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莫 香芋 逐月 异坤 杰芙
可以夸夸我吗 求求了

一个索引

人如其名身患少女病的中年人,爱爬墙,好看的小哥哥全是我的墙头。


【微微一笑很倾城同人】

  微微同人坑汇总(KOX莫扎他,甄少祥X于半珊,丘永侯X丝丝)

-----------------------------------------------------------------

【逐月之月同人】

   逐月同人坑汇总

--------------------------------------------------------------

【戏精宿舍同人】现充X欧神

  麻烦(身体互换梗) 01

--------------------------------------------------------------

【偶像练习生同人】

   偶练同人坑汇总

【其他原创】

1.【耽美】

  【脑洞系列】龙傲天和叶从心

   (校园/傲娇二逼和武力值爆表怂包/想到哪写哪/片段式)

    开端  重逢  心动

   (略相关)一个写了一年还没有写出来的梗

  【现实向】种种(上)(校园/有点虐/待完结)

  【脑洞】听歌脑洞(只是脑洞而已)

  【现代灵异】和一只鬼同居的日子(烂尾预警)

  【破镜重圆】下次有机会一起鉴GAY吧(一个坑)

  

2.【校园言情】

    (古早时期产物/花火蛋疼文风/高中/青梅竹马)一起回去吧

    (大学傻白甜暗恋系列)预谋邂逅

    (暗恋专业户)摩羯座暗恋日记

    (治愈系奇幻故事)早安

    (远古时期的坑)告白

    (天雷滚滚恶搞玛丽苏)各类墙头爱上我

3.【无从属系列】

    (李华同人)(远古时期中二产物,文笔渣梗老)学生会长被开除始末

    (一个甜甜的脑洞故事)小导游

     (快穿的无厘头武侠)我们仍然不知道那天偷吃的糕点的名字

4.【卖安利狂魔是我】

     一个关于我最爱的英剧的安利

    我最爱的言情小说

评论(16)
热度(20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少女病阿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