷风中乖乖排队,因为穿得少还时不时没形象地搓手。

心脏刹那间变得很柔软。

他们才确定关系没多久。最初他很看不惯甄少祥,觉得这个少爷实力上比不过肖奈,又爱装逼,还一副花花公子的浪荡样。后来他“勉为其难”接受了和他“试试”,却逐渐发现这个大少爷似乎天生具备一种恋爱的天赋,他会在恋人生气的时候放低身段认真哄对方,会在每个节日和纪念日都记得送礼物,也会主动为对方做很多看起来微不足道的小事。

他不知道这是不是甄少祥惯有的手段,但这样的甄少祥,真的让他觉得,自己是被爱着的。

就算是手段,能为对方做到这个地步,甄少祥不管在哪种程度上都能称得上是一个称职的恋人。

于半珊之前没有谈过恋爱,但他也能感觉到,自己为对方做的远远比不上对不上为他做得多。

甄少祥提着口袋回来的时候,于半珊还在发着呆,思考着以后要怎么对男朋友好一点。

食物的香气在车内飘散,甄少祥笑着问:“车里很闷吗?外面这么冷还开窗,别着凉了。”

“嗯,透透气。”于半珊老神在在地又把窗户摇上去了。

“别说这排队的人还挺多的,看起来应该挺好吃。”甄少祥一边说着一边打开了袋子,用竹签叉了一块递到于半珊嘴边,于半珊正要张口咬下,他突然又把手移开了。

他把那块炸鲜奶叼了一小半在嘴里,含情脉脉地看着对方。

其实在和于半珊相处久了以后,甄少祥对这种恋人之间调情的把戏已经不抱希望了。一般来说如果他想来点情趣,于半珊都不太会搭理他。但不知道为什么,他莫名觉得此刻的于半珊心情很好,看他的眼神多了一点温柔,所以甄少祥又忍不住要作死了。

要多尝试,多努力,没准哪天于半珊脑子秀逗了——

脑内的弹幕还没滚完,甄少祥的大脑突然就断了电。于半珊凑上来,在离他嘴唇不足一公分处果断地咬下了露在外面的那一半。

于是在于半珊都已经移到了原来的位置笑着挑衅状的时候,他才好像刚刚反应过来,下意识咀嚼了嘴里的食物——然后就被烫着了。

刚刚出锅的炸鲜奶无疑是很烫的,尤其是里面的鲜奶,如果吃得有技巧,会觉得特别暖和美味,但如果一口就咬下去,舌头基本就要陷入瘫痪了。

甄少祥不幸地成为了后者。

他不断吸着气断断续续地说:“好烫啊。”

于半珊已经成功享用了嘴里的食物,此时看到甄少祥龇牙咧嘴的模样笑得浑身抽搐,但还是好心地给他递了矿泉水。

凉水在嘴里滚了几转,甄少祥才终于恢复了一点,但舌头依然没有任何的知觉。

“甄少祥,你真是太傻了。”于半珊拿过他的水瓶又将瓶盖拧回去,“现在好点没有?”

“舌头都麻了——”

甄少祥未完成的回答被吞没进于半珊的嘴里。

于半珊主动凑上来吻了自己。

幸福,来得太突然了。

甄少祥脑中仿佛有烟花炸开。

半晌,于半珊才和他分开,又问道:“好点没有?”

“好,好多了……”甄少祥的舌头依然不听使唤。

于半珊挑起一边的嘴角,看起来有些拽。他将视线欲盖弥彰般地移到正前方,翘起二郎腿道:“开车吧。”

----------------------------------------------------

今天的愚公,有点太攻了……

大家光棍节快乐233333

炸鲜奶真的超好吃!不过要小心烫哈哈哈哈

评论(20)
热度(219)

© 少女病阿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