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莫 香芋 逐月 异坤 杰芙
可以夸夸我吗 求求了

【MINGKIT】不好,那只青蛙竟然成精了!(三)

【不好,那只青蛙竟然成精了!】又名【我的青蛙王子】

【OOC肯定有……然后情节很魔幻,其他设定我还不知道】

第一章 第二章


MING坐在桌前翻着神秘包裹寄来的一堆证件,掏出了一堆问题来问KIT。

最后好歹把这个时代的基本信息讲清楚了,KIT才问道:“那你接下来打算怎么办啊?”

MING沉思了一会儿,又突然把整张脸贴到KIT面前。

“嘿!”KIT受到了惊吓,下意识往后仰了一下。

“我不能用魔法了。”MING委屈地撅了一下嘴,“那我帮你干活总可以吧?”

也不是不可以吧……KIT在心里说。

“KIT你就让我住在这里好不好啊?我会努力去找工作赚钱养家的!”MING见KIT没什么反应,又放软了语气拉住他的手摇了摇,“好不好嘛?”

“好吧好吧!”KIT看了他一眼,用好像非常不耐烦的语气答应了。

 

MING好像毫无察觉,还沉浸在终于恢复自由身并得以安居乐业的喜悦里,甚至一把扑上去抱住了KIT,气息喷洒在对方的颈侧,“KIT医生,你真是太好啦!”

 

KIT在自己的心脏狂跳前粗暴地推开了他,还不忘翻了个白眼,双手抱在胸前嫌弃道:“以后不准动手动脚的知道吗?”

MING撅了噘嘴。

KIT:……

 

这天下午KIT刚好有假,就带MING去商场打算给他买几件衣服。

走在路上他都能感觉到行人或明或暗朝身边人飘去的目光。

MING倒是毫无知觉般,紧紧挨着KIT走,一路怀着新奇的目光打探着周围的一切。

两人的手都随着步伐摆动,KIT感到自己的左手总是不自觉在空中和对方的摩擦过又差点撞上,最后终于别扭地把手揣进了口袋。

 

一路过服装店,导购就热情地迎上来,“帅哥,来看衣服哇?”

KIT扬了扬头:“啊,就给他买几件就好了。”

导购是个人妖,画着妖娆的大浓妆,阴阳怪气地碰了碰KIT的胳膊,调侃道:“哎哟,带男朋友买衣服是吧?我懂的~”

KIT:???你懂个屁。

他不着痕迹地远离了导购一点,解释道:“我们不是……”

“KIT!”MING在那边兴奋地朝他喊,“快来帮我选衣服啊!”

KIT抄着胳膊站在原地没好气道:“你没眼睛自己不会选啊?”

MING在原地失落地叹了口气,就朝他走过来,贴着KIT耳朵道:“嗷,我不懂你们这个时代的审美啊,当然要你帮我选咯。”

KIT抬头瞪了他几秒,在预感到对方又要委屈到噘嘴前认输,叹了口走到挂着的衣服前挑选了起来。

 

其实以MING的身材和脸蛋,几乎什么衣服都能穿,但KIT基本都给他选的基本款,简单低调。

这人本来就挺自恋了,要是再打扮得花枝招展一点,岂不是要变成孔雀升天了?

 

但MING从试衣间走出来的时候,KIT还是被小小地惊艳了一把。

还是简单的白衬衫,牛仔裤,但精良的剪裁更衬得他神采奕奕,身形颀长。

尤其是他朝自己露出那样毫无防备又充满依赖的眼神和笑容的时候,KIT不禁希望这样的时刻可以再久一点。

 

“先生,你男朋友真的很帅啊!”人妖导购在旁边疯狂打CALL,就快抑制不住尖叫了。

MING笑起来的时候眼睛里像是盛满了浩瀚银河,明亮而绚丽的光辉快要溢出来,他注视着KIT满怀期待地问:“好看吗?”

KIT抿起嘴,僵硬道:“啊,还行。”

 

“小哥哥已经很好看了!”导购员连忙走近MING,笑得五官都挤到一起了,“我帮你整理一下衣领。”说着就把手伸向MING的衣领。

KIT:“好了好了,这套买了吧。还有别的吗?”

 

 

最后MING提着一堆购物袋跟着KIT出了商场。

KIT两手空空,正觉得悠闲,突然注意到路过的情侣们,一对对的,都是男生提着一大堆东西,女生……两手空空。

于是他感到十分别扭。

 

“喂。”他转过头去冲MING扬了扬下巴,“也给我提几个。”

MING笑道:“不用啦,你为我花了这么多钱,我怎么还能让你帮我提东西哇。”

KIT瞬间有种,自己包养了小白脸的感觉……

 

于是他执意从MING手里抢了几个袋子过来,问道:“对了,你说你去打工,你都会些什么?”

毕竟是古代的王子,估计连洗碗拖地都不会。

他不是包养小白脸,是供了个佛祖在家里吧。

但如果连自己也不管他了,估计他也真的无处可去了。

KIT不自觉叹了口气,也不知道自己是什么运气。

 

MING想了想,道:“我会魔法啊!”

KIT翻了个白眼:“现在你已经用不了。”

“那……我还会打仗。”

“你打仗输了。”

MING不服气道:“我的泰拳可是很厉害的!”

“哦?”KIT有点感兴趣了。

 

回到家里,KIT万分期待地让MING给他表演一下泰拳。

MING二话不说就把衣服脱了。

KIT:“……”

MING理直气壮道:“穿着衣服影响发挥!”

于是MING又穿上了骚红色的裤衩,摆好了架势,对着空气狠狠打了几拳。

“嘿!”

“哈!”

“嘿!”

“哈!”

“嘿嘿哈哈!”

MING打完了一套拳,骄傲地扬着下巴,期待着KIT的表扬。

但是KIT,仿佛沉默了一个世纪。

 

房间里的空气都充满了尴尬。

MING小心翼翼地凑到KIT身边,俯身去端详他的表情。

KIT叹了口气,伸出手拍了拍他的脸。

MING急道:“你倒是说怎么样呀。”

“我现在知道你为什么打仗会输了。”

“嗯?”

“你这不叫泰拳。”

“叫尬拳。”

----------------------------

有时候会觉得会不会情节发展太快了,比如KIT为什么就这样接受了MING住在自己家里……

一可能是因为他比较善良不想看见MING无家可归

二是如果少爷住到我家,要是我我愿意倾家荡产(捂脸逃走)

评论(17)
热度(1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少女病阿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