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莫 香芋 逐月 异坤 杰芙
可以夸夸我吗 求求了

异坤带娃记

人设天崩地裂

剧情异想天开

纯属我杜撰 不要上升

(1)

领养小孩之前,蔡徐坤在前面逛街,王子异在后面提包。

领养小孩之后,蔡徐坤在前面逛街,王子异一手抱着娃,一手提包。

蔡徐坤心疼了,说子异你这样累不累啊,要不歇会吧。

小朋友(撒娇):“爸比累了,爹地抱抱我吧。”

蔡徐坤:“宝宝你现在长大了,要学会自己走路,不能总是要爸比和爹地抱你知道了吗?”

小朋友(立马乖巧),“知道了。”

 

蔡徐坤把王子异的挎包取下来自己背着,两人分别牵着小朋友的一只手走。

小朋友:“爸比我想吃冰激凌和炸鸡。”

王子异:“宝宝我们吃点健康的食品好吗?上次你吃了冰激凌还闹肚子了,吃多了垃圾食品,对身体不好。现在宝宝在长身体,要预防过度肥胖,多喝牛奶多吃水果蔬菜多摄取维生素……”

小朋友转向蔡徐坤,眼神中都是期待乞求。

蔡徐坤:“爸比说的有道理,听爸比的话啊,宝宝乖。”

小朋友只好作罢。

又走了一段路。

蔡徐坤:“子异我想吃那个全家桶。”

王子异:“好,那走吧。”

小朋友:……

 

 

(2)

蔡徐坤给小朋友讲睡前故事:“好了钢铁侠的故事讲完了,宝宝快睡吧。”

小朋友:“爹地爹地我还想听蜘蛛侠的故事。”

蔡徐坤:“明天再讲好吗,宝宝乖。”

小朋友:“不要嘛,我要听蜘蛛侠!”

 

蔡徐坤:“子异你来。”

王子异:“宝宝我今天来给你讲一个豌豆公主的故事。从前呀,有一个国家,诶,这个国家的国王有一个儿子,就是这个国家的王子,这个王子呢,他和这个国王想找一个真正的公主。诶,宝宝你知道为什么要找一个真正的公主吗?……宝宝你有在听吗?”

……

宝宝:宝宝迅速入睡。

 

(4)

王子异和蔡徐坤的小朋友在小学里也很特别。

音乐老师:“今天我们来唱带‘爱’字的歌曲好吗?”

小朋友一号:“我爱我的家,弟弟爸爸妈妈。”

小朋友二号:“小小老鼠小小老鼠不偷米,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大脸猫大脸猫爱吃鱼,喵咪咪喵咪咪喵咪咪。”

小朋友三号:“我想要给你给你宠爱,才短短几个礼拜,心情坏因为你不在~”

蔡徐坤和王子异的小朋友:“爱爱爱爱,it’s feeling like feeling like a papillon!”

老师:……

 

(5)

蔡徐坤:“子异啊,最近老师打电话来反应说我们宝宝总在学校里戴墨镜装酷,都被没收好多副了。”

王子异:“哦,怪不得最近墨镜少了好几副。”

蔡徐坤:“这得教育一下他吧,上课在老师面前戴墨镜是不礼貌的行为。”

王子异:“你说得对。等宝宝放学回来教育一下。”

蔡徐坤:“他这是跟谁学的啊?小小年纪就戴墨镜耍帅了,是在学校里有喜欢的女生了吗?”

 

刚巧来家里做客的周锐:“快别说了,还不就跟你们俩学的嘛,臭屁是从小养成的。”

蔡徐坤:“锐姐你可以不要插手我们的家庭教育吗?”

周锐:“坤妹这方面我比你有经验。”

蔡徐坤:“子异他欺负我。”

王子异:“锐哥少说两句吧。”

周锐:……

 

蔡徐坤:“墨镜都被收了,子异我们是不是要再买几副新的啊?”

王子异:“你说得对。等这周末我陪你去买新的。”

 

周锐:“我家里还有事先走了。”

 

(6)

蔡徐坤:“为什么宝宝每天回来衣服都这么脏?我要打电话问问老师。”

 

老师:“他每天下课在学校里跳breaking,地板都不用清洁阿姨擦了。”

蔡徐坤(挂了电话):“子异你管管~”

王子异:“好,我管管。宝宝过来一下,我跟你说学校里的地板没有家里这么干净你知道吗不要随便在地上滚,你现在还小抵抗力弱,沾了太多灰尘细菌容易生病……”

小朋友(捂耳朵):不听不听王八念经。

王子异有一点伤心。

蔡徐坤:“宝宝手放下来。”

小朋友(乖乖放下手。)

蔡徐坤:“听见爸比说的话了吗?”

小朋友乖巧点头。

蔡徐坤(满意道):“好了去学习吧。”

 

(7)

 小朋友考试考差了。

蔡徐坤:“做错的题都抄十遍。”

小朋友一脸委屈看着王子异:“爸比我不想抄。”

王子异(看一眼蔡徐坤):“那个,宝宝啊,爹地对你这么严格也是为你好。你看你要是不多抄几遍,这错误印象就不深刻,下次你还是记不住,记不住又犯错啊,那还是得不了高分……”

王子异(巴拉巴拉念经中)。

小朋友(欲哭无泪):“好了好了,我抄!我抄!”

王子异:“那是脏话小孩子不可以讲。”





补一条:小朋友数学题不会做,跑去问王子异

王子异看了半天说:“哎,这个题是不是出错了啊。”

蔡徐坤看他一眼:“不会做就不会做,还出错了。”

王子异:能不能在孩子面前给我留点面子。

蔡徐坤:“行吧,可能是出错了。”


评论(42)
热度(83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少女病阿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