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莫 香芋 逐月 异坤 杰芙
可以夸夸我吗 求求了

一吻定情

一吻定情 MK
就是那个所有少女都知道的老套路 

“快快快!直播要开始了!”教室的后排,BEAM急躁地把书本往KIT书包里塞。PHA已经整装待发打开了后门,万事俱备只等KIT了。
学校最近很变态,为了防止学生上课用手机,专门屏蔽了整栋教学楼的信号。PHA他们这种篮球爱好者,没法再在教室里偷偷看直播,只能等到下课后冲去学校外面的网吧。
KIT刚收拾好,老师突然转身在黑板上写字。PHA瞬间像离弦的箭一样冲出去,BEAM连忙抓着KIT紧随其后。
最后一排一个正在打盹的同学感到一阵杀气掠过,突然间惊醒过来,然后发现门边的三个位置已经空空如也。

楼道里的人还很少,形势一片大好。KIT正跟在小伙伴们身后感受随风奔跑的自由,突然发现鞋带松了。
“卧槽!”
离直播还有十五分钟,他蹲下系鞋带的时候,绝望地发现BEAM和PHA已经毫不犹豫地抛弃他,消失在前方的拐角。

这边MING正好心情地低头吹着口哨,筹划着今天和小女友的约会应该可以送出初吻。结果乐极生悲,走到拐角就感觉一个人影像一阵飓风一样扑上来……撞上了他的嘴唇。
对方嘴唇带来的柔软触感仅仅一秒,下一刻他就感觉到自己的牙齿被猛烈地撞击带来剧痛。
“嗷!”
“卧槽!”
两个人捂着嘴同时叫出来。
MING气急败坏道:“你还我初……”
“对不起!”对方好像根本来不及听他说什么,匆匆甩下一句就又跟逃命一样往前跑了。
“吻啊……”没说完的话终于说出口,MING就眼睁睁地看着夺走自己初吻的罪魁祸首像踩了风火轮一样很快就消失在自己的视线。
真是的……看起来腿也不长,怎么跑这么快的。
一阵风吹过,MING大脑一片混乱站在走廊上,满脑子都在想自己的筹划已久的初吻,怎么突然就被半路杀出的程咬金抢走了,而且他还不知道这个程咬金是谁!
人生真是,跌宕起伏……
要不,他等会就假装自己的初吻还在吧……反正女朋友也没看见……
这样心虚地想着,MING又忍不住摸了摸嘴角,突然感觉不知什么东西挨到了自己脚踝,有点痒。
他蹲下去捡起来,发现是一张已经被揉得皱巴巴的试卷,上面的公式和算法写得密密麻麻,应该是之前那个人书包里不小心掉出来的。
名字那一栏写着:KIT KAT。

另一边,KIT终于也及时赶到了网吧。直播还没开始,三人气喘吁吁坐下来,又带着庆幸而满足的表情。
BEAM顺手给KIT递了个拉罐,随意看他一眼结果被吓到差点跳起来。
“卧槽!你是今天吃了榴莲没去壳吗!”
“什么啊?”KIT一脸无辜地拧开拉罐,突然觉得嘴里一片血腥味。拿起手机一照,才发现自己牙齿上都是血,因为在风中奔跑得太过忘我,现在整张嘴都非常惨不忍睹,也不知道刚才一路上吓到多少路人……
KIT这才想起,他在跑过拐角的时候和一个人脸对脸撞上了,但因为当时看直播的心情太过急切,他根本无暇管这么多。毕竟PHA说过,比起追直播,这点痛算什么……
“噢……刚刚跑的时候撞到人了,没事。”他故作镇定轻描淡写地回了一句。
BEAM摇摇头嘲笑他一句,直播刚好就开始,于是三个人赶忙集中精力凑到一起。
直到看完了直播,他们支持的球队赢了球,三人一脸欣喜满足地躺在椅背上,BEAM才突然提出了那个细思恐极的问题——
“KIT,到底怎样撞到一个人,才会把牙齿撞到出血啊。”
KIT又捂着嘴仔细回想了一下当时的细节,突然大脑就当机了。
……
……
而一脸状况外在从书包里掏出试卷的PHA又抛来另一个问题:“KIT,明早要交的那张试卷你做了没啊,给我对下答案。”
一脸呆滞的KIT机械地将手伸进自己的书包,然后开始丧心病狂地翻找起来。
一片兵荒马乱以后,KIT发现,他今天虽然赶上了直播,但丢了初吻,还他妈丢了明早要交的试卷……
人生真是起起伏伏伏伏伏伏伏伏伏伏……


我写的逐月坑汇总



评论(52)
热度(38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少女病阿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