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莫 香芋 逐月 异坤 杰芙
可以夸夸我吗 求求了

【香芋】恋爱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日常梗。】

*甄少祥X于半珊


那还是甄少祥和于半珊同居后不久。

他煞费苦心才追到对方,所以恋爱以后也倍感珍惜。爱情这东西没道理的,明明他过去喜欢大胸撒娇的软妹,如今看着动不动就对怼自己的于半珊,心里面竟时刻涌起一些小幸福。

但同居以后双方的弊病也很快暴露了出来。

比如他的臭袜子总是不洗乱扔,甄少祥必须得捂着鼻子戴着橡胶手套小心翼翼地帮它扔进垃圾桶。比如他总爱让自己帮着练级打怪,但又嫌弃自己技术菜。比如他有时心血来潮要自己在家做饭,味道诡异又猎奇,但还不准重新叫外卖,甄少祥只得假装捧场帮他吃掉。

甚至他也不喜欢自己讲的甜言蜜语,不喜欢自己送的礼物,在别人面前逗比,对自己偏偏就别扭又冷清。

有时候甄少祥觉得,他们一点也不像在谈恋爱。

 

这天于半珊要出差。

甄少祥开车把他送到机场,两人拥抱分别,在一阵怅然若失之后,他竟然有种如释重负的感觉。

回家他打开了游戏,靠着自己砸钱买的金光闪闪装备霹雳哗啦砍了一波人。游戏里的低级女号在那蹦跳着喊:“大神你好帅呀!”

甄少祥一脸得意地回了一个:“哪里哪里”,又不禁想起如果于半珊在旁边的话,一定会轻蔑地看他一眼,嘲讽脸说句:“嘁,德行。”

唉,家里突然就空荡荡了。没有于半珊的臭袜子,也没有于半珊的嘲讽脸,更没有于半珊坐在自己旁边编程码字噼里啪啦的噪音。

按理说他该好好欢度这难能可贵的一人世界,但总觉得心里莫名不得劲。

 

就像手指头长了倒刺,不去想倒不觉得有什么,一旦触碰又觉得连着心脏都痛痒。

晚上他躺在双人床上,翻来覆去,想着于半珊怎么不给自己发短信呢?

他之前千叮咛万嘱咐让于半珊到了宾馆一定得给自己报个平安,于半珊打来电话,语气里似乎还有点不耐烦:“我到了啊,等会要开个很长的会,你就不用主动联系我了。”

 

不联系就不联系吧。

谁曾经不是个万花丛中过片叶不沾身的主?我小甄总还斗不过你个千年母胎?

 

现在一定很晚了吧。他躺在床上闭着眼睛,不一会儿又翻身起来,看看窗外,已经夜深人静了。

应该凌晨了吧?

但他爬起来看看表,发现竟然才十一点,以前这个时候于半珊还热火朝天地一边开黑一边使唤自己呢。

于是他起床给自己倒了杯水,习惯性地从冰箱里拿出冰块,又突然意识到于半珊没在了。

他和于半珊冲突真的很多。比如他喜欢喝温水,而于半珊无冰不欢。后来他妥协了,就每次倒两杯温水,一杯放冰块,再在于半珊胃疼的时候手忙脚乱打电话叫家庭医生,然后被对方吐槽浪费资源。

 

唉,于半珊走了,人生真是无趣啊。

 

他又爬起来打开了电脑,看见梦游江湖里二喜还在线,便邀请她组队。

哪知二喜说:“我还等着我家曹光一起做夫妻任务呢。”

甄少祥只好看着自己在游戏里的建模形单影只地在古城里逛着,明明装备那么精良,五官也那么英俊,怎么看起来好像条狗啊。

 

他忍不住了,退了游戏,又躺回床上去。

不一会儿又诈尸一样坐起来,睁着一对困顿的眼睛拿起手机来。光线刺得他下意识闭上了眼,然后又睁开,点开于半珊的微信界面。

-于半珊,你还没有开完会吗?

-你记得不要喝冰水,你总是胃疼,还喝那么多冷的。

-于半珊,你买胃药了吗?

于半珊……

于半珊,我好无聊好烦躁啊。

 

折腾到凌晨三四点,甄少祥终于睡了过去。

醒来的时候怀里空荡荡的,床边也是空荡荡的,当初他为了显示自己良好的品味,装修一律用的极简黑白灰,现在整个房子看起来就那么冷清寂寥,一点人情味也没有了。

 

手机拿过来,于半珊终于回复了短信。

-这边赶项目呢,又要熬夜了,你玩你的去吧,勿念。

唉,这个于半珊,怎么这么没良心呢,瞧瞧这不冷不热的,他们真的在恋爱吗?

 

但他一颗悬着的心终于放下来,气一会儿又怎么样,还是忍不住回复他:“那你记得按时吃饭啊。”

左等右等,于半珊半小时才回了一句:“知道了。”

 

唉,真没劲。

 

上午补足了觉,甄少祥决定去公司找点事情做。

他翻开文件,想起于半珊之前嘲讽自己是富二代的嘴脸,开始一鼓作气地看报告。

 

完成任务以后已经是日落西山了。

黄昏的光线照进来,晃得人倍感凄凉。

于半珊,你什么时候才回来啊。

 

这时手机铃声终于响了起来。

他看到来电大喜过望地接起,听到于半珊在那边别扭地清嗓子:“那什么,有点想你了,给你打个电话看看你在做啥。”

甄少祥终于忍不住了,委屈道:“于半珊,你知不知道我才是想你。你到底什么时候才回来啊。”

电话那边于半珊乐了,好心情地笑起来:“祖宗哎,我才走了一天。”

什……什么,才一天吗。

甄少祥连忙看看电脑的日历,果然他送走于半珊的时候,还是昨天。

“甄少祥,你在做什么?”

甄少祥发起愣来。

“喂?你不说话我挂了啊。”

“没,没有。”甄少祥连忙回他,转过头看了一眼窗外光芒万丈的夕阳,又笑了,“只是觉得,原来我真的在恋爱啊。”

END

 每次写出这种逆攻受的感觉也是酸爽,因为太甜啦,又想起了很久以前我磕过的这对邪教。给你@海晴森 

我的微微同人汇总


评论(45)
热度(150)

© 少女病阿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