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莫 香芋 逐月 异坤 杰芙
可以夸夸我吗 求求了

关于感冒

cp乱炖⋯⋯「k莫」「香芋」「金丝猴」三对 但其实是分开独立的
前面是k莫 不喜欢后面cp的朋友可以只看前面的
----------------------------------------------
----------------------------------------------

【关于感冒】

【K莫】

KO罕见地患上了重感冒。

这次感冒来势汹汹,势如破竹。

郝眉自己还活蹦乱跳的,看见平时体魄强健的恋人不停地打喷嚏咳嗽的狼狈模样,暗自痛恨自己的粗线条——KO把自己照顾得那么好,他却好像很少注意到生活中的一些小事细节。比如那天KO淋了大雨回来换了衣服就给他做饭,他至少应该关心注意到,强迫对方去洗个热水澡才对。

愧疚的郝眉于是使出浑身解数来照顾病号。

KO最开始不太习惯自己什么都不做,等着郝眉来照顾自己,后面就索性随他去了,安心享受起来。

郝眉照着网上的攻略煮粥,一会儿给KO倒热水一会儿又慌忙地奔向厨房,手忙脚乱终于也是熬出了像样的粥出来。小心翼翼地吹得凉了一点,一口一口把粥喂给KO,郝眉才发现,原来照顾人是这么充满成就感。

但KO能日复一日地为他循环这样忙碌的过程,也真的确实很不容易。

平时的KO都像患了肌肤接触饥渴症,怎么抱对方都抱不够,亲亲摸摸之类的就更别说了。现在他却和郝眉保持了距离,晚上更是执意要和郝眉分床睡。

一到晚上他就抱着被子自己去了客房,郝眉从后面死死抱住他,撒娇道:“我很壮的,不会传染。”

KO平时很受不了郝眉,这次却只是转过身来揉了揉他的头发,说:“听话。”

如果KO执意做什么事情,郝眉是从来拗不过他的。深谙此道的郝眉只好望着KO的背影瘪了瘪嘴。



因为吃了感冒药,又被郝眉照顾了一天,KO本来就身体不错,到晚上已经恢复了大半。

很久没有一个人睡了,他有些不习惯,但还是因为药效入睡得很快,晚上迷迷糊糊地做着梦。

梦里郝眉背起行囊,一副神采奕奕的样子,兴奋地跟他说他想去环游世界。

KO说好,等我病好了就陪你。

郝眉却是冲他笑笑,说:“不用啦,你好好养病,我很快就回来了。”

拜托,环游世界哎,可以多快回来?

KO刹那间感到恐慌,他来不及思考就将郝眉拉到自己的怀里死死抱住,不顾嗓子发痛,喑哑道:“那我现在就陪你去。”

郝眉扬起笑容,在他脸上甜蜜地亲了一口。

KO放下心来,不自觉地微笑,怀里的人却突然在一瞬间消失了。

他的心一沉,好像瞬间掉入了深不可测的悬崖,一直往下坠,就是不见底。

哪怕是头破血流也好呢?

在要触地的那一刻,KO睁开了眼。

郝眉的头正抵着他的胸口,一只手揽着他的腰,一只腿大大咧咧地缠在他身上。一切好像和之前他没有生病的每个早晨一样,没有任何的不同。

闹钟突然在安静的房间里响起来。KO迅速地按掉。

但郝眉还是醒了,他没什么起床气,习惯性地用自己的一头乱毛在对方怀里乱蹭。

KO的心融化成了奶油,是像郝眉平时最爱吃的那种,香甜松软。

郝眉迷迷糊糊地发出一点奶音,睁开了眼睛。

那双眼睛一见了KO就愉悦地弯起来,郝眉在KO的嘴上吻了一下,声音还是有些迷糊:“我听说感冒传染给别人的话,就会很快好起来了。”

“所以你半夜来钻我被窝?”KO意味不明地问道。

郝眉干笑两声,不好意思道:“这不是晚上一个人睡有点不习惯嘛。”

如果是平时,要是闲暇时间,KO通常会被撩得马上把郝眉给办了。但他现在只能憋着邪火,将恋人抱得更紧,下巴抵在他的头顶,一边平息一边说:“如果你也病了,我们都没人照顾了。”

郝眉想了想,笑着说:“那就让于半珊把我们俩送医院!他上次打牌输给我,说要给我买一个月饭的赌约还没履行呢。”

“如果他来不及呢?”

“那我们就一直这样躺着吧,做一对病入膏肓的恋人。”

不过是健康还是生病,至少,我们是一直这样相拥着的啊。

那又有什么好害怕的呢。

【香芋】

于半珊正在专心编程,猝不及防打了个喷嚏。

难不成是甄少祥那家伙又在想自己了?啧啧,真烦。

一边别扭着,于半珊的嘴角一边不自觉地弯起。

甄少祥出差一周了,今天终于要回来,两人理所应当要一起吃个饭。

之前甄少祥说请他吃法国餐,于半珊不愿意,说那玩意儿中看不中用,根本不够塞牙缝。他说想撸串,甄少祥没什么异议就答应了。

于半珊对自己也很无语。照理说他找了个有钱公子哥,也该好好过一过上流社会的生活。体验过了高级料理以后,他觉得有钱人真是过得精致,他们吃的东西健康又美味,食材新鲜,摆盘别致,用餐环境优雅——但他选路边摊。最主要的是,这样吃一顿饭的花销也不太大,让他心里能安稳些。虽然于半珊平时总说自己想傍富婆,但真正恋爱的时候,他还是希望两个人可以平等一点。

傍晚的时候,于半珊上了甄少祥的车,发现对方好像感冒了。

于是装作漫不经心地问了一句“哎,我说你吃药了没啊?”

甄少祥清了清嗓子,笑得很温柔:“没事,小感冒,药吃过了。”

“哦。”于半珊沉默了一下,便不再问了。



于半珊是属于无辣不欢的类型,一落座就点了个辣锅,欢快地狼吞虎咽起来。

在甄少祥出差的这一周,于半珊基本上每天都在公司废寝忘食地加班加点。虽然有点不好意思承认,但他确实感到有点不习惯没有这少爷在身边的日子。

吃了一周外卖,终于能吃顿好的了,于半珊很满足。

不一会儿就一堆荤菜下了肚,他抬起头看甄少祥,这大少爷此时正沉默而艰难地小口进食,一副难以下咽的样子。

甄少祥平时对自己很顺从,即使他自己觉得不健康,于半珊要吃什么他还是二话不说屁颠颠就给他买来,并且还陪着他一起吃。

习惯了过着精致生活的公子哥被糟蹋这个样子,于半珊突然有点于心不忍。

于是他抬起头看着甄少祥说:“不想吃就给我,别浪费美食啊。”

甄少祥沉默了一会儿,咳嗽几声,终于还是忍不住叫来服务员点了一碗汤和一份炒饭。

于半珊吃撑了,甄少祥就和他一同走在夜风中陪他消食。

甄少祥的咳嗽频率增加了,有时候风一吹,他那咳得,简直撕心裂肺。

于半珊拍着他的后背道:“不是,我看你这病还不严重啊?这肺都要咳出来了。”

甄少祥一把鼻涕一把泪,终于开始痛苦不堪地抱怨出差的地方有多冷,都把他给冻感冒了。

“那我开始问你的时候你怎么不说?”于半珊很无语,“逞什么能呢。”

“这不是怕你嫌弃我嘛。”甄少祥讪讪道。难得小别,他迫不及待地想要和于半珊见面,至于一点感冒,又能算什么。只是本来就感冒,又,吃了那么重口味的东西,他有点不太好。

于半珊看他那样子好气又好笑:“你说你是不是傻。你早说,我就不撸串了,吃清淡的去。”

甄少祥笑起来,帮他整理了一下围巾,温柔地注视着他道:“你想吃,就陪你吃。”

“傻。”于半珊不自在起来,心道都病成这样还瞎搞什么浪漫。却还是抓住对方的胳膊,语气不自觉地温柔起来,“走,我陪你去医院拿药。”

【金丝猴】

丝丝和丘永侯谈恋爱有一阵了,总的来说,她对这个男朋友很满意。邱永侯成熟稳重又体贴。

但毕竟是个汉子,对方有时候总是不能理解她们女生的那点小心思。

比如丝丝很喜欢发朋友圈,但丘永侯总是不给她点赞评论,她找丘永侯抱怨,丘永侯挠挠头说:“我都很少刷朋友圈的,也没有点赞评论的习惯。”

丝丝说:“那这样我也不知道你到底有没有看到我发的动态啊。”

丘永侯便应承下来,但接下来依然是该忘还得忘。

丝丝虽然有些生气,但觉得这不过是小事,因为这点事就闹脾气显得有点太作了,所以后来也就没再提。毕竟程序员工作也很忙,并没有那么多时间和兴趣来看别人的动态,丝丝也挺理解的。

后来她就依然自得其乐地发着朋友圈,即使男朋友从来不给她点赞评论。

寒潮来袭,丝丝感冒了。本来小感冒不太严重,但是配上痛经简直就能要人命。

而此时,丘永侯因为最近的一个项目忙得脚不沾地,整日整夜地加班。丝丝除了每天给他发短信提醒他按时吃饭以外,他们已经好几天都没见面了。

人一生病,就特别容易矫情,尤其是自己一个人待着,还没有男朋友的关心的时候。

于是她发了一条朋友圈:“生病了,好难受啊。”

不一会儿,微微她们就打来电话慰问了。丝丝觉得好受多了,感觉发朋友圈,比找男朋友管用啊。

心情还是不自觉地又低沉下去。

不过丘永侯这么忙,她还是不去打扰他了吧。吃了两片止痛药,丝丝痛苦地缱绻在被窝里入睡了。

好像刚睡着,手机就响起来了。

她本来有点恼怒被吵醒,但一看是丘永侯,就开心地接起来。

“丝丝。”丘永侯的声音还是那么温柔又正经,“你生病了怎么不告诉我?”

“我怕打扰你呀。”她回答道。其实发朋友圈,就是希望他能看到呀,可惜他好像是真的不怎么看这个,她生病的事,估计也是微微告诉他的吧。

丘永侯问:“那你现在好些了吗?”

“嗯……还好吧。”其实她一点也不好,头很痛,肚子很疼,还很饿。

丘永侯又问:“那你现在在家吗?”

“嗯,对啊。”千万不要提醒我多喝热水!丝丝抓狂地想。

“我在你家门口,可以帮我开下门吗?”

“哎?”

好像也顾不上疼痛,丝丝爬起来,吧嗒吧嗒穿着拖鞋冲到门口打开了门。

一打开门,就丘永侯穿着她买的风衣,站在门口,温和地笑着。

丝丝觉得她大学的时候一定是瞎了眼了,光顾着花痴大神去了,明明她家男朋友也很帅啊好不好!

她突然想起自己头发乱糟糟的,没化妆,还穿着睡衣……好糟糕啊。

“你怎么来了,工作不是很忙吗?”她不好意思地将自己头发理顺,将男朋友迎进门。

“前几天紧赶慢赶得差不多了,现在不是很急。”丘永侯进门弯腰套上鞋套,问道,“你身体哪里不舒服?”

“就是感冒了,肚子也有点疼,不过没什么大事啦。”丝丝突然觉得自己真是有点矫情了。

丘永侯走到客厅,把一个饭盒放到桌上说:“我看你之前朋友圈说想吃这家煲仔饭,可是离你家比较远,正好我去办事顺路,就给你买来了。”

丝丝瞪大眼睛,半晌才问:“原来你有看我的朋友圈啊。”

丘永侯说:“对啊,每一条都有看。不过今天因为在开会,完了才看到你说你生病了。”

丝丝心里感动,撒娇一般抱住男朋友:“丘师兄,你真的好好呀。”

丘永侯揉了揉她的头发,问:“吃药了吗?”

“吃了。”她乖巧地点头。

“下次生病了要先告诉我,不要害怕打扰到我。我是男朋友,有照顾你的义务。”丘永侯的语气严肃起来。

“⋯⋯好。”

丝丝听着他的训斥,微笑起来,肚子好像也不是那么疼了。

爱情真是最好的药啊。

评论(32)
热度(313)

© 少女病阿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