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莫 香芋 逐月 异坤 杰芙
可以夸夸我吗 求求了

「K莫」古代独行侠x状元郎(5)

⋯⋯想起接下来的吻戏床戏
二十年专业单身狗表示很惶恐
不知道何年何月会写到那里啊
还有因为这是个短篇就专注两人感情吧其他情节就不展开了
--------------------正文------------
(5)
当郝眉感觉到那个人在自己身边躺下时,心中涌起一丝密麻麻不可名状的感觉。
那人褪去了黑色的外衫,只剩一件白色的单衣,好像瞬间褪去了平日的凌厉,五官在烛火下显得柔和了起来。
察觉到他的目光,柯修辰也转过头看着他,眼神中带了一些探寻。
或许还有别的什么。
郝眉心慌,感觉脸颊蔓延上热意。他忙道:“不早了,我实在是困,柯兄也早些睡吧。”
柯修辰嗯了一声,用掌风把灯熄灭了。

室内一片黑暗。
眼睛一旦看不见,其他的各种感官便得以放大数倍。
郝眉往另一边挪了挪,不敢细想,闭上眼睛强迫自己入睡。

可能是这几日工作实在太累,郝眉不一会儿就睡着了,呼吸变得深沉而平稳。

柯修辰睁开眼,隐隐能看见几缕轻盈的月光透过窗户纸洒进来。
对方的睫毛长且密,盖住了那双平时灵动万分的双眼。
即使此时光线昏暗,柯修辰也能一分不差借着那模糊的轮廓清晰想起郝眉的面容。
郝眉爱吃东西,却依然清瘦,唯独那脸略显得圆润,让他显得更加亲和可爱。
他不禁伸出手,想去感受一下那触觉。

却突然目光一寒,朝窗前看去——
有一个人影迅速从窗前掠过。他起身察看,发现窗上留了一张纸条,上面写着:“望静心亭一叙。”


第二天郝眉醒来的时候发现那人又恢复了一身黑衣,面无表情地坐在桌边擦拭着宝剑。
宝剑锋利,人却内敛。
剑客眉目深邃,像大师精心雕刻后的绝品。
郝眉有些呆呆地看着他。
黑衣客抬眉看向他,收剑。
他说,“我该走了。”
“啊?”郝眉仿佛还没完全清醒,揉了揉自己有些凌乱的头发茫然地问,“去哪里?”

“客栈。”

这才清醒过来,他们并不是一起的。
而他刚刚醒来第一眼之所见,竟让他生出了一生一世的错觉。

“咳,那我送你。”他反应过来,语气不自知地透出一股不情愿。
“不用了。”柯修辰望着他,似乎嘴角的弧度有了些微的上扬,“过几天再来。”
“啊,哦,好。”他呆呆地答到。

直到房内只剩他一人,他才如梦初醒一般。
刚刚那人……
是笑了么?


又是几日,郝眉手头的工作终于告一段落。
他满足地伸了个懒腰,打算去找柯修辰顺便和他一起吃顿好的。
结果刚收拾稳妥就有人来了,说太子请他过府一叙。他叹了口气,只得改变计划。

被邀请的不止郝眉,还有一些文人墨客,皆是有名的才子。
太子如同对友人一般和他们攀谈,不失威严却让人觉得平易近人。
郝眉经此一宴,不禁暗中感叹太子真是胸襟广博,文采斐然,日后定是一位历代称颂的明君。

聚会直到晚上才结束。
郝眉出了太子府,便迫不及待地去了客栈。

敲了敲房门,却无人应。
他有些迷惑,发现门没锁,犹豫了一下推开门,房内空无一人。

宴会自是要饮酒的,郝眉带着几分醉意,走进去兀自坐在了床榻上。
心中空空落落。

起身准备离开,却看见那个熟悉的人走了进来。
欣喜瞬间涌上心头。
“柯兄,你去哪了?我今日终于得空,本想着一早就来找你,没曾想被太子邀请去做客了。不过一结束,我就来找你了……这糕点实在美味,太子府的东西就是不一样。”
他傻笑着絮叨,打了个嗝,“我还装了些糕点,想要你也尝尝。”

柯修辰看了他好一会儿,伸手摸了摸他绯红的脸颊。
很烫。
只是触碰了一瞬间,收回手,那温暖仿佛在指尖缱绻不去。
“你又醉了。”他说。
寸语寸金的黑衣客,也没有意识到,这句话显然没什么意义。

郝眉没有理会他,依然是傻笑着说:“糕点在我怀里呢……我……我有点困。手麻。你自己拿出来吃吧……”

一团浓墨在黑衣客的眼中晕染开。
他看着郝眉,似乎在思考他说这句话的意图。

半晌他才发现,郝眉并没有什么意图。
因为他直接倒在柯修辰的床上,仿佛已经昏睡过去了。

黑衣客无奈地叹了口气,伸手将他虚扶起来,除去外衫。
喝醉的郝眉比平时还要乖巧,顺从。
他从外衫兜里拿出一包糕点,听见床上断断续续的话语,“实在抱歉……我没忍住,路上又偷吃了几个,嘿嘿嘿。”
黑衣客转头,看那人依然躺在床上,一副人事不省的模样,刚刚像是在说梦话。

他将糕点放在桌上,端来热水帮他擦了脸和脖子,花了不少时间。
郝眉好似知道是他在照顾自己,全程很顺从,配合他的动作,但功力深厚的黑衣客却是忍不住指尖的颤抖。

完事后。(……我是说擦脸)
黑衣客拿起桌上的糕点咬了一口,若有所思。
思考片刻又咬一口。

夜很快过去了。
郝眉醒来的时候头有些疼,浑身还没什么力气。
他的肩膀突然被一只手揽住,全身陷进了一个宽阔强壮的怀抱里。
黑衣客一只手扶着他,另一只手端着碗悬在他嘴边道“醒酒茶。”

郝眉憨憨笑道,“我只是喝醉了,又不是得了什么重病。柯兄你这般,倒像是在照顾那病若扶柳的美娇娘。”
黑衣客没回他,他自以为调戏得逞,便满意地接过碗喝了茶。

评论(8)
热度(94)

© 少女病阿姨 | Powered by LOFTER