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莫 香芋 逐月 异坤 杰芙
可以夸夸我吗 求求了

摩羯座暗恋日记

2015年9月
因为各种机缘巧合在课上发现了一个男生 高高瘦瘦的 写字好看成绩好还很有审美情趣 穿着我最喜欢的牛仔衬衫 衣领整洁干净
因为和他认识的原因很神奇 总觉得有那么点命中注定
刚好我们有共同认识的朋友
于是交换了联系方式以后他说:“以后遇见了打招呼不要不理我喔”
我说“嗯”
2015年10月
之前我不会化妆 不会扎丸子头 不会穿裙子
但即使被室友吐槽了千万遍眉毛画得太丑眼线又晕染了 还是执着地在可能遇到他的场合瑟瑟发抖地穿着短裙和不好走路的皮鞋
可是人太多了 例会上 课堂上 虽然知道他也在 但是人山人海
远远地一眼望见他 却从来没有主动上前和他打过招呼
他也好像从来没有发现过我
我坐在他后座或者第一排显眼的位置假装心无旁骛地看书 听课 但心情早就不知道飞去了哪里
2015年12月
渐渐忙起来了
想起他的时间越来越少
庆幸我又回到了从前专心学习的生活轨迹
因为太怕冷 再也不想穿短裙 每天都裹着臃肿的棉袄出门
没有再遇见他 这样多好 至少他也不会看到我不好看的样子
2015年12月31日
其实翻看了他的动态很久
终于鼓起勇气评论来一句
没想到可以一起聊天到凌晨
我说新年快乐啊
他说你也是
嗯 我真的很快乐呀
2016年1月
放寒假了
留校参加比赛 一个人住寝室 晚上又害怕又冷
听说他也在学校 会遇见他吗
前天没有
昨天没有
今天也没有
2016年3月
又是好多人选的的公选课
害怕他发现我 又害怕他没有发现
什么时候才能鼓起勇气跟他说一句:“嘿 你好呀”
或者下一次吧

2016年4月1日
愚人节 鼓起勇气给他说我喜欢你
他说愚人节快乐 我有喜欢的人啦 也祝你早日跟真正喜欢的人在一起
我说好呀
然后失眠了一整晚
2016年6月
时间过得好快
日子平平无奇
在食堂看见他 室友说 他还挺好看的
我假装不在意 说:噢 是吗?没注意

不敢让别人知道 不敢让他知道
觉得他太好 我却这样渺小又泯然众人
否则为什么我总是能在人群中一眼望见他
而在事后跟他提及 他都轻描淡写地说:“是吗?没有发现”

2016年7月
有时候他失眠发动态 我评论的时候 他会顺便找我聊几句
他总问我 这么晚你怎么还不睡?
我说我习惯睡很晚
他说他喜欢的人不喜欢他
好巧 我也是
但我只是傻气地说:“节哀 单恋就是这样啊”

期末考试了
在通宵自习室熬夜
路过一间教室看见他坐在最后一排笑着和人说话
脚步一转 又莫名其妙跑到另外一间教室了 室友一脸茫然
凌晨一点半了
外面下起好大的雨
出去透透气
室友唱着“六月的雨 像是无情的你”
回来的时候看见他靠在教室外面等人
低着头慌张地绕路了

第二天是最后一堂考试了
去的路上 他正好在人群中擦着我的肩走过去
却依然没有看我一眼
我在后面望着他的后背
心想他为什么晒不黑?

2016年9月
帮了他很多忙 他说真的谢谢你 我明天请你吃饭吧
想了很久 才发了一个“好”
慌张地在把衣柜翻了个底朝天 感觉总缺那么一件合适的
刘海长了 要不剪剪吧
手一抖 剪残了
啊 人生明明就比段子还跌宕啊

第二天
室友说你今天真好看 多化化妆淑女一点多好
我说噢 太麻烦了
忐忑了很久 他说今天我有点急事 要不改天吧
我说好 正巧也有别人约我
“也不是什么大忙 要不就算了吧”
然后一个人出去吃饭了 外面大大小小的饭馆坐满了人 我逛了一圈又一圈 饥肠辘辘
2016年10月
吃饭的事情不了了之
我又开始穿回宽松的休闲裤随便扎马尾 素面朝天出门
结果总是频繁地遇见他
却都是在自己最糗的时候
比如遇到了伤心事 在操场哭 正好他汗流浃背从我旁边跑过
比如穿着特别暴露身材的运动裤去跑步回来 一脸狼藉却又在路上碰见他 只好假装玩手机埋头走过
穿得好看的时候总是遇不着他
邋里邋遢的时候偏偏会在各种场合与他相遇
像个魔咒
那就邋里邋遢 至少还能远远地看看他呢
2016年11月
和一个基佬好朋友一起吃饭
一时好奇问起了他
“xxx啊,”朋友说,“他也是gay 有男朋友了 不过只有少数圈内人才知道”
“噢。”我说,“怎么我周围这么多gay啊”
怎么我周围这么多gay啊!!!
怎么我周围这么多gay啊!!!
怎么我周围这么多gay啊!!!
怎么我周围这么多gay啊!!!

怎么我周围这么多gay啊!!!!!!!

评论(24)
热度(26)

© 少女病阿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